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朵最近有點發炎,助聽器還能戴嗎

2022-05-22 16:45:28 字數 5332 閱讀 108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炎了暫時別戴,用點藥等炎症痊癒了再戴助聽器。可以在需要聽的情況下短時間戴,然後就取下。完全好了之後再正常使用。

因為戴上助聽器耳道口是堵住的,不透氣又有新陳代謝和耵聹所以容易發炎或癢 自己注意耳道清潔 和耳塞清潔 可以諮詢8008286128

2樓:康耳聽力普陀店

你好!可以暫時不戴,或者是間歇的戴,耳朵發炎最主要還是要注意耳道的通風和避免水流進耳道!

希望你早點**!

3樓:牛魔王嘻嘻

如果不是很嚴重都可以佩戴助聽器,注意保養好助聽器

4樓:芭比

建議消除炎症再佩戴。

5樓:聯絡

在發炎期間,還是暫時停用助聽器,並且要去及時醫治。治好了再用。

6樓:

你好,耳朵有炎症,原則上建議儘量避免使用助聽器,最好待痊癒後在戴。情況不大嚴重的話則可儘量減少助聽器佩戴時間。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耳朵發炎,就應該儘量避免使用助聽器,待炎症癒合後再配戴助聽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發炎其間就儘量不要戴,等炎症好了.再戴

9樓:你好我為您服務

耳朵有炎症,建議儘量避免使用助聽器,最好待痊癒後在戴。你可到海之聲網諮詢

10樓:夏天的蟬鳴聲

如果耳朵有炎症就要注意佩戴方法了,減少時間佩戴。你可到海之聲官網查一下。

11樓:秋日水麼麼

可以間歇佩戴助聽器啦,你不是在海之聲配的助聽器嗎?他們是很專業的啦,打**諮詢諮詢吧。

12樓:研鳴

等炎症消了再戴,

陝西聯誼黃雁村店

如果耳朵有炎症還可以配戴助聽器嗎?

13樓:成都

在耳道發炎和中耳炎發病期間,應該暫停佩戴助聽器,注意耳朵衛生,等炎症好了之後再戴

14樓:岑蕊牧秀雅

建議你最好是把炎症**好以後再戴助聽器好些。

15樓:無聊至極

如果耳朵發炎,就應該儘量避免使用助聽器,待炎症癒合後再佩戴助聽器。

16樓:

如果有炎症的話,要去醫院檢查**,暫時不要佩戴助聽器,等炎症消除後再使用助聽器。

17樓:海之聲沿江店

如果你的耳道是經常發炎的,建議你佩戴耳背式的助聽器,這樣比較透氣,平時要注意保持耳道乾爽,每天要用棉籤清理耳道,耳塞要經常清洗消毒。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諮詢瞭解。

18樓:草莓加新地

可以的。但是一般建議先把炎症**,再選配助聽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戴,得等炎症退了之後才行

20樓:無憂花開

如果中耳炎處於急性期,尤其是有滲出的膿液,這是不適宜使用助聽器的,等炎症好了之後再戴。平時應注意保持耳道乾燥

如果耳朵有炎症還可以戴助聽器嗎?

21樓:成都

佩戴助聽器是不會造成耳朵發炎的,但是在耳道發炎和中耳炎發病期間,應該暫停佩戴助聽器,注意耳朵衛生,等炎症好了之後再戴

22樓:手機使用者

耳朵炎症發作時最好不要帶,用些藥控制一下炎症再帶,而且這種情況建議不要配耳內式助聽器,以配耳背式助聽器為佳。

佩戴助聽器會引起耳朵發炎嗎?

23樓:聆通助聽手機

正常情況佩戴助聽器耳朵不會發炎,如果有中耳炎正在發病期,不能佩戴。如果耳朵完好沒有其他問題,佩戴助聽器是不會引起耳朵發炎的。

24樓:都江堰店

一般佩戴助聽器不會引起炎症,如果有中耳炎建議佩戴耳背式助聽器。

25樓:

您好,合理的佩戴助聽器是不會對耳朵有損害的,如果耳朵有炎症就要注意減少佩戴時間,等炎症徹底**後再繼續使用。如果有中耳炎的情況下, 建議不要佩戴耳內式助聽器,因為耳內式的助聽器過於密封,會造成中耳炎**或者加重,建議選配耳背式助聽器。

26樓:

存在可能,畢竟是外物介入,有可能引發感染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的是,佩戴助聽器是不會有任何***的!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本身沒有中耳炎的話,戴助聽器是不會導致耳朵發炎的,可能剛戴的時候有點不舒服,慢慢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平時要注意耳道和助聽器的清潔。不戴取下的時候擦擦助聽器,耳朵有炎症流水流膿時儘量別戴助聽器。

如果曾經得過中耳炎或者本身有炎症,戴了助聽器後要注意多清潔耳道。

平時佩戴的時候讓耳道透透氣,洗頭洗澡的時候注意不要讓水進耳朵了, 戴助聽器之前把耳朵裡面清理一下,助聽器本身不會引起耳朵發炎的。

有中耳炎的聽力患者不適宜配耳內定製機,至好選擇耳背機。

耳朵發炎了,戴助聽器會有影響嗎?

28樓:解放後的傻子

你好,如果耳朵發炎了,戴的是定製機,最好先別戴,如果是耳背機,要先把耳道清理了再戴

29樓:景含雲

耳朵發炎了。耳朵發炎的時候不要再出天氣好了之後再帶。

30樓:ok啦強子

耳朵發炎了最好還是先**,在佩戴助聽器,因為不**會更嚴重。

31樓:成都

耳朵發炎了建議先不戴助聽器,待炎症好後再配戴。

有中耳炎可以佩戴助聽器嗎

32樓:安慰而有趣

中耳炎發作的時候不能戴,其他時間能戴,而且效果會比較滿意

33樓:廈門惠耳助聽器

可以佩戴助聽器,很多耳聾患者都是中耳炎引起的,他們都是依靠助聽器來幫助聽聲,解決交流困難的煩惱。但是中耳炎引起的聽損者者對助聽器外形有一定要求,最好建議選配外掛式的助聽器,因為耳內式助聽器容易引起中耳炎發作,同時流膿也易導致助聽器受潮。如果配外掛式的,一般沒什麼影響。

內建式助聽器也應考慮防潮功能較好的助聽器。到正規的驗配中心去選配,有經驗的驗配師都會給你合理的建議。

34樓:常熟阜湖路店

你好,有中耳炎是可以佩戴助聽器的,建議選配耳背機,不建議配耳內機度,因為耳內機佩戴後透氣性差,容易知讓耳道潮溼,悶熱,容易誘發中耳炎。而耳背機透氣性就要好很多。另外,當中耳炎發作時,最好不要道佩戴助聽器,等炎症消了耳道幹內燥後再使用。

這樣一方面有利於**,另一方面減少對助聽器的容損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中耳炎的程度,如果中耳炎處於急性期,尤其是有滲出的膿液,這是不適宜使用的,本身入耳式助聽器可能引起區域性密閉加之膿液流出一方面可能損壞助聽器,另一方面密閉的耳道引起引流不暢,造成炎症加劇,建議是把中耳炎**好之後再考慮助聽器佩戴,加之某些情況下聽力不好可能是中耳炎所致,更需要**好中耳炎再使用助聽器。

36樓:hb海之聲聽力旗艦中心

中耳炎的顧客是可以選配助聽器的,只是在發作期不要佩戴,不利於耳道的通風和助聽器的壽命,最好選擇耳背式的助聽器,這樣不會損傷助聽器,聽力下降一定要及時的干預助聽器的。早發現早**早干預。

37樓:燕秀英家戌

中耳炎可以配助聽器,等炎症好了後才可以佩戴助聽器,建議不要配定製機,選擇耳背機。

38樓:

有中耳炎史的患者佩戴助聽器有幾下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耳朵如果經常會流膿流水建議選配耳背機,儘量不要選配定製機。第二,炎症**流膿流水時應不佩戴或者減少佩戴時間。第三,建議定期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清潔保養。

第四,平時洗頭洗澡的時候注意不要讓水進入耳道。

39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可以配助聽器的,但是最好選擇耳背式助聽器,以免中耳炎**腐蝕助聽器。所以平時一定要控制炎症

40樓:

有中耳炎的患者也是可以選配助聽器的,可以選擇耳背機,定製機的話不透氣,不利於中耳炎的**。

41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中耳炎引起的聽力下降,可以配助聽器,建議選配耳背式助聽器,不易引發中耳炎,日常做好耳道清理。

42樓:立聰堂宿遷店

你好,你的問題是有中耳炎可以佩戴助聽器嗎?在中耳炎犯期間比建議佩戴助聽器,等中耳炎**好以後可以佩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43樓:成都海之聲

可以的,建議選配耳背式助聽器,中耳炎發作期間不要佩戴助聽器

44樓:鎖菲哈媼

可以戴助聽器,具體驗配與注意事項驗配中心會交代的

45樓:聽覺有道高密店

中耳炎可以選擇耳背機佩戴,發作期間建議不要佩戴

46樓:襄陽海之聲店

要及時吧炎症消了。可以配助聽器,但是最好是耳背機

47樓:沙市惠耳助聽器

可以的,可以到專業的門店諮詢適合中耳炎的助聽器。

48樓:

你好,有中耳炎的使用者可以佩戴助聽器,看炎症是否常發作,在機器外觀選擇上可能會有限制,耳背式選配多一些。耳朵有中耳炎時,機器暫時不要佩戴,及時**。中耳炎**後再戴。

49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有中耳炎能配戴助聽器嗎?

有中耳炎也可以佩戴助聽器,只是中耳炎分急性和慢性的,也容易反覆,所以最好等 中耳炎**好了,再行佩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50樓:

您好,可以選擇耳背式的助聽器,不建議耳道式 的助聽器。

51樓:立聰堂阜陽店

您好,可以先到醫院檢查**,若有中度以上聽力損失,且中耳炎症狀已減弱或**(**或炎症**期間先別帶助聽器),推薦佩戴耳背式助聽器。因為,透氣性好些、清潔方便,容易保持耳道乾燥衛生,防止細菌滋生,有利於消炎、預防**、防止受潮或分泌液進入助聽器導致故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2樓:韋琪靈嫣

有過中耳炎史的建議戴耳背機,防止中耳炎**,如果介意外觀一定要到耳內式助聽器要注意多關注耳道,一但中耳炎**,立即**恢復,耳道乾燥後才能佩戴助聽器,否則助聽器容易受潮故障。

最近有點胃痛,肚子還脹氣怎麼回事

苦裡巴茶具清熱解毒,消食化積,止血止痛。用於傷風感冒,頭痛嘔吐,產後腹痛,痢疾,消化不良,腹痛腹脹,痢疾,鼻衄,咳血,風溼關節痛,外傷出血,爛瘡,蛇咬傷等。苦裡巴茶具有除口臭 生津止渴 利尿益腎 之功效。對喉痛 牙痛 口腔潰瘍 感冒 痢疾 急慢性腸胃炎 老年人高血壓引起的頭昏症有明顯療效。用法用量 ...

孩子最近有點發燒,整天沒精神,應該怎麼辦啊,怎樣快速退燒啊

中藥的退熱藥物主要有柴胡 石膏等。現在應用於臨床的主要有柴胡注射液 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 小兒咳喘靈等。中藥退熱藥物的主要優點是藥物作用溫和,安全,小。但相對於注射液而言,口服藥物更適合兒童,其安全性更 寶寶發燒不是著涼就是上火,這要需要一個過程,退燒也就是物理降溫和退燒藥。孩子發燒沒精神,你應該帶他...

我只要有點發燒就扁桃體發炎,我什麼辦法嗎

扁桃體腺炎久治不痊或反 作,多為平時生活起居不慎,機體失調,咽喉部感染反覆。平時要注意事項 1.忌食辛,辣,炸,炒之屬熱性之品。如辣椒,生薑,炸油條,燒餅,餅乾,快餐面等。2.不偏食,飲食多樣化。多食含維生素較多的蔬菜,水果。如平果,新青菜,菠菜,胡蘿蔔等。3.心情開朗,不要總是想著使人煩惱之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