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大家幫幫我

2022-11-25 20:45:15 字數 624 閱讀 6396

1樓:何是避

夢到男友與另一個女的一起,那你的心情是什麼?沮喪,傷心,難受,失望?還是恐懼,害怕,緊張,焦慮?

其實夢裡面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很重要的。

這裡假設是又傷心又害怕吧。

就說明,你對你的男朋友存在不信任。

你從家裡跑出來,他又追你,你又時不時的回頭看。表示你的潛意識中是非常捨不得他的,害怕失去他的。

所以這段裡,應該可以解釋為,你害怕你的男朋友,對你不忠或是不好。

然後你回頭看,看他在沒,他也好象藏在某個地方注意著你,你又沒回頭看。

說明,你希望他能主動的關心你,照顧你的需要,而不是讓你主動去要求。

估計平時生活裡,你是一個自尊心和佔有慾比較強的人。

2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個夢說明你很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害怕失去男朋友,堅強點!

3樓:藍煙

這個夢很顯然是你和男友吵架後情緒的延續

從你時不時回頭望可以看出,你是很希望他來追你,

而他藏在某處注視你也是你的願望,希望他也在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胡夢顛倒,不足以予示未來要發生什麼問題。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幫幫我

小孩子現在不吃牛奶,這很正常,我女兒當時也這樣 可一斷奶,她就得吃牛奶了 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 你說 過了半歲後給小孩加了點如鵪鶉蛋 稀飯 餅乾之類的零食,小孩子一歲前最好不讓他吃蛋清,因為有的小孩會對蛋清過敏,所以給他吃蛋黃就好了 稀飯就可以,至於餅乾就不要了 還可以吃些五穀粉 請大家幫幫我!離開吧...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那你只能帶上寶寶去他家了!相信孩子的姐奶奶會看在孩子的分上同意的祝你中秋快樂 也祝你和你的老公有個好的結局 既然有了孩子了,就結婚吧,你再打掉的話,以後就不一定再有了,他回家告訴家人了,如果他的家人狠心到連自己家的骨肉都不要就太沒人性了 你現在不要想太多了,等你男友回來,只要他肯對你負責人,其他的你...

請大家幫幫我急,急,請大家幫幫我

醫生是怎麼描述穿孔大小的?穿孔多長時間了?您不妨詳細說說,我幫您斟酌一下。一般鼓膜回穿孔後答注意事項是 保持外耳道清潔乾燥,不能進水,也不能點藥,以免帶入細菌造成感染 不要擤鼻和捏鼻子鼓氣,以免擴大鼓膜裂口,導致鼓膜穿孔不愈 受傷後應口服抗生素 阿莫西林 過敏者勿服 頭孢類,阿奇黴素等等,任選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