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怎樣保護胃呢?喝酒多怎麼保護胃

2023-04-20 09:55:04 字數 2250 閱讀 8499

1樓:飄然且慎重灬菠蘿蜜

多吃豆製品,其中的卵磷脂有保護肝臟的作用,要多喝白開水。

喝酒多怎麼保護胃

2樓:乾萊資訊諮詢

1、服用適量的白糖水,能稀釋胃中酒精濃度、減少酒的吸收。糖分吸收後使血糖濃度增加,酒在血液中的濃度降低,使酒精在體內代謝和排出加快,達到醒酒解酒的目的。

2、口服淡鹽水,可達到稀釋胃中的酒精和降低血中酒精濃度的作用。

3、喝牛奶可以保護胃部,多吃一些蔬菜,清淡的食物。

4、多喝粥,喝一些可以消化比較好的粥,這時候喝的粥不要太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喝多。

5、吃水果,葡萄是很不錯的選擇,在喝酒之後如果反胃的話,那麼就吃一些新鮮的葡萄,新鮮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降低體內乙醇濃度,達到解酒目的。同時,其酸酸的口味也能有效緩解酒後反胃、噁心的症狀。如果在飲酒前吃葡萄,還能有效預防醉酒。

喝酒如何做,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護胃?

3樓:教育知識之家

在去赴宴之前,在家先吃點東西,讓胃裡有點東西墊著。那具體吃點什麼好呢?一般吃點高蛋白的比較好,例如吃兩個雞蛋,喝點牛奶,豆漿等,因為這些高蛋白的食品在胃中可以和酒精結合,發生反應,減少對酒精的吸收。

4樓:養生丫丫

喝酒就會傷身體,但是在一些場合又不得不喝酒,所以這樣做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護胃,首先喝酒之前,吃飯只能吃7份飽,且不可大量飲水;還可以喝酒之前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含糖,因為牛奶會在胃裡形成一層薄膜,可以起到保護胃的作用;喝白酒的時候不要一飲而盡,可以分成幾口喝,喝啤酒的時候須待得啤酒漠落下以後再喝。

5樓:井靖荷

喝酒前吃一些食物,或喝杯牛奶 保護胃黏膜。

喝酒不要大口灌,要小口喝,喝酒後要吃菜,比如豆腐,花生米,都有一定的解酒作用。

酒前酒後可以吃一些保肝護胃的藥。

ºè¾æèçºî×ö£¬²å¿éòô×î´ó³ì¶èµä±£»¤î¸£¿

喝酒後吃什麼保護胃

喝酒之前喝什麼保護胃

ºè¾æç°³ôê²ã´±£»¤î¸

天天喝酒的人要怎樣保護胃

6樓:網友

經常喝酒一般可以不要空腹飲酒或飲酒前飲用一些酸奶或牛奶等進行養胃護胃。經常喝酒通常患者可以在喝酒前適當地吃一些食物,尤其是富含油脂的食物,如花生、核桃等,可以起到很好地保護胃黏膜的作用。另外建議患者也可以在飲酒前服用一些酸奶或牛奶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這些食物可以與酒精發生結合,從而能夠減少酒精的吸收,並且起到保胃護肝的作用。

7樓:清寧時光

首先告訴你所有的胃藥都不是好東西,千萬不要多吃。 你可以平時多喝點粥,喝酒之前喝點酸奶 酸奶養胃:早上喝酸奶對人體有益,酸奶容易消化,還可中和胃酸,保護胃粘膜。

牛奶也能養胃,有胃潰瘍的人喝了牛奶能減輕症狀。 白開水養胃:白開水並沒有什麼營養成分,只是經過一個晚上,人體消耗了一些水分,可用其來補充、平衡身體的水分。

粥養胃:粥類容易消化,尤其八寶粥,裡面含有花生、杏仁、白糖等,熱量更高更豐富,對胃有好處。而新鮮的花生富含蛋白質、脂肪,能有效地保護胃。

最養胃的,是麵條;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 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 小米粥就饅頭(不是包子),可以養胃 。

有兩種飲料應該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熱水。不要早晨空腹喝牛奶,而是改在早飯後1-2小時後喝牛奶,胃中有食物防止了空腹喝牛奶的缺點;二是喝奶前先吃一些含澱粉較多的食物,如饅頭等;三是早晨喝牛奶時要同時吃些饃、米飯、麵包、餅乾、點心等含澱粉的食物,這樣可使牛奶在人胃中停留時間較長,牛奶與胃液能夠充分發生酶解作用,使蛋白質能夠很好的消化吸收。 胃不好,要少食多餐。

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 大棗、豆腐、白菜、牛奶、胡蘿蔔、健脾和胃 蘋果、柚子、葡萄、桔子、風梨,防脂肪積聚,補心益氣生津止津 核桃、榛子、松子、桂圓、花生等堅果食品可及時補給微量元素益骨質健康。 花生,蜂蜜都是養胃的。

紅茶+蜂蜜。十分養胃。

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我經常喝酒,難受。

讓凝雲容喜 以下解酒方式以及食物 柚子 實驗發現,用柚肉蘸白糖吃,對消除酒後口腔中的酒氣有很好的效果。芹菜 芹菜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分解酒精。酸奶 酸奶能保護胃黏膜 延緩酒精吸收,而且鈣含量豐富,對緩解酒後煩躁特別有效。香蕉 酒後吃一些香蕉,能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目的...

我爸爸喝酒後與人發生矛盾,打架,現尋求保護,請大家幫幫我

你父親的情況是互毆,屬於治安案件 治安案件的處理原則與誰先動手沒有太大關係 基本的處理方式是賠償對方損失 具體的說你父親受到什麼損失對方賠償,對方有什麼損失應該由你父親方賠償至於 第二天我還看見他幹活了的,但是他們卻一直住著不出院,花了3000多了 的意思是說對方獲得不當醫療以擴大不當損失,這個需要...

喝酒時,需要什麼能夠保護胃,肝不受傷害,有這方面經驗的人請指導,謝謝

如果你喝白酒時,可以在喝酒前幾分鐘喝一杯熱一點的白開水,因為熱的水一進到胃裡一分鐘就被胃吸收了,保護胃,血管裡水份飽和,這時你再喝酒它不吸收,而直接走腎進行排洩.不走肝臟,所以傷不到肝,如果你喝脾酒,你能吃辣的那就最好了,一辣你一出汗什麼也沒有了,喝白酒時你能吃辣的效果更佳 這就是我的經驗,ok 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