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鬼嗎

2023-01-10 14:35:19 字數 851 閱讀 7343

1樓:

殭屍是「鬼」的一種,所以是一個問題。如果你是認真的,而且正常的話,應該相信無神論。而如果你是特別認真的話,應該說沒有人可以回答你,不知道,我們不能否認沒有見過的事物的存在,所以當你幹了虧心事,又恰巧呆在一個有門的房間裡時,就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人類總會輕易的犯這種錯誤:用已知推斷未知。你也許會認為我是指片面的推斷,但其實你不可能不片面的推斷任何事情。

舉一個霍金以及許多天文物理學家的例子,他們認為世界不可能由二維構成,原因是試想當你被壓在二維空間時,你的平面投影被你的食道成了分開的兩半。

他們的錯誤在於:用三維世界的物理認識去推斷二維世界,因為沒有人知道二維世界。如同人看不到的顏色聽不到的聲音訊段,許多動物卻能感受到。

紅綠色盲者不能說世界上沒有紅綠色。其實人類就是在盲人摸象的過程中一點點前進。

當然還取決於你對「鬼」這個詞的界定,你應該不是一個膽小鬼。

2樓:西樓客

沒有 但是有殭屍啊 但是不是有生命的 殭屍就是屍體啊 沒有見過鬼 就相信沒有吧 什麼時候見了就承認

3樓:心不易

要看鬼的精確定義是什麼,對鬼的定義直接影響到鬼的存在。

4樓:萬能的高gg祕書

沒有啊,但是人是有恐懼的,呵呵,在自己腦裡把恐懼想象成鬼類的東西,有鬼就會有神,有神就有上帝,那月亮裡嫦娥什麼的不都是真的了哈哈

5樓:崔玉書

殭屍恆有,只要在冰櫃中凍著就行,

而鬼不恆有,因為人的需求/理解力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有,有的人就是無聊裝神弄鬼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科學證明,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對於 鬼 的定義,某些宗教迷信認為人死後,會有靈魂,也就是 鬼 單這一點目前沒有被科學依據證實,科學家一致認為世界上的鬼都是人們臆想出來的,鬼魂只存在人們的大腦中。在這一方面,科學家也通過大量的調查研究發現 鬼 是不存在的,而 鬧鬼 都是由環境和心理作用導致的。而靈魂這一...

世界真有鬼神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宇宙裡真的只有人類這一個文明嗎?揭祕 鬼神 之說,世界上真的有 鬼 嗎?世界上真有鬼嗎?不知道有沒有,不過我這邊村裡有一種事情可以讓你懷疑人生,人死後家屬都會找神婆招魂講話,無論找多遠多陌生的神婆,都可以把死者家裡的情況說的透明,科學家不信可以來農村證明,現在一直在發生!根據英國科學家對超自然現象開...

世界上真有鬼嗎,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的 你為什麼那麼肯定沒有鬼呢?目前科學那麼發達 發達到都能上外太空了 但也都還無法證實沒有鬼的存在 而你卻那麼肯定的說沒有 看了真是有點無言.你知道世界上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