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CI怎樣修改歌曲的位元率

2023-04-20 09:25:05 字數 1194 閱讀 1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的位元率不能再手機端改的吧。

這個在歌曲錄製的時候就定好的。

如何更改***的位元率??

2樓:宿思敏羿宣

改位元率沒有什麼意義。除非你是直接從cd碟上面抓軌成***格式,那麼位元速率可以在抓軌時更改。但是如果是現成的***檔案,那麼更改它的位元速率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就算你是把192k的***檔案轉成了320k,但是它的音質還是隻能損失而不能提高。

總之,現成的***檔案僅改變位元速率,是隻能降低音質而不是提升音質的。

3樓:域名投資

改變位元率沒用的,位元率是影響音質的,和***的有沒有聲音沒關係。

4樓:

有可能你的那些音訊檔案並不是***格式的。

在屬性——摘要裡看看吧。

5樓:吳韋水海白

lame

就可以改變位元率。

還可以做成動態位元率編碼的很不錯。

6樓:澄新滿友安

imtoo

3gpvideo

converter就可以了,到華軍軟體園有的下,可以邊到320最高。

7樓:網友

用千千靜聽就可以改哦,地球人都知道吧~

改***位元率是改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vbr 動態位元率。

這是最適合我們家用滴~~~

而且很好用滴~~

ps:但影響***質量的並不是這個哦~~~是帶有hz那個~~~那個東西越高越清晰哦~

如何改變***的位元速率

9樓:於蕾騰念

一般來說是越高位元速率的音質越好,但位元速率最高並不一定音質就是最好的,還需要綜合一些條件。比如說耳機的質量,***的效能。綜合這些才能得出結論。

給你總結下吧,如果你要音質較好(不過我覺得位元速率對音質的影響好像不大)的話就選最高位元速率的那個選項,如果你容量(記憶體)不夠的話,建議還是較少的比較好。

怎樣改變***的位元率?

10樓:網友

lame 就可以改變位元率 還可以做成動態位元率編碼的 很不錯。

諾基亞6120ci無法開機,諾基亞6120ci開不了機

肯定是主機板壞了 我的n82去年7月份就是這樣 沒辦法,我換了個主機板 你好,出現白屏的原因 1 cpu供電管壞會引起白屏不開機.2 cpu壞也能引起白屏不開機.但很少見.3 字型檔也可以引起白屏不開機.4 藍芽壞也可引起白屏不開機.一般手機進水會出此故障 5 軟體故障.6 按開機鍵可看到花屏.一般...

我的諾基亞6120ci中毒了怎麼辦

兄弟,格機了吧!格機完就恢復你剛買手機是的狀態了,那就沒事了。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就格機了,這是軟格,一般軟格就可以了。還可以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 鍵 3 鍵,開啟電源直到 nokia 字樣出現 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 formating 字樣,這時方可...

剛買的6120ci上網超級慢!!請問是什麼原因,不是手機的問題吧?麻煩各位高手解釋一下!!急死我啦!謝謝

首先確認你的網路,它是3g機,支援e網,移動的卡需要設定接入點,聯通不用,如果聯通3g卡,注意你的模式是不是錯了?不要gsm模式 剛開通gprs?你那兒是死角嗎?有裝很多應用程式嗎?是移動卡還是聯通卡?那是訊號問題 如果你覺得是手機有問題嗎,就直接換個6120手機,你可以去nokia客服問問。你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