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裡最骯髒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髒

2021-03-03 23:35:29 字數 1800 閱讀 6883

1樓:京通貸小金

老鼠了有句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大家都討厭老鼠,偷人類的糧食,還會傳播鼠疫,老鼠又生活在骯髒的地方

2樓:遼東小少

你心裡不喜歡哪個就是哪個!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髒

3樓:匿名使用者

鼠是最髒、最不愛乾淨的。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其他動物自己清理毛髮或用嘴、爪以及水、口水等梳理身體各個部位的情況,而且這些動物都有比較固定或比較空曠的生活環境,不易沾染汙穢或滋生病菌。唯有鼠,無孔不入,無所不在,專挑那些陰暗、骯髒、不見天日的地方出沒,一生中除了覓食、藏匿、睡覺,就沒有好好打理一下自己衛生的時間,有沒有這個習慣。因此,鼠類不僅很髒,而且往往攜帶著許多細菌,而且許多細菌是是致命的。

歷史上的多次人類大範圍的疾病擴散和傳播都是鼠疫造成的,鼠疫帶給人類無數次毀滅性的災難。

十二生肖中最髒的動物是哪個生肖?

4樓:流氓就是18我

老鼠吧 下水道的環境大家都能知道吧 在那裡面生活能幹淨?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骯髒渾身發臭

5樓:周癱

豬,豬是十二生肖中最不講衛生的動物

6樓:gt垂釣者

答案是:老鼠,這個生肖,天天在下水道里生活。比豬髒,豬殺了大家都敢吃,老鼠殺了也沒幾個人敢吃。

7樓:辰辰辰辰哥娜

人們經常說不爰乾淨的人肯說,你比豬還髒。應該十二生肖中豬最骯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猜,屬狗,臭狗屎,就是屬狗。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老鼠是十二生肖最髒的

10樓:碧璟俎可佳

你好,這個情況多考慮為胃腸道功能紊亂的可能性大。建議積極進行中藥調理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在12生肖最不乾淨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碼買出毛病了…答案應該是鼠或者狗,反正絕對不是豬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豬 沒錯 穆蘇林(我也是) 為啥不吃豬肉 因為他們覺得豬是骯髒的 豬不止在 12生肖中 最不乾淨 所有動物中也一樣不乾淨

14樓:無名小卒我我他

狗窩是亂,豬窩是髒。

15樓:魚好成芳茵

虎生肖屬虎的人進入2023年甲午馬年,寅午半合,有【三臺】及【五鬼】星入宮,吉凶參半,今年雖有貴人相助,事業和財運皆有好的發展,然亦要提防小人構陷,遠離口舌是非,潔身自愛,與人交往時須誠懇以待,既有利於人際有能化解小人,何樂而不為。2023年感情亦不俗,屬虎的人單身朋友可在馬年覓得佳緣,宜主動出擊。在運勢不俗的年份,需要把握好時機,激濁揚清,讓自己的人生迎來一個新的轉機。

若要化解,需擺放一對【順易堂天狗賀歲擺件】作為吉祥物來化解。同時隨身佩帶【順易堂天狗賀歲吊墜】效果更佳。若隨身佩帶【順易堂離垢佛手鍊】,得以法門佛守護,生肖貴人庇佑,使其運勢更為順暢!

16樓:濤濤

絕對是豬絕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最臭?

17樓:恐怖蠟像館子

除了老鼠,沒有比老鼠臭的生肖了,採納吧。

十二生肖最窮酸的動物是什麼動物,十二生肖最窮酸的動物

虎 寅吃卯糧 它 吃葷的 窮得都吃兔子的糧食 素的 了 十二生肖最窮酸的動物 窮 字可以拆解為 穴力 所以是說十二生肖中可以挖洞的動物 鼠和兔酸 字裡面帶著 酉 字旁,是指酉雞 包括 鼠 兔 雞 雞 有鐵公雞之俗語 鐵公雞表示寒酸的人.一毛不拔 十二生肖中窮酸的動物 是什麼動物?答對有懸賞。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骯髒渾身發臭,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髒

豬,豬是十二生肖中最不講衛生的動物 答案是 老鼠,這個生肖,天天在下水道里生活。比豬髒,豬殺了大家都敢吃,老鼠殺了也沒幾個人敢吃。我來猜,屬狗,臭狗屎,就是屬狗。應該是老鼠是十二生肖最髒的 你好,這個情況多考慮為胃腸道功能紊亂的可能性大。建議積極進行中藥調理為好。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十二生肖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中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

龍,7000多年曆史,在人類飼養的所有動物之前出現 牛 有丑牛 老牛之說。擦.12生肖讓你們說了一半.愚味的人類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人討厭老鼠,有人討厭蛇。應該是老鼠吧。望及時採納謝謝!狗才是最老最醜的動物吧。有句罵人的話 老狗 十二生肖中最醜最老的動物是什麼?應該是醜 牛 吧?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