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外匯MT4覆盤軟體,要求能下單和止損的,哪個大神下

2021-03-04 07:56:54 字數 793 閱讀 5067

1樓:美利息

兄弟,現在外匯比較難做啊,我都做了5.6年了, 想知道這行的內幕嗎!追問我.分也要給我啊

2樓:匯友

kvb平臺就行 自己建立模擬賬號

外匯的mt4平臺怎麼覆盤?

3樓:

確實有外掛能做到。但是我試過,發現外掛有的時候並不好使。

另一個,以前的交易記錄如果是別人的,你要研究,你最好一條一條的自己弄到**圖上去,邊弄邊分析、邊研究。這樣比用外掛強多了。

外掛是個偷懶的過程,手動梳理是個強化大腦的過程。偷懶是學不來能力的。

如果交易記錄是你自己的,你就直接用滑鼠點住交易記錄一條一條的拖拽到**圖裡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思路寫成ea,然後覆盤測試就可以了

5樓:匯海導航

mt4平臺根本就沒有你要的功能,沒有什麼外掛可以做到的

求mt4多週期覆盤工具,最好可以模擬交易,還可以儲存覆盤筆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多週期是什麼意思,如果ea裡面用到多週期的資料,直接用mt4覆盤就可以,因為ea會自動引用各個週期的資料。

如果你想把ea用在不同週期裡面,在覆盤時直接選擇不同週期就可以了。

mt4覆盤的功能很強大,只要仔細研究,基本的功能都能實現。

7樓:八8零0後農民工

給個字面意思給你看看吧。4302

外匯MT4平臺怎麼搭建,在外匯MT4平臺上如何新增新的指標?

交易平臺是經紀商和他的 手的一整套工作軟體,我們推薦使用搭建utip平臺。就目前來看這是最划算的現代化解決方案。您的客戶能同時在不同客戶端在外匯交易市場和二元期權市場完成交易。此平臺同時提供成熟的交易者個人中心和為您的員工量身定做的的crm系統。俄羅斯utip技術 中文版http cn.utip.o...

國內MT4外匯交易的哪個公司好

近幾年外匯 投資在國內呈現迅猛發展之勢,由於是國際性投資,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對這些平臺進行鑑別,而很多不法分子正是抓住這點,購買或租用盜版交易軟體,註冊與國外公司同名的公司,然後套用別人的監管號,在國內進行宣傳,引誘客戶資金,這種公司除了涉嫌侵權 盜用監管號的行為,一旦運作出現問題,以各種理由不允許客...

MT4外匯裡面的ABS澳盛可靠嗎

聽說過你的這個平復臺,但是你要說是制不是完bai全可靠。當然知名度 du他比fxcm環球金匯差一些。但zhi是也是正 dao規的。另外你如果做外匯,應該和我一樣,慢慢先研究基礎技術,例如止盈止損你會不會,追蹤止損呢?你用不用macd指標看盤呢?另外賺錢了,你是全部投入進去還是取款,我反正是每月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