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帝幫幫我,會解夢的幫幫我

2023-04-20 09:40:05 字數 3157 閱讀 7821

1樓:心碎的雨吟

夢見鳥是吉兆。夢見鳥全都飛跑了,是祥兆。夢中聽見鳥叫,喜事將至。

夢見狂風暴雨將要到來,則吉利之兆接二連三來臨。

夢見墳光明,是吉祥的暗示。

恭喜樓主,要有喜事上門了!!!

幫我解夢?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做夢而已,也許是你看了什麼電影啊之類的也有影響的。不要太疑惑了,只是做夢而已,但是可能有點就是最近你身體有點困了,要安排好作息時間,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謝謝!

3樓:亦春藤

夢見墳墓。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會有成就。

夢見人鑽進了墳墓,親友會去世。

夢見活人掘墳墓,掘墓都會長壽。

幫我解夢。

4樓:團長女秘書

夢並非預言,夢是一種感覺,一種釋放,一次思想的流浪。

夢是面具的天敵,它將人清醒時的理智和麵具統統解除安裝,把真實的自我展示出來。

這個夢詮釋了你的心理活動。

1、你們吵架後,你心情很不好。

2、你夢到去寢室找他,說明你心裡希望和他和好。

3、他不在,心裡映象就是「落空」,也就是說你擔心你找到和解還拿不準他是什麼態度,擔心遭到拒絕。

4、說去找物件了,初吻獻給她。

說明你很愛他,不想他另結新歡,不想他被別人佔有,而你就會擔心這些事因為爭吵而發生。

5、你到處找他,聽人說他已經和人家接吻了,你嚇哭了。

說明你心裡很想挽回這段感情,你是一個珍重感情的人,也希望對方同樣珍惜感情,如果他放棄了這段感情,你將不知道如何收場。

總的來看,你做的夢表示:你不希望他和你分手,你擔心他因此而離開你,另接新歡,你無法接受這種結局。

當然,夢並非預言,夢裡所發生的事,左右不了事件未來的發展和人生的命運。

祝樓主心想事成。

5樓:清泉隱

這個是非常接近現實的夢境,你是淺度都睡眠的時候做的夢。是你的腦子對現實問題思考的延續。告訴你一網路非常流行的話,神馬都是浮雲。

愛情有時候像沙子,握的緊了反而更容易漏走。互相尊重吧,

會解夢的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說「以前從來沒有的」,則這個夢在你平日正常休息中的突然出現,顯得突兀,則跟最近發生的事情有一定聯絡。

夢境中你「先是在一個裝著大玻璃的屋子裡,外面有幾個拿著槍的人」情況是很危機的,但是你似乎無處躲藏,在現實生活彙總可能遇到了一種無奈的境況。你一直「躲在半截桌子後面」桌子只有半截,並不是理想的躲藏之地,屋子的陳設凌亂,應該也能夠反映你這幾天的情緒。

不高,圓臉,戴著深色眼鏡的大叔」,這種形象通常被定義為反派形象,在生活中應該代表你遇到的困難,血液對於人生存極為重要的,通常看到人「鮮血直流」,表明人的精力、鬥志正在消失殆盡。「那房子有好幾個門,每當我臨近那些門時都會發現有陌生人拿著刀靠近」情況對於你很不利,則在現實生活中的你,在工作上學習上,可能並不順心,因為這個夢境中的你有些手足無措,生活中的你可能還沒有理出思緒。

你看到「全家被殺,我全都看到了而且僥倖活了下來」,門口的人聊天誇獎你「這小女孩真不錯」但是你「流下了眼淚」表明生活中的困難還是要靠自己去面對,夢到他人誇獎,應該是表明你自身優質的肯定的地方,「看似痴呆的老爺爺坐在搖椅上」這個似乎不合邏輯的情景,反映你的故事是客觀事實,與他人無關。所以平時處理事情應該保持積極的心態,不要慌亂緊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喜歡他,但是你潛意識裡感覺和她沒有緣分,因為她並不是非常的在意你。你希望她能來找你,但是你本能的卻又選擇了迴避。兄弟你膽子要放大點機會才會垂青你的。

解夢 大家幫幫我

8樓:何是避

夢到男友與另一個女的一起,那你的心情是什麼?沮喪,傷心,難受,失望?還是恐懼,害怕,緊張,焦慮?

其實夢裡面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很重要的。

這裡假設是又傷心又害怕吧。

就說明,你對你的男朋友存在不信任。

你從家裡跑出來,他又追你,你又時不時的回頭看。表示你的潛意識中是非常捨不得他的,害怕失去他的。

所以這段裡,應該可以解釋為,你害怕你的男朋友,對你不忠或是不好。

然後你回頭看,看他在沒,他也好象藏在某個地方注意著你,你又沒回頭看。

說明,你希望他能主動的關心你,照顧你的需要,而不是讓你主動去要求。

估計平時生活裡,你是一個自尊心和佔有慾比較強的人。

9樓:網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個夢說明你很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害怕失去男朋友,堅強點!

10樓:藍煙

這個夢很顯然是你和男友吵架後情緒的延續。

從你時不時回頭望可以看出,你是很希望他來追你,而他藏在某處注視你也是你的願望,希望他也在乎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夢顛倒,不足以予示未來要發生什麼問題。

誰能幫我解夢?

12樓:東風三解

東風解夢;

大吉呀!1棺材蓋掉了出來;可說為;棺材口露出來了。也可說成;關財口露出來了。再解就是;你的「關財」的「口袋」以現出來了。

注;如你做生意的話,很快就有賺頭了。如你打工的話,很快就會加薪水,或升職)

2重新埋好;;則說明你可能對你的行業有某種內疚感,或有的事讓你有點不忍心的想法。

3無論怎麼樣騎都會有危險;;-是的,不管怎樣,這次的財運降身,你是非得不可的。(越危險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

以上綜合;此夢吉!(得到好處時,要記得我哦!)

13樓:明明明明明

其實要說夢,通常都是日常生活中所擔心而造成晚上做夢有關聯。

不過有一些夢似乎真的很懸,科學都解釋不了。我就做過幾回預知的夢,夢裡見過從未見過的人,結果第二天見到了。

你爺爺的棺材蓋掉出來了,你去蓋回去了,而你騎車時感覺到的危險可能是因為你爺爺為了感謝你,提醒你。

建議你最近出門不要騎車,不行或者坐公交就可以了,因為預感到危險是非常準的,當然也有可能不是騎車,只是借騎車來提醒你。

14樓:刑寒荷

前者說明你最近的憂愁會消失,後者是讓你最近出門注意安全,不過只是夢而已,不能全信的,一切都要現實點,科學點的,信則有,不信則無!放心吧。

會解夢的幫幫我

做夢是自己內心裡另一個想法,它藏在最深處 那個思維不經過我們平時思路想法,只有自己在受到外界一定刺激的情況下慢慢積累,到自己睡覺的時候它就在夢裡上演自己平日想做的怕做的事。解夢通俗的來說就是日有所思的結果。打個比方,人不感冒時病菌難以入侵,感冒的時候抵抗力降低病菌入侵的就快了。夢也是一樣,在沒有刻意...

解夢大家幫幫我

夢到男友與另一個女的一起,那你的心情是什麼?沮喪,傷心,難受,失望?還是恐懼,害怕,緊張,焦慮?其實夢裡面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很重要的。這裡假設是又傷心又害怕吧。就說明,你對你的男朋友存在不信任。你從家裡跑出來,他又追你,你又時不時的回頭看。表示你的潛意識中是非常捨不得他的,害怕失去他的。所以這段裡,應...

誰會解夢啊幫幫我,好奇怪

這個夢並不奇怪,你覺得奇怪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現實裡自己並沒有小孩.夢是潛意回識的流露 你會有第三者出現 而且你和他的關係還很不一般 這是胎夢。可能現在或是過些時期你會有孩子。要不就是碰見你這一輩子等的另一半!這說明你這段時間可能看過別人家的孩子,而且你潛意識裡有想要孩子的願望 還有也許你現在挺想要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