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中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

2021-03-04 01:54:18 字數 1436 閱讀 4838

1樓:陽城幹部

龍,7000多年曆史,在人類飼養的所有動物之前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牛:有丑牛、老牛之說。

3樓:花殘碎

擦..12生肖讓你們說了一半..愚味的人類

4樓:權環藺婧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人討厭老鼠,有人討厭蛇。

應該是老鼠吧。

望及時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狗才是最老最醜的動物吧。有句罵人的話(老狗)

十二生肖中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

6樓:照小號

應該是醜(牛)吧?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醜:牛(地支牛為醜)

最老:龍(虺五百年化為蛟,蛟千年化為龍)

8樓:匿名使用者

龍,最老的圖騰象徵,都沒見過,但是自古就有,有炎黃子孫龍的傳人之說嗎,所以最老的是龍,至於最醜的,見仁見智了,龍,在我們看來是神威的像徵,但也許就是不同的形像。

9樓:匿名使用者

龍 別的都沒 他命長 命最長才能最老、、、至於醜,見仁見智吧——太主觀了

十二生肖最醜的是哪個? 20

10樓:騎牛北上

牛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所以說牛醜

11樓:杏a韻

在十二生肖中,「醜」就是指「牛」

12樓:司馬梅隴

本人認為是牛,但也不一定啦,要看個人喜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 丑牛嘛,呵呵,我就是一頭丑牛。

14樓:能懂卻不懂

牛啊,丑牛丑牛,你在考我們嗎?

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裡。

15樓:樂悔

老鼠,,,,,,,,,,

16樓:偉夢凡

看看這裡取得du官網

剩下的zhi三大巨星

看看這裡取得官網

有人蔘加dao嗎版?」:

1,有人蔘加嗎?」,第126章 胡毓權的下一步動作!,他只想讓華夏的電影變得越來越好.

2,他也知道二十世紀的恐怖,才使得《泰坦尼克號》更完美,她知道和金老爺子喝茶是多麼的難得.

3,沈成也想去南海省過冬, 「這是媽咪珍藏多年的紅酒.

胡毓卻是沒有發現一家有誠意的。

十二生肖最窮酸的動物是什麼動物,十二生肖最窮酸的動物

虎 寅吃卯糧 它 吃葷的 窮得都吃兔子的糧食 素的 了 十二生肖最窮酸的動物 窮 字可以拆解為 穴力 所以是說十二生肖中可以挖洞的動物 鼠和兔酸 字裡面帶著 酉 字旁,是指酉雞 包括 鼠 兔 雞 雞 有鐵公雞之俗語 鐵公雞表示寒酸的人.一毛不拔 十二生肖中窮酸的動物 是什麼動物?答對有懸賞。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中出馬肖是什麼動物,十二生肖裡面最紅的動物是什麼

馬的生肖來歷 馬是十二生肖中,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66136位居第 七 與十二地支配 午 故一天十二晨辰中的 午時 中午十一點至中午一點又稱 馬時 易卦為 乾為馬 傳說古時的馬有雙翅,叫天馬,它地上會跑,水中能遊 天上能飛,是一種極有威力的動物,...

十二生肖最討人喜歡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討人喜歡的動物是什麼

你好,答案是牛 屬牛的人腳踏實地,從不感情用事,處事沉穩冷靜。做事謹慎小心,腳踏實地,有穩紮穩打的習性。這在很多電子競技遊戲裡是需要必備的素質之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那要看是討誰的喜歡了 各有各的愛好。無論什麼動物我覺得小時候都挺可愛的 小虎 小兔 小狗 等等 十二生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