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20個外匯mt4,得選擇多高配置的vps

2023-04-20 09:50:06 字數 5049 閱讀 5042

1樓:外匯天眼

外匯天眼提供1元1月的正規外匯ea雲主機vps伺服器,滿足廣大投資者的需求~

一個高質量的虛擬專用伺服器(vps)能給外匯交易者帶來很多優勢,尤其是訂單執行速度方面,這對使用的是智慧交易系統(ea)的交易者更重要。而且一個高質量的vps還能提供更低延遲。

此外,vps還能保證交易者與市場之間的連通不受阻礙。目前市面上有很多vps提供商,它們提供的系統也不完全一樣。今天我們就對如何選擇最好的外匯vps提供商給出一些小貼士。

怎樣選擇外匯交易的vps提供商?

1.虛擬化技術。

vps提供商的虛擬技術應該是交易者首先要考查的方面。大家常見的虛擬技術有hyper-v、xen、virtuozzo和open vz等等。這些我們在下面會談到。

2.不受限的平臺數量。

一些vps提供商會限制平臺建立的數量。對交易者來說,選擇一個可以提供不受限mt4等平臺的vps提供商很重要。就是說,交易者選擇的vps不應該只限定於某一家經紀商或機構。

vps應該能讓交易者同時操作多個賬戶。

3.延遲。訂單的執行速度指向的是延遲的問題。執行速度在外匯交易中最關鍵,一個會帶來高延遲問題的vps可能導致一場潛在盈利的交易最終虧損,使交易者失去很多資金。

好的vps提供商會讓客戶自由選擇最想要的vps服務地域。對交易者來說,最好選擇他合作的外匯經紀商所在地的vps。理想的情況下,vps應當就在交易者本國境內,但是如果這一點無法滿足,那麼至少應當選擇在同一個洲或大陸的vps。

4.安全性。

不用多說,vps的安全性是交易者最應關注的方面之一,這也應該是一個賬戶的標準特徵。如果vps提供商還能提供ddos保護,那就再好不過了。

5.有保障的執行時間。

如果vps總是掉線,那交易者還怎麼贏利呢?因此,一個能保證正常執行的vps很有必要。

在服務水平協議(sla)中應該有條款規定,如果vps提供商無法滿足正常執行時間,客戶理應獲得賠償。

6.客戶支援。

vps提供商應該在交易時段提供及時的客戶支援服務。這是服務公司應該做到的,因為沒人知道交易者什麼時候會出現問題。

7.速度和頻寬。

提供高質量vps服務的公司通常會保證1gbps的速度及足夠頻寬,以便交易者的ea能夠持續不斷的執行。

2樓:星空雲伺服器

我們這有人用的,4核cpu,4g記憶體, 40g ssd,硬碟固態效能才好。

3樓:冰凍之眼

1核1g的大概能執行6個mt4程式實體。20個差不多需要4臺,或者4g記憶體的雲伺服器就夠用了。實際運用也就是4g左右能跑20個。

4樓:天盛外匯平臺

如果只是跟單,或者操作量不大不頻繁,像雲vps基本雙核8g差不多了,主要的是網速要快,包括連線國內外的速度。

5樓:心存四海

3月,主要受中美經貿談判、歐美央行貨幣政策預期調整、英國退歐不確定性等多重因素影響,美元指數小幅上升,但金融資產**也有所**,匯率折算和資產**變動等因素綜合作用,外匯儲備規模小幅上升。

今年以來,儘管外部環境不平衡、不確定因素較多,但我國經濟延續了總體平穩、穩中有進的發展態勢,向好的趨勢逐步顯現。我國外匯市場執行更趨平穩,主要渠道跨境資金流動狀況進一步改善,為外匯儲備規模穩定提供了堅實基礎。

往前看,全球政治經濟形勢錯綜複雜,不確定性有所上升,經濟增長面臨下行壓力,金融資產**仍處高位,國際金融市場波動性可能加大。但我國經濟執行將保持在合理區間,隨著人民幣匯率彈性增強,匯率「自動穩定器」功能逐漸顯現,總體有利於我國外匯儲備規模保持穩定。

6樓:劉

至少4個。你是同一個平臺20 個賬戶,對把。

7樓:鄭美援

如果載入的資料量大就不好說了。跟你載入多長時間的資料有很大關係。

8樓:網友

(如果在英國某個市,就選擇這個市的機房;如果在香港,就選擇離這個平臺mt4伺服器最近或者同一個機房。)

9樓:vps小學生

怎麼開這麼多?一般雙核處理器1g記憶體同時開四五個就到極限了。

如果同時開20個的話,建議用這個網頁連結。

4核4g記憶體,安裝windows7用300多m記憶體,其他的全部可以用跑mt4

外匯交易如何選擇vps

10樓:魏艾斯筆記

首先選用國內比較有名氣的雲伺服器商。因為他們的雲伺服器比較穩定、速度快。

然後要選擇獨享型伺服器,不能圖便宜選用共享型伺服器。

不是vps 是選擇雲伺服器。效果是不同的,雲伺服器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依據外匯vps的**商進行選擇,如今已經有許多外匯經紀商為客戶提供專業的vps,一般會根據客戶型別收取不同的費用,也有一些經紀商會讓客戶現行免費體驗,客戶只需根據自己需求進行選擇即可。不過建議不要選擇太便宜的vps服務。

除了經紀商提供的vps外,更多的則是市場上的網路服務提供商提供的外匯vps,這些外匯vps也是需要客戶自行購買,費用從小到大,種類更為繁多,但並不一定會匹配客戶的經紀商,所以在使用之前最好提前諮詢提供商。值得一提的是市場上的外匯vps魚龍混雜,需要警惕一些資質不良好的提供商以免上當受騙。

除了從**商來選擇vps外,更為重要的是根據自己的經紀商伺服器所在地來選擇相應的vps。比如一位客戶的經紀商所在地為美國,那建議他選擇美國機房的外匯vps,因為這樣才能保證傳輸線路最短,獲取**資料是非常迅速的,也有利於長期穩定運營。

外匯vps,外匯伺服器同時可掛多少平臺

12樓:魏艾斯筆記

如果你的雲伺服器夠強勁的話,多少個平臺都可以掛的。而外匯平臺用的是windows系統,所以說老魏建議不低於 2核4g記憶體配置。

因為win系統特別耗費系統資源,所以掛5個就會開始慢了。要想掛更多就要使用更高配置的伺服器。比如 2核8g,4核8g都可以。

建議看老魏寫過的外匯ea伺服器選擇。

13樓:帳號已登出

看你的vps的配置了,越高掛的越多。

14樓:網友

快你伺服器的頻寬和處理器大小 其實就跟自己電腦能掛多少平臺一個道理。

外匯vps伺服器有什麼好處,如何操作,好操作嗎?

15樓:gkfxprime匯評

vps就是一個虛擬伺服器或者遠端電腦。外匯****交易都可以使用vps,用了vps可以連線更快更穩定,還能24小時執行mt4 mt5軟體,讓你的移動止損以及ea交易得心應手。gkfx prime提供英國強悍vps,讓你交易更快速。

16樓:網友

好處就是可以加快網速啊~使交易更快速。

17樓:主機偵探

美國vps主機的優勢有以下這些:

一、從安全方面來選擇。

對於使用者來說,每一樣東西的使用都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確保安全,美國vps主機也是如此,能夠提供很大的安全性。這可以說是其所具有的一個重要的好處所在。一般而言共享ip就是幾個vps共用一個ip

這樣如果其中一個由於各種原因被關閉或者是受到攻擊的話,是會由於共享而受到連累的,要想避免這一個情況,就要使用自己的獨立ip。

二、利於推廣。

在推廣方面所具有的優勢也是非常大的,使用vps主機能夠讓搜尋引擎認為這是一個獨立的**,因此對於收錄和權重的提高上面都是具有很大的作用和幫助。

三、保密。美國vps主機的保密性非常高,能夠利於使用者開通ssl證書,這個證書會保證資料在傳輸的過程中不被改變,保持原來的資料,不會被竊取和修改,保證**的安全。

四、域名泛解析廣泛。

使用vps主機解析域名沒有侷限性,範圍也比較廣泛。從另一方面來說是可以提升**的流量和權重,起到優化**的作用。

像hostwinds是非常多站長喜歡的一家美國主機商,在站長中間也是有口皆碑,現在上主機偵探通過專屬連結加購更享超值~

在vps掛外匯ea,mt4正常可用,但是我的ea放進去讀不出來,怎麼回事啊

18樓:外匯天眼

外匯天眼提供1元1月的正規外匯ea雲主機vps伺服器,滿足廣大投資者的需求~

交易員為什麼需要vps?

雖然metatrader 4(mt4)軟體使您能夠進行自動化交易,但是您安裝了mt4交易終端的電腦仍需要與一個不間斷交易伺服器進行連線,以確保交易的不間斷性。

由於沒有特定軟體防範網路連線失常、電源中斷或硬體故障,在家用或工作電腦中執行ea將帶來很大風險。

另外,當您的電腦位於交易伺服器附近時,執行自動交易,將減少網路延遲,並使您以最快的速度、按照最近的交易**完成交易,這使得您的交易執行得更加快速並減少延誤。

使用vps進行人工交易的優勢?

當您使用遠端vps交易時, 您可以不間斷地訪問網際網路,但無法享受快速執行交易的便捷。無論使用vps還是家庭電腦,您都無法減少網路延遲。

19樓:fxcm赤子康昌

有些交易平臺,交易商是鎖定了,不給掛ea的。

你要先跟平臺確認,他們的mt4給不給做ea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的那家平臺有問題,被後臺關閉了。

請問如何保證外匯操作時的網速,聽說vps對於用ea和多賬戶管理的朋友比較有用,是這樣嗎?有什麼作用?

21樓:流戀蘭擋

vps就是虛擬專用伺服器,是一個儲存在電腦裡的硬體。使用者可以儲存部分伺服器自己使用,同時也可以分享伺服器和成本,和其他使用vps服務的使用者共同使用。可以把它想像為一間有許多硬體的房間(vps)。

正如每間房間可以有單獨的裝修,每個vps能夠有單獨的作業系統和安裝各種程式。正如每間房間都有它的鑰匙,每個vps有它的私人密碼和使用者名稱,與其他vps分開運作。只有正確的使用者才可以進入vps,安全有保障。

客戶可以通過遠端的方式,在任何地點都可以進行連線。在交易的時候,vps有很多優點,例如,ea自動程式化交易。因為它可以不間斷地運作,ea自動程式化交易是24小時有效的。

我在gkfx捷凱金融平臺上可以使用vps,現在gkfx的客戶可以獲得的vps。

外匯MT4平臺怎麼搭建,在外匯MT4平臺上如何新增新的指標?

交易平臺是經紀商和他的 手的一整套工作軟體,我們推薦使用搭建utip平臺。就目前來看這是最划算的現代化解決方案。您的客戶能同時在不同客戶端在外匯交易市場和二元期權市場完成交易。此平臺同時提供成熟的交易者個人中心和為您的員工量身定做的的crm系統。俄羅斯utip技術 中文版http cn.utip.o...

國內MT4外匯交易的哪個公司好

近幾年外匯 投資在國內呈現迅猛發展之勢,由於是國際性投資,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對這些平臺進行鑑別,而很多不法分子正是抓住這點,購買或租用盜版交易軟體,註冊與國外公司同名的公司,然後套用別人的監管號,在國內進行宣傳,引誘客戶資金,這種公司除了涉嫌侵權 盜用監管號的行為,一旦運作出現問題,以各種理由不允許客...

MT4外匯裡面的ABS澳盛可靠嗎

聽說過你的這個平復臺,但是你要說是制不是完bai全可靠。當然知名度 du他比fxcm環球金匯差一些。但zhi是也是正 dao規的。另外你如果做外匯,應該和我一樣,慢慢先研究基礎技術,例如止盈止損你會不會,追蹤止損呢?你用不用macd指標看盤呢?另外賺錢了,你是全部投入進去還是取款,我反正是每月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