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活和想死是兩個概念嗎?我最近有點完蛋

2021-03-03 21:51:30 字數 2574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悲觀的消極者

2樓:芳華依舊

不想活還有想要求生的慾望。想死是做好了準備去死的打算。保持積極的心態,勇敢面對,積極溝通,消除消極思想。出去走走。少待在家裡。可以上街逛逛,去景區玩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個概念。死是本能,人類的基因中有自我毀滅的傾向。生也是本能,人在危險環境中也會爆發強大的求生本能。

所以,人有輕生念頭是很正常的,可以找點事做,不要想太多,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等你去發現呢。

再不濟,可以切斷一切現有社會關係,拋棄一切金錢物質(衣服還是得穿,再帶點盤纏),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去,憑本事活下來。要麼餓死,要麼活下去。

最後送你一句話:

好死不如賴活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人是為了自己活,不開心乾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什麼事情什麼人讓自己不開心就離這些事這些人遠一些,換個環境。

人活著很沒意思,不想活,但又不敢死怎麼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是我現在還活著,我一直想死,想著想著就到了現在,也從來沒有行動過......哈哈哈哈

其實我對生活還有很多向往,只不過......也可以說是活著沒意思吧,不死真的沒意思,死了也沒意思。還有一點,如果我死了,我全部零花錢買的電腦耳機肯定被留給我弟玩了,這個傢伙在我死後玩著我的電腦心裡肯定在偷偷大笑。

我可能會死不瞑目。所以每次一想自殺我就很擔心,想著死之前必須帶著電腦一起走,不能便宜討厭的人。23333333

6樓:劍來斬首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活下去了,但是又不敢死,每天活著我感覺就是一個笑話,真的好幾次刀在手上,胸口上,脖子上,停留了無數遍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怎麼會活著沒意思呢!一疋是心裡問題,看來你是個內向的人。已經對自己的生活失去資訊了,對自己的生活迷茫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8樓:冰骨雲綃

凡事順則有趣,逆則無聊。如果生活順心如意,又有誰不想活呢?但要是費盡心機也不開心的話還不如早死早超生。命運,乃人類先天缺憾。機會,是上天弄人的玩笑。

9樓:謝又娥

如果覺得活著沒意思,

那是你沒有做過或者是遇見一件有意義的事,

不敢死那是你太懦弱,

你那是屬於前怕狼後怕虎,

不管怎樣,

但我還是要送你一句古人留下來的話:

「好死不如賴話著」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也要替你爸媽想想,

為了家人好好活著吧。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這麼想,但我這是更年期惹的禍……話說回來,我們活著不是光為了自己,還要為了關心我們,愛我們的人……朋友,好好活著吧,無聊的話就找點事做,讓生活變得更充實……一切往好了想

11樓:梅子歐妮

那就別想了,找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兒來做吧

12樓:續光年

活著,為活著而活著,不是為了別人,一代人,一輩子,又一代人,一輩子,生生不息。你懂嗎?好好活著,比什麼多重要。有空到敬老院和老人聊聊,就知道該怎麼抉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呢,而且不是一兩次有這樣的想法。感覺從出生就在承受苦難。也有過充實的時光,藝考那段時間是我最難忘最開心的,但卻像夢一樣短暫。

虛無度日,人生長得看不到盡頭。讓人絕望。對結婚生子不感興趣,家人也覺得是負擔。

感覺像空氣一樣活著。

14樓:盧林峰摩羯

我是實在不想說了,可是死了又怕家人擔心。所以還是好好活著吧。

15樓:町小曼

學著不去擔心的太遠,不計劃太多而能勇敢冒險,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做勇敢的自己。不管你是何人,你在**,請你駐足留在此地, 如今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面臨著巨大的心理壓力,我們會在負面情緒的泥潭中越陷越深,甚至選擇自我毀滅。這就需要調節好心理平衡

16樓:七彩雲南影像

換個環境,或許你就釋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找,找到活著的意義就好了吧

18樓:

我也想知道answer,  g你現在怎麼樣了?

我想死了,不想活了,活著真的很累?

19樓:戒菸不戒酒不

為什麼最近老是說這種特別悲慘的事情,有時因為我心裡在想著這件事,所以一直就說到這樣的題目呢,為什麼哈?總是在這種題目上感覺很累很累,畢竟我也覺得覺得生活在世界上難免死的一件很重要的東西,為什麼害怕活著吧,你自己用小刀輕輕的割一下,所以他說話你看他感覺疼不疼,我個人感覺太疼了,所以說難受,如果一直這樣那樣下去,我還不如好好活著,畢竟別人也沒有說浪費,我為什麼自己會覺得自己浪費了,我比那些世界上做壞事的人就好多了。

20樓:真貨

當然有,只是不能明著說,就是看你個人了,不懂可以私我,

我想死,因為我是無能的人,我23歲,兩個孩子,我父母經常罵我,我老爸天天吃飯時罵我,沒人瞭解我

你這是心裡有問題,自己沒用就努力改變,就算做不了大事,只要能照顧家人,無愧於心就好了,這世界偉人有很多,但這個世界是更多的平凡人撐起來的。有句俗話,老天爺餓不死瞎家巧兒!只要你放心那些無用的虛假心,肯吃苦就能賺錢!不要失去生活的信心。說不好聽的,去要飯也要能張開嘴啊!你有上網找人幫你寫遺書的時間為什...

「住宅用地」和「居住用地」兩個概念有區別嗎

住宅用地 住宅建築基底佔地及其四周合理間距內的用地 含宅間綠地和宅間小路等 的總稱。住宅用地一般以各類道路為界限。如果與公共綠地相接,沒有道路或其他界限,住宅前後以日照距離的一半計算,住宅的兩側按3 6米計算 與公共建築相鄰並無明顯界限時,以公共建築實際所佔用地的界限為準。包括 城鎮單一住宅用地。城...

伺服器和客戶端是兩個什麼樣的概念

伺服器指一個管理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服務的計算機軟體,通常分為檔案伺服器 資料庫伺服器和應用程式伺服器。執行以上軟體的計算機或計算機系統也被稱為伺服器。相對於普通pc來說,伺服器在穩定性 安全性 效能等方面都要求更高,因此cpu 晶片組 記憶體 磁碟系統 網路等硬體和普通pc有所不同。在計算機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