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機什麼牌子好z

2023-01-10 14:35:15 字數 801 閱讀 836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海爾,沁園,格力,榮事達,安潔爾的都是啊一線的水機。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淨水機里程,萊茵河水汙染波及德國波恩的一個小山村,水已影響到當地人們的正常生活,年僅13歲的pauleric(保羅埃裡克)為了喝上乾淨的水,他決定用超人的智慧做一個淨水機,在經歷數百次的失敗之後,最終他成功發明了世界第一臺淨水機,該淨水機是用20層厚的細紗布袋裝滿石英沙和活性炭,活性炭在石英沙的中間,再把這袋淨水材料放在木桶的最上方,把汙染的水倒在紗布上面,讓水慢慢經過多層的滲透流進木桶裡,最終過濾之後的水清轍甘甜,經過pauleric多次改良的淨水機過濾越來越好,引起當地人的重視。隨著人們淨水意識的普遍提高,淨水機行業逐漸興起,國內的淨飲水行業發展從20世紀80年代開始。

水是生命之源,生活飲用水水質的好壞與人們的身體健康密切相關。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調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兒童死亡都與飲用水水質不良有關。中國有四分之一的人口在飲用不符合衛生標準的水,「水汙染」已經成為中國最主要的水環境問題。

經過多年飲水與健康知識的宣傳和普及,人們淨水機已逐步瞭解飲水水質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更重視飲水安全,這為淨水機產品的生產提供了很大市場前景。家用淨水機在歐美發達國家95%的家庭已在使用,而在國內家庭使用率還不到5%,因此淨水機在國內還有廣大的發展空間。2023年以來,淨水機生產企業迅速發展壯大,淨水機行業迅速復甦和增長。

中國淨水機產業已發展到3000多家生產企業,其數量每年仍以30%-40%的速度遞增。

3樓:智慧家居設計

浩澤淨水器,可以參考下,看是否合適

安利淨水機和富迪淨水機哪個好

安利espring智慧淨水器 世上最好的水源 喝水,就要喝好水選擇世上最佳的水源。為何選擇 espring淨水器?答案很簡單 因為 espring淨水器是世上最佳的水源。你可以很有信心的知道,家人飲用的水已是最清純的,並已達到純淨水質的最高標準。espring淨水器可消滅 以上飲水中病源細菌及病毒e...

活水機和淨水機哪個好,活水機和淨水機哪種好

從功能上說 活氧水對人身體是最好的.淨水產品從功能上主要分為過濾 軟化 純淨化三大類。使用沙濾 活性炭 超濾等技術的淨水器能在一定程度上淨化水源,能去除泥沙 鐵鏽,但無法徹底去除水垢和細菌 病毒。但無法去除水垢。軟水機基本都是採用離子樹脂交換技術,用鈉型陽離子置換水中的鈣鎂離子 水鹼 徹底去除水垢。...

淨水機怎麼樣淨水機有什麼好處,淨水機有什麼作用?

家裡安裝淨水機挺好的,淨水機的好處主要體現在 1.能有效濾除異色 異味 重金屬及三滷甲烷等致癌物質,並能強力抑制細菌繁殖。2.防止桶裝水二次汙染危害,更經濟,更省錢。3.採用超密濾膜完全濾除水中有害物質。4.即開即飲,比燒開水更純淨,安全,更為方便。5.免清洗,無汙染,無需用電,安全可靠,隱藏式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