什麼動物走起來最醜

2023-04-20 10:10:05 字數 735 閱讀 6805

1樓:太平洋的水

以上人類的都太自以為是了。

我認為作為一頭豬,我很喜歡自己憨態可掬 不緊不慢 怡然自得的行走姿態。

另外我不以為人類走路有多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的微生物的行走才最為可怕!

比如蟎蟲把,肉眼是看不到的,你要是用顯微鏡看了,你會嘔吐的!

3樓:科學家新手

坐在我後面的那個女生!

最醜的動物

地球上最醜的5大動物

最醜的動物是什麼

4樓:奧德修斯號

自然界裡從來沒有美醜的概念,由於生存需要,一些動物被迫進化出了獨特的外表,本期奧德修斯號帶你看一看,世界上最醜的動物,長什麼樣子?

5樓:網友

水滴魚,又名憂傷魚或軟隱棘杜父魚、波波魚,由於長著一副哭喪臉,被稱為「全世界表情最憂傷」的魚。水滴魚生活在澳大利亞和塔斯馬尼亞沿岸,最深達1200米的海底當中,由於很難達到這種魚的棲息地,所以很少被人類所發現。

6樓:杜雁景棋

要看你怎麼看了,有些人認為蛇噁心,也有人認為老鼠噁心,我覺得廁所的那些在屎上爬的那些蟲最噁心。

7樓:玲瓏子玉

是人 人類的劣根性堪稱最醜惡。

哪種動物最醜,什麼動物長得最醜?

其實人最醜惡!光鮮亮麗的外表。其實內心很醜陋。最醜的動物?你如果問我,我給你的答案一定是人。再醜的動植物,也有一顆善良的心。人就算長得再美,如果內心醜陋,連再醜的動植物都不如。非洲的盲蛇 你可以看一下 還上新聞了。水滴魚,又名憂傷魚或軟隱棘杜父魚 波波魚,由於長著一副哭喪臉,被稱為 全世界表情最憂傷...

十二生肖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中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

龍,7000多年曆史,在人類飼養的所有動物之前出現 牛 有丑牛 老牛之說。擦.12生肖讓你們說了一半.愚味的人類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人討厭老鼠,有人討厭蛇。應該是老鼠吧。望及時採納謝謝!狗才是最老最醜的動物吧。有句罵人的話 老狗 十二生肖中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應該是醜 牛 吧?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

動物黃油和植物黃油吃起來有什麼區別

兩者有本質的區別。動物黃油是從牛奶中提煉的,無論是香味,口感,對人體的健康都有好處,是比較高檔的食用油。植物黃油則是對植物油進行氫化反應制造的一種人工黃油,主要是作為一種動物黃油的廉價替代品,但是對人體健康並不友好,老年人食用會有機率誘發心腦血管疾病。在餅乾當中是可以作為的新增劑,用來改善餅乾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