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FX愛福斯的MT4軟體下單5分鐘過去了,還是成交不了啊,平倉也平不掉?我用的是市價掛單。為什麼

2023-01-10 14:35:21 字數 5107 閱讀 6870

1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你的問題在於你的軟體是不是英國版的。因為很多都是美國版或者澳洲版。

另外你開戶的地方是不是正規的一級**商.選擇平臺一定要多問幾個為什麼再決定

平臺是否允許頻繁交易,有些平臺一分鐘只能平倉的都不算,但是做的時候根本不告訴你,等你盈利取款了,才會調查這調查那個。原因不言而喻

而有些平臺,平時可以做單,非農不讓人做單,原因不言而喻。有的就是非農點差一下子擴大了點差

其實我們投資有時候不能賺錢並非是自己的技術不到家,也不是自己紀律不好

當然不排除這樣的新手

大部分有經驗的人他們其實是可以盈利的,主要是因為不瞭解市場,沒有人帶著,被官網的客服說過來說過去,就這樣預設了,雖然自己也知道他們有些話說的可能不對,但是沒有**指導,吃虧總是自己。選平臺第一是安全,第二儘量避開小**,避開官方**,因為小**沒有權利,處理問題速度遲緩,而且可能有佣金,避開官方因為他們在平臺出現問題的時候永遠站在自己的角度,不會把經驗告訴客戶。一級**商的客戶才有贈金等。

當然技術也確實非常重要,如果你連點差,佣金,槓桿,保證金,盎司,歐美這些基礎知識都還不懂的話,估計盈利是很難的

2樓:愛情維修站啊

系統差了!建議你換個其他公司的平臺!英倫國際的mt4平臺不錯!我用的挺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好像他們有一個黑名單系統。你盈利過高,他就把你放進系統裡,然後就是各種延遲,各種問題。不信你就試試。

mt4平臺上的主密碼和投資人密碼都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密碼就是登陸之後可以交易,而用投資人密碼登陸之後僅能夠看盤,但不能夠進行交易!

5樓:順流者

一個是交易密碼,用這個密碼登陸後才能交易,另一個是檢視密碼,就是用這個密碼登陸後只能檢視帳戶和交易記錄什麼的,但不能操作。

6樓:這事我做主

主密碼是你進入平臺賬戶的密碼,投資人密碼是後臺系統密碼。

你得到賬戶後要先改主密碼,投資人密碼不用改,改也無所謂的。

7樓:

輸入主密碼投資人可以操作交易買賣,而輸入投資人密碼只能瀏覽歷史交易記錄,是不能操作交易的.

8樓:麒匯外匯

1、主密碼和投資人密碼最大的分別就是通過主密碼登陸交易軟體可以進行交易,而通過投資人密碼登陸只能檢視。

2、需要設定兩個密碼的情況是投資人不操作而是交給投資公司或者一些**手幫忙操作,這個時候就需要用到投資人密碼,因為mt4是不可以兩個人同時通過主密碼登陸的,一個登陸,另一個就會被逼下線;而作為投資者,你需要檢視賬戶情況,為了不影響**手操作,就要用投資人密碼登陸檢視。

9樓:厚聽風

投資人密碼只能看

主密碼還可以交易

ifx 怎麼出金,流程是什麼

10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ifx已經在2023年被fxsol收購了。ifx的軟體也不用了,全部都以fxsol為準。

fxsol出金需要填寫出金錶,裡面需要簽署你的賬號,姓名,銀行卡資訊等等。

和入金一樣,出金和入金都屬於國際匯款,一般是1-3天。

具體可以看下如何辦理出金欄目

選擇主流平臺,建議選擇平臺一定要受到fsa監管的一級**商,因為英國金融法律最嚴格,資金流轉也嚴謹,對我們資金有安全感。

把炒**炒外匯當成理財,不要當成投機。我感覺這個是個理財的方向。要做理財的人,要做投資,不做投機,投機的都是賭徒。

保持好的心態 盈利很正常

對了。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先註冊外匯模擬賬戶,先免費註冊個玩玩。看看模擬炒外匯炒**是這麼炒的,慢慢你就懂了。

11樓:環匯投資

出金的話一般是提交出金申請之後的1到3個工作日內可以搞定的 密碼問題也是直接申請重置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四點之前提交出金單到我們代表處這裡,當晚就會從摩根大通出金,到達國內銀行卡時間大約是2個工作日

13樓:不超過

可憐的娃子,選擇**商太重要了。還是選擇一級的吧,

否則以後連修改密碼都找不到人幫忙。

官網是什麼都不管的,fxsol一級**商環球金匯網我當時也選擇了好久,他們技術和服務都還行

14樓:匯海

一般每個公司的出金流程不用一樣,要小心黑平臺,他們會給你胡亂下單,滑點,來黑你籤,或者乾脆不能出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ifx 收購 fxsol,樓上的都說錯了

品彙、福匯、艾拓思、愛福斯這三個平臺的**的點差多少?最小入金量是多少?

16樓:

福匯fxcm **的點差浮動點差 如果是第一次存入資金,那麼開設個人或聯名賬戶的最低要求是50美元或其他結算貨幣,信託或sipp賬戶的最低要求是1萬美元或其他結算貨幣。 如果不是第一次存入資金,通過銀聯借記卡存入資金的最低要求為100美元;mastercard或visa信用卡存入資金的最低要求為50美元,sepa/bacs最低存款要求是50美元。通過電匯存入資金沒有最低要求。

艾拓思aetos 點差是2個點 最小交易0.01手 預設1:100槓桿,固定標準賬戶首次入金是2,000美元或以上;而固定迷你賬戶為250美元或以上;

愛福斯ifx 3個點 不過要最少交易1標準手 1:200的槓桿 對於大小為1k的合約,最低需要存入250美元

品彙nfx的**點差是:5個點 最小入金量500美金:通過電匯存入資金沒有最低要求最小0.01手 1:100 和1:200槓桿自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規平臺**點差都在0.5點左右,不會太高也不會很低最低一般是0.01標準手

最低入金各大平臺都不同,一般是250美金最常見。

如果你是新手最好先模擬學習下最好先到環球金匯網模擬學習學習。對比看看到底哪個適合你

在中國做ifx (愛福斯)外匯保證金交易合法嗎

18樓:

外匯保證金交易合法嗎?

注意要選真正英國的平臺。

目前接受fsa監管的公司有幾百家,但是有資質做外匯的,只有數十家。很多公司,有fsa的監管,但是可能是以保險公司,投資諮詢類的性質參加fsa的監管,雖然有監管,但是並不夠資格做外匯保證金交易。

外匯交易,客戶都是通過銀行把資金存到外匯公司的賬戶裡面去,所以對外匯是的財務和運營情況的要求就格外嚴格。如果是fsa監管允許做外匯的,監管上會顯示這句話:notices:

able to hold and control client money.(允許持有和控制客戶資金)。沒有這句話的fsa監管的公司,他們都是在違規操作,因為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實質是外匯公司持有並且實際在控制這些資金,如果這家公司的資質達到了這個標準,監管**上就會註明。

如果沒有這句話,說明他們是不能持有客戶資金的,而實際在持有客戶資金,這樣就是違規操作

當然也可以看看一些操作方法和學習資料,這樣才可以避免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不違法,沒有明令叫停,因該說處於法律的真空地帶。

外匯保證金交易(又叫炒外匯),是指通過與(指定投資)銀行簽約,開立信託投資帳戶,存入一筆資金(保證金)做為擔保,由(投資)銀行(或經紀行)設定信用操作額度(即20-400倍的槓桿效應,超過400倍就違法了)。

外匯保證金是全球範圍內屬於個人理財理財產品中的頂級產品,由於國內還沒有建立完善規範體系,從07年6月份開始國內的工商,民生,建設三個銀行曾經試執行業務,但均已在2023年6月暫時叫停。

20樓:

不能說合法或違法,屬於灰色地帶,出了事的話沒有保障,比如最近的鐵匯事件,還有其他的保證金交易商跑路事件。不過總體上,ifx的安全性強於其他小的交易商,但仍然不是合法的。

21樓:七妖猴

外盤在國內還木有具體的法律規定,屬於「灰色地帶」,至於你說的ifx平臺可以去看看他的官方**,一般在nfa註冊過的在境外有監管機構的

嘉盛mt4平臺有誰用過?怎樣樣?

22樓:拱晉

嘉盛的mt4在中國大陸沒有**的服務商,一般都是不接受**的,所以用的人也是比較少的,更多的人用的是kbgl的mt4,可以操作44種外匯產品,**,**等產品的。

如果你想要在這個市場上賺錢,你可以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投資理財不是包賺的,但可以給你帶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為什麼有錢的人懂得找老師投資理財,並不是他們沒空,是因為他們聰明,懂得知人善用機遇是平等的。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23樓:

你說的平臺聽說過,但是是不是正規就需要多打幾個問號,問問自己了一般正規平臺我們要考慮幾點

第一,有沒有正規監管。如果沒有什麼監管基本上就不需要考慮了第二,是不是可以隨意做單,隨意平倉

有的平臺規定一分鐘之內平倉盈利的單子都不算。

第三,有沒有比較大的**支援他,一般越是大的平臺,越是**知名度也高最後有沒有模擬操作過,你也可以先對比看看其他平臺,自己對比模擬最有發言權了

24樓:伯邃

什麼fxdd,cms,fxsol,福匯,ifx,嘉盛,cmc等等歐美零售外匯市場交易 . 可以用mt4和gts交易平臺,機構有專用的平臺,有10多種電子交易平臺供客戶 . 完培訓完卻從來沒有用過一個,讓人感到很奇怪,那時我的感覺就是上當受騙。

. 先不說公司怎麼樣,第三波外匯**給的主頁上根本查不到fxdd的監管 檢視原帖》

25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對了。如果你是新手,可對了。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先到基礎知識欄目看看操作流程或者註冊外匯模擬賬戶,自己先模擬操作下試試看。

特別是一個技術問題最好能自己先看看摸索摸索。技術問題可追問

至於你說的平臺,這裡就不多說了。我覺得最最重要一點是,你自己有一個判斷的標準。知道什麼樣的平臺是正規軍,什麼樣的是正規軍裡面問題平臺,知道什麼是完完全全的黑平臺。

這樣你才好自己去分辨,避免自己錢被騙。

張本智和為什麼不能像福原愛那麼受歡迎?

中國的乒乓球在全世界應該也算是非常的厲害了,是在賽場上經常能拿到冠軍的一項運動,許多人提起中國乒乓球都會豎起大拇指誇讚一番。而說起在乒乓球的賽場上,有一個人總能引起眾怒,而且還是一個小孩子,他就是張本智和。說起張本智和一家子,許多人都抱著嗤之以鼻的態度,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這一家人自從出了國...

斯芬克斯之謎謎底為什麼是人,斯芬克斯之謎的故事的含義。不深奧吧這提問!

當然是人。早上用四條腿是因為人的早上相當於嬰孩時期,嬰兒不能行走只能爬行 所以四條腿。中午兩條腿,人的中午相當於 時期,用雙腿走路,所以兩條腿。晚上三條腿,人的晚上相當於老年時期,老人需要外力支援,使用柺杖就相當於三條腿。拓展資料 斯芬克斯之謎斯芬克斯之謎 riddle of sphinx 是出自 ...

為什麼愛的越深傷的越深,為什麼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20

因為愛是自私的,每個人都想將愛納為己有。同樣的道理,如果很愛一個人,就想一輩子和他 她 在一起,享受著愛帶來的甜蜜,擁有唯我獨有的愛的空間,那是一片淨土,是容不得半點虛偽和欺騙的。有時候人會大方地說如果愛他 她 就要給他 她 幸福,可真正是他 她 離開自己找尋自己的真愛時,還會有哪些人能夠如同聖人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