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120ci無法開機,諾基亞6120ci開不了機

2022-05-22 16:55:13 字數 1788 閱讀 1762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主機板壞了

我的n82去年7月份就是這樣

沒辦法,我換了個主機板

2樓:

你好,出現白屏的原因

1、cpu供電管壞會引起白屏不開機.

2、cpu壞也能引起白屏不開機.但很少見.

3、字型檔也可以引起白屏不開機.

4、藍芽壞也可引起白屏不開機.一般手機進水會出此故障

5、軟體故障.

6、按開機鍵可看到花屏.一般是電源壞.或白屏10秒左右關機.也是電源壞。

你把記憶體卡拿出來先不要放進手機試試能不能開機。對於第5點軟體故障,一般由於安裝軟體導致和手機系統發生衝突無法開機,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硬格機解決,硬格機的方法:

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間;如果是刷機失敗導致無法開機那麼只能強刷機,你可以搜尋一下諾基亞6120強刷教程;建議你去客服強刷機,因為強刷風險很大,刷失敗了會把硬體燒壞。

對於除了第5點之外其他硬體原因導致的無法開機,只能拿到客服或者維修店修理了。

【糯米手機團】為你解答

3樓:御劍

怎麼又是6120出問題,哥的第一個智慧機啊,就讓你們這麼使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是是 軟格加硬鉻 不行的話只能拿去修了在這裡沒辦法判斷什麼地方壞

5樓:世界都有你

硬體原因,刷機無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自己別刷,s60的很容易刷死 ,去找售後吧 這是最好的方法。 別疼那20塊錢

7樓:小爺不吃醋

1,還是軟體問題,但是還是有必要讓客服檢測一下硬體,也可能cpu或字型檔有問題2

8樓:

拿到電腦上去,看一下有沒有反應,試一吧!

諾基亞6120ci開不了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有問題了!送修吧!

10樓:

你把記憶體卡取下來看能開機不…如果可以開機,就說明是你記憶體卡上安裝的一些軟體或者程式導致的,一般是主題或者字型之類的,你可以找到刪除或者格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取出來

手機放十分鐘

讓電容裡面的電耗光再按上電池試試

12樓:娜娜家的鴕鳥

這是軟體問題啊,是你自己刷機的嗎?你可以去帶你買的發票去刷回來的啊,這應該不收費的。

13樓:賈喬於夢秋

取出**卡,接上直衝,隔幾分鐘開機,邊充邊開。

14樓:漆衛元雪翎

換一個簡單話化,要是這樣的,你把電板拿出來,先不管,過段時間在裝上開機,

要不就是,反正不是開不了機嗎?你就充電兩個小時,再停止充電,等5到20分鐘開機

如果以上依然無效,請用本人的方法,來點脾氣摔它一下。

15樓:晏浩涆檀博

你係統升下級看看,我的小6以前也遇到過那樣的問題,可以拿到nokia維修中心去,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的啦!

16樓:嚴霜竇天工

問題不小電子元件損壞,非專業人士弄不好的

我的諾基亞6120ci中毒了怎麼辦

兄弟,格機了吧!格機完就恢復你剛買手機是的狀態了,那就沒事了。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就格機了,這是軟格,一般軟格就可以了。還可以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 鍵 3 鍵,開啟電源直到 nokia 字樣出現 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 formating 字樣,這時方可...

諾基亞6120c充電器壞了

市面上的充電器大把,8 15無就能用。不要花 去買原裝充電器拉。其實懂的人不會去買原裝充電器,因為充電器不是什麼高科技的東西,效能引數也就兩項 1 充電器輸出電壓是5.0v 5.5v 2 充電器輸出電流在300 800ma 輸出電流越大,充滿電的時間會越快。手機裡都有充電控制保護電路的,電池充到4....

諾基亞6300和6120c相比哪個好

1.外觀方面是6300勝,全金屬打造,酷 6120普通.2.效能方面要看你是買水貨還是行貨了.其實差不多.3.功能方面,6300是s40最新版本.而6120是s60第2版 如果買功能強大的還是買s60第三版的好如 n73,n81等.如果不用太多功能就用6300吧 4.價錢方面6300水貨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