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因為我是無能的人,我23歲,兩個孩子,我父母經常罵我,我老爸天天吃飯時罵我,沒人瞭解我

2022-02-10 05:41:31 字數 1896 閱讀 7062

1樓:李子寨旺哥

你這是心裡有問題,自己沒用就努力改變,就算做不了大事,只要能照顧家人,無愧於心就好了,這世界偉人有很多,但這個世界是更多的平凡人撐起來的。

2樓:

有句俗話,老天爺餓不死瞎家巧兒!只要你放心那些無用的虛假心,肯吃苦就能賺錢!不要失去生活的信心。

說不好聽的,去要飯也要能張開嘴啊!你有上網找人幫你寫遺書的時間為什麼不出去找事做!

3樓:月陌寒煙

心裡有陽光時處處都是陽光,沒錢可以賺,有抱負你也是一個富豪,因為一切皆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其實每個人都是世界獨一無二的,你在世界上也有你的價值,這樣想是錯誤的,你只要好好活著出去做事總有

5樓:戶幻邇

死,只能解決你一個人的問題。如果你還是男人,你就要擔負應有的責任。孩子怎麼辦?二老怎麼辦?想過沒有?所以說,生命不是你一個人的。堅強一點,勇敢地活下去!

6樓:

應該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要相信家人的力量,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是最關心你的人,絕對不能叫他們傷心,說你也是恨鐵不成鋼都是為你好,更何況你還有老婆孩子怎麼能放棄這多責任呢,要做個有擔當的男人,如果一個人死都不怕那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7樓:咕嘎咕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上天既然讓你來到這個世界就會有一條路讓你走!其實你很幸運了,23歲就有兩個小孩。

而我呢,25歲了要錢沒有,要家庭孩子都沒有。我都沒有像你這樣極端。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我生存的路!

你自己想想,如果你不在了。你的親人孩子怎麼辦?請三思而後行!

8樓:我

你可以去跟你父母溝通一下把你的想法跟他們說出來那樣他們就會理解你不會經常罵你了

9樓:沙灘海浪

你回答數345,被採納超過一半.

不應該對人生想不透。

把你不問能告人的祕密講出來,讓我們幫你想想如何應對?

10樓:fore威

努力吧 有孩子的人了 難道你狠心讓那兩個孩子沒爸?

我的不完美老爸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

11樓:十阿哥

我的老爸是個大忙人,為了生意經常東奔西跑,陪伴我的時間可是太少了,但是隻要他在家,我就會拉著他和我下象棋。老爸下象棋可厲害,每次都把對手殺的「落花流水」 可以說所到之處「戰無不勝」!我也是爸爸的「小徒弟」呢!

有一次,我和他下象棋,他一「車」一「馬」就把我「將」的老命給端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不能動他「帥」的一根汗毛。

哦,對了,還沒給你們介紹我的老爸呢。我的老爸長著一對劍眉,眼睛小小的,可是卻炯炯有神。他留著八字鬍,說這象徵著「發財」,嘿嘿,他還真有點「迷信」。

他還有一個「將軍肚」,走起路來一顫一的。

老爸唱歌很牛的,每次他和朋友去k歌,朋友們聽了都拍手叫好,並且一直點歌讓他唱,好像整場都是他的演唱會了,朋友們說聽他唱歌是一種享受,並且提議老爸去參加「星光大道」。老爸聽了都開玩笑得說道:「我也就是在你們面前露露臉,水平不行,機會還是留給別人吧!

」,你瞧,他還挺謙虛。

我很崇拜老爸,因為他為人很寬容大度,他總說 「宰相肚裡,能撐船」「退一步海闊天空」。比如有一次,有一位老大爺騎著三輪車把爸爸的車子颳了很長的一道刮痕,可是爸爸看到那位老大爺穿著很樸素,也沒讓人家賠錢,後來我問爸爸為什麼啊?爸爸說:

「那位老大爺看

真拿老爸沒辦法作文

關於一篇我的凶猛老爸的作文

固執的老爸作文

我喜歡上比我小三歲的人,我23歲女。我們聊天曖昧,但是他不想談戀愛

那還糾結什麼,不以談戀愛為目的的曖昧也是耍流氓!一直調戲他每天在他面前晃悠,慢慢就會有念想的了!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子 你自己很瞭解自己,你都說了要他親自說出口 不喜歡你 你才會死心,那你就告訴他唄,好讓自己死心!也許你真親口告訴他時,他會和你說喜歡你呢!戀愛是每個人的復必經的事,制同時也...

我是很無能的人,怎麼辦,我是一個很無能的人,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能,每個都不是無能的,連海倫.凱勒她用自身的毅力肯定了自己。很無能是誰?任何人,在自然界都有其存在的作用,沒有一個人天生是沒用的。如果你想做老闆,亦或是想做一個木匠,都有其存在的理由。你可以一輩子只譜一曲天樂,或者造一宇宮闕,哪怕是成為一名每日幸福的乞丐,這一輩子,就值了。一個人不...

我是29歲人,我沒有工作因為我家裡做生意,但是時常嫌棄我,幾個月都沒工資那種,我就剛好長得一副

聰不聰明是受不了多少影響的,反而生意人的那股子精明計較得失心會潛移默化影響你。商人重利,不管是生意,戀人還是婚姻,商人都會考慮得失。會不由自主的把商場上那套用在婚戀當中。如果你不是喜歡他,只是想變聰明點和他在一起的話,勸你還是算了,你算計不過他的。想法很好,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學習和自我完善的過程。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