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韓淨水器價格查詢,tc乚淨水機價格

2022-11-03 21:55:19 字數 1408 閱讀 6217

1樓:晨暮山閣

美的靜淨m2淨水器.天貓.1098

2樓:

建議諮詢官網和當地**商,謹防受騙!

3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的是反滲透的,要比不插電的超濾的好很多。也有不插電反滲透。 反滲透的網上買400到1000元左右。

超濾200到500元左右。 買過400多的反滲透,用了一年多,說實話挺好用,就是電器原件壞了。再者擔心太便宜的用電不安全。

又在網上花330元買了一款頤冠wo75不插電的反滲透,反滲透的可能就這一種不需要插電的,對自來水水壓有一定要求。不插電也不容易壞,也不擔心用電安全。在使用中,tds值400降到20。

tc乚淨水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你可以去河姆渡啦~或者京東 **之類的大型電商查查**~一般網上的比線下的便宜10%要有~

我是科韓淨水器的使用者,由於前段時間停用。我拔電源挿頭,現在通電後,有顯示制水,但卻沒有淨水,求解

5樓:

1.顯示制水壓力桶能制滿嗎?2.

你的所謂的「淨水」是測量過水質未能達標嗎?猜測(1)如果顯示制水而不工作,估計電腦板有問題,還有一種可能性「進水電子閥」不工作。猜測(2)如果淨水不達標一般都是ro反滲透膜需要更換了。

如果你描述的是「沒有進水」,又要猜測你是不是通過自吸方式進水,如果是那就是自吸泵出問題了。

6樓:問題你能解嗎

純淨水出不來嗎

還是沒有淨化的效果

淨水機**

7樓:袁婷

看你需要,前置,**,純水,軟水,雙水,壁掛,從一千到一萬左右都有,進口的一般比國內的貴,立式的比櫥下的貴

8樓:柏拉圖起航

500-3500不等 建議買個1800左右的就行

淨水器制滿水停機,拔掉電源後,用水時一點水都沒有了。壓力桶中的水為什麼會從廢水管中流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逆止閥的問題,知道逆止閥是哪個東西吧? 逆止閥是防止純淨水迴流的,如果壞了沒有阻止水迴流的功能的話, 壓力桶的水就會通過逆止閥從新進入ro膜,從廢水口流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ro)返滲透膜損壞了,或在此級過濾系統中有密閉不嚴造成膜外迴圈的情況。瀋陽帥康電器很高興為你服務!!!

11樓:狂爾佛

逆止閥壞,然後電源停後,水在壓力桶作用下回流,然後順廢水管排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帶電磁閥?斷電之後失去作用

淨水機售後技術能力標準,淨水器售後各崗位工作職責

能夠快速找出問題 解決問題 而且售後費用低 就是大標準 淨水器售後各崗位工作職責 這個不是那麼難吧 我做過經理 回答好的話一定要給分啊售後經理 接待vip及一些需要售後客戶 有管理售後主管 售後安裝部 技術培訓部 客服部的職責 售後主管 負責商品 以後的任何質量問題,員工解決不了的,必須有售後主管定...

淨水機如何進行水過濾,家用淨水器如何檢測淨化後的水質?

簡單介紹四種過濾技術 反滲透 過濾精度在0.0001微米左右,是精度最高的淨水方式,可以有效過濾包括重金屬,微生物,有機物,等在內的四大汙染物。納濾 過濾精度介於超濾和反滲透之間,脫鹽率比反滲透低,也是一種需要加電 加壓的膜法分離技術,水的 率較低。也就是說用納濾膜制水的過程中,一定會損耗將近30 ...

沁園淨水機不出水,淨水器更換濾芯後,不出水怎麼解決?

找售後.要不自己檢查.看變壓器或泵在執行沒.然後是管子.低壓開關.膜應該不會堵的.如果是新機子.不過也不排除可能性.我都遇到過用一天堵了的.自己不會最好找售後.怎麼不找售後。是不是裡面的進出水口被堵塞了或者管子介面掉了。我的又一次就是裡面管子斷了,自己接上的 不是吧,還有這樣的事,我們家的沒事,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