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諾斯淨水機好用嗎

2022-12-13 07:05:17 字數 1470 閱讀 6510

1樓:天信軟體

華諾斯淨水機的確不錯,現在市面上的淨水機普遍技術分兩種:

第一,超濾。

超濾實際是靠一張膜過濾自來水。孔徑0.01mm。

相當於1/10000頭髮絲那麼大。出來的水算是乾淨水,但是標榜超濾技術的從宣傳上一直都會逃避它最大的一個問題:不能去除重金屬!

第二、反滲透。

反滲透(ro)技術,它的ro膜孔徑0.00001mm,相當於1/10萬頭髮絲。比超濾精密很多。細菌=0.02mm 重金屬=0.004mm

所以,超濾成本低,也無法去除重金屬,不足之處顯而易見。反滲透實際過濾出來的是完全的純淨水,ro抽走了活性水分子團賴以存在的締合支架(礦物質),水分子團呈線性排列,雜亂而龐大像一團亂麻,既無法作為體內營養物質的載體進入細胞,也難以將細胞的代謝物運出。更為嚴重的是由於純淨水的純水特性,造成細胞外液的低滲透環境而導致細胞水腫死亡。

純淨水是絕緣體是不導電的,體內生命資訊的交換是靠生物電維持的,不導電的純淨水,會對生命資訊交換產生障礙,長期飲用,導致資訊代謝紊亂。

華諾斯淨水機的技術,不屬於超濾也不屬於反滲透,標榜的是高能極性聚合陶瓷。高能極性聚合陶瓷主要是由火山熔岩中提取的二價三價鐵鹽、託瑪琳( 與10多種寶石材料運用高科技的複合技術和獨特的加工工藝製成。高能極性結晶聚合陶瓷的四大特性:

一、生物波--遠紅外輻射。

二、生物電特性:帶電特性可以歸納如下:

1.直接靜電型②生物電級微弱電(0.06ma)

2.永久地連續產生和負靜電

3.使水一瞬間負離子化

三、永久釋放負離子

四、含有鈉、鎂、鈣、鐵、錳、鋰、鎳、鋅、銅、錫、釩、硼、矽、氧、氫、氟等二十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而由於自身生物電特性,高能極性結晶聚合陶瓷所釋放的微量元素是永久的、持續不斷的、呈離子化天然狀態,極易被人體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好像做淨水機做了二十年了,起碼專業啊。我家用了n年了,還沒壞,就一年半年的換換濾芯,出來的水質個人認為沒話說,起碼就我比老家的房子用的那個沁園好。

3樓:穆言馬小濤

這個不太清楚,九陽新出的冰藍淨水器不錯,以前家裡安的就是這個牌子的,去年房子動遷了,現在一直租房子住,沒有淨水器,等最近買了房子,還得安裝一個,好水和習慣了,現在沒有淨水器,我都不怎麼喝水了都。在**上賣的比較好,不妨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神奇!用了華諾斯淨水器,我家夏天放的粥和湯,用淨水機出來的水,第二天都不餿,不變質的。以前中午放廚房,晚上已經不能喝了。不說其他,就這個我就覺得超好了!

5樓:健發電器

華諾斯?好像這個牌子不做廣告的,是康柏的一個品牌。我家沒用,但是孃家有在用,老爸買的,說得很好。

我也在考慮,不過不知道買那個牌子。樓主,要不你先買來試試看看好不好用再發個帖?哈哈

6樓:木子星星

香港益能的很不錯的,安裝方便**實惠

艾尼克斯的淨水機和軟水機怎麼樣,淨水機軟水機中,如果讓你選擇美國德國貨,和國產貨作比較,你應為哪個更好?我感覺美德的產品都可以

還可以,要更好技術建議去看一下今美電器的產品。要看具體的產品型號了 有的好有的不好 不太好說 你說具體哪個型號 淨水機軟水機中,如果讓你選擇美國德國貨,和國產貨作比較,你應為哪個更好?我感覺美德的產品都可以 我是做一個美國原裝進口品牌淨水裝置銷售的朋友,淨水產品從工作原理上來說,差異不大,主要是在濾...

淨水機怎麼樣淨水機有什麼好處,淨水機有什麼作用?

家裡安裝淨水機挺好的,淨水機的好處主要體現在 1.能有效濾除異色 異味 重金屬及三滷甲烷等致癌物質,並能強力抑制細菌繁殖。2.防止桶裝水二次汙染危害,更經濟,更省錢。3.採用超密濾膜完全濾除水中有害物質。4.即開即飲,比燒開水更純淨,安全,更為方便。5.免清洗,無汙染,無需用電,安全可靠,隱藏式安裝...

安利淨水機和富迪淨水機哪個好

安利espring智慧淨水器 世上最好的水源 喝水,就要喝好水選擇世上最佳的水源。為何選擇 espring淨水器?答案很簡單 因為 espring淨水器是世上最佳的水源。你可以很有信心的知道,家人飲用的水已是最清純的,並已達到純淨水質的最高標準。espring淨水器可消滅 以上飲水中病源細菌及病毒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