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系統更新後電話簿裡的手機號找不到了該怎麼辦

2022-03-22 23:45:12 字數 5726 閱讀 9061

1樓:你的合夥人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桌面點選「撥號」選項。

2、進入撥號頁面後,點選「聯絡人」。

3、在聯絡人頁面的右下角找到「選單」選項,並點選進入。

4、在選單頁面中,找到「顯示聯絡人」選項,並點選進入。

5、顯示聯絡人頁面中,選擇「手機(華為雲同步開啟)」,或者「所有聯絡人」。

6、然後返回到「聯絡人」,可以看到,通訊錄裡的**聯絡人都回來了。

2樓:眺終南最長安

華為系統更新後,還原**簿裡的手機號碼步驟如下:

1.點選【撥號】,如圖所示:

2.點選【聯絡人】,如圖所示:

3.點選【選單】,如圖所示:

4.選擇【顯示聯絡人】,如圖所示:

5.選擇【手機(華為雲同步開啟)】,或者選擇【所有聯絡人】。

6.返回【聯絡人】目錄檢視,如圖所示:

3樓:小宇愛旅遊啊

回答您好,我是熱心網友小宇,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查詢,請稍等一會兒哦~

華為系統更新後,還原**簿裡的手機號碼步驟如下: 1.點選撥號,開啟介面。 2.點選聯絡人。 3.在介面右下角,有「更多」的選項,點選開啟該界的恢復聯絡人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再問,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華為手機聯絡人不見了怎麼恢復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您之前有備份聯絡人至雲端,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在華為手機桌面找打併開啟會員服務-我的-雲空間,點選聯絡人,即可對聯絡人進行備份或恢復。

5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華為榮耀8手機為例,恢復方法如下:

一、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二、進入以後找到」應用和通知「一欄,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找到」應用管理「,然後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找到」更多「,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找到」顯示系統程序「,然後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找到」華為桌面「,然後點選進入。

七、進入華為桌面以後,找到」儲存「,然後點選進入。

八、進入以後,點選刪除資料,然後將手機關閉以後重啟即可。

6樓:養生小張喔

回答1. 在本地「最近刪除」進行恢復

進入設定,搜尋並進入整理聯絡人。

2. 在雲空間「最近刪除」進行恢復

(1)手機和電腦均可以登入華為雲空間**cloud.huawei.com手機登入**時請點選下方「電腦版」更容易操作登入華為雲空間相同的帳號

(2)點選最底部最近刪除,選擇要恢復的聯絡人,然後選擇恢復按鈕,即可以將之前刪除的聯絡人恢復回來(注:emui 10.0起,最近刪除僅保留30天);

(3)還原聯絡人後,在聯絡人頁面下,就可以看到聯絡人數量已經恢復到被刪除前的數量;

(4)雲端聯絡人還原後,到手機上登入華為雲空間,開啟聯絡人同步開關,將聯絡人同步到本地。

3. 在雲端「雲備份」中進行恢復

如果您已經開啟了華為雲備份,則可以通過雲備份恢復手機上的聯絡人。

如果您沒有刪除過聯絡人,請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是否開啟了「所有聯絡人」

emui 8.x及以下: 聯絡人 > 更多 > 顯示聯絡人;

emui 9.0&magic ui 2.0: 聯絡人 > 三個點按鈕》 顯示聯絡人;

聯絡人 > 三個點按鈕》 設定 > 顯示聯絡人;

emui 10.x & emui 11.x & magic ui 3.x/4.0: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顯示聯絡人;

開啟所有聯絡人開關。

注意:部分手機不支援顯示sim卡聯絡人設定項。

2. 檢查「最近刪除」是否有聯絡人

emui 9.1&magic ui 2.x :聯絡人 > 三個點按鈕》 設定 > 整理聯絡人;

emui 10.x & emui 11.x & magic ui 3.x/4.0: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整理聯絡人;

注意:emui 9.x 及以上版本

提問手機丟失,換卡後咋恢復

回答沒有云備份的情況

01第一步:申請要回原來的手機號碼。去辦一個新卡的時候,一定要申請要先掛失再補辦卡,這樣你就可以要回原來的手機號碼。

0203

還有另一種辦法,但可能性不是很大,就是在買新手機和辦卡之前,儘量聯絡撿到手機的人,如果要不回手機,也希望他能把你的通訊錄通過某處途徑發一份給你。

更多34條

7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恢復:

2、點選手機介面「手機資料恢復精靈」圖示,進入軟體會看見六種恢復選項需要我們選擇,根據我們的需求,點選「聯絡人恢復」,然後進入資料的掃描階段。

3、進入軟體掃描的階段,此過程軟體會對刪除聯絡人通訊錄進行深度的掃描,請勿中斷掃描以防影響掃描結果的完整性。

4、待掃描結束後,所有被刪的聯絡人通訊錄都會呈現在介面,點選介面的聯絡人賬號可對聯絡人資訊進行檢視。等到聯絡人資訊檢視完成之後,就可以對需要恢復聯絡人進行勾選了。

1、通訊錄作為通訊錄地址的書本,當今的通訊錄可以涵蓋多項內容。如:姓名、**號碼、單位**、移動**、傳真號、電子郵件、qq、msn、個人主頁、公司、街道、郵編、生日、大頭帖、車牌、銀行帳號、俱樂部名稱、愛好等等。

2、通訊錄也可採用紙張印刷,然後裝訂成冊,顯示每個人的聯絡方法,地址等,稱之為通訊錄。本冊通訊錄分為簡裝和精裝兩種,精裝通訊錄可用皮革或真皮做為通訊錄的封面,可以長期儲存。適合企業通訊錄,同學通訊錄,大學通訊錄等。

8樓:

恢復華為手機聯絡人的操作步驟如下:

2、點選手機介面「手機資料恢復精靈」圖示,進入軟體會看見六種恢復選項需要我們選擇,根據我們的需求,點選「聯絡人恢復」,然後進入資料的掃描階段。

3、進入軟體掃描的階段,此過程軟體會對刪除聯絡人通訊錄進行深度的掃描,請勿中斷掃描以防影響掃描結果的完整性。

4、待掃描結束後,所有被刪的聯絡人通訊錄都會呈現在介面,點選介面的聯絡人賬號可對聯絡人資訊進行檢視。等到聯絡人資訊檢視完成之後,就可以對需要恢復聯絡人進行勾選了。

手機通訊錄恢復聯絡人的方法還是挺簡單的,只要按照以上方法操作,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恢復手機丟失的資料的。學會了這些使用方法,下次遇到類似情況可以輕鬆的解決資料丟失的問題了。

9樓:tat佩奇

手機聯絡人刪除了,可以根據下面的方法進行恢復。

第三步:等待軟體掃描、時間長短不一,但是不會太久,需耐心等待。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掃描完成,勾選你需要恢復的聯絡人,點選右下角的恢復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10樓:忍耐啊

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急,出現這種情況只是因為你的手機找不到**簿的地址而已,所以**簿是可以恢復的。

我以小米手機為例,首先開啟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4636#*#*」,開啟「測試」介面(每個手機的頁面可能有差異,但是方法一樣)。

選擇「手機資訊」。

選擇下方的「更多」。

選擇「檢視sim卡地址簿」。

長按你要匯入手機的聯絡人(只能一個一個的匯入)。

選擇「匯入」。

11樓:羽天

如果之前有過備份或者開啟過雲服務同步之類的服務,可以登入華為賬號開啟雲同步試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回來。

12樓:沐綺懷

有一種可能,是不是登入人家的會員了?我的手機就是拿別人的號碼登入了就沒有通訊錄**了,從新把自己的手機號登入上切換一下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聯絡人,再按中間的一個人的那個,點三個鍵中有三橫的選單,選擇「要顯示的聯絡人」,點自定義,然後全部選上就ok了,,,希望採納,,謝謝、、、

14樓:早安說科技

華為手機有自帶的備份功能,只要事先做好了備份就可以直接恢復,但是必須提前有備份才可以進行恢復。

如果是第三方的備份工具也可以,只不過要給網盤許可權才可以進行備份,也是要提前備份的!

15樓:前翠柏

正確操作為:在設定裡面-選擇全部設定-往下拉-應用程式的下面有個(應用程式管理)-點選進去就會看到一個聯絡人(應該有看到已停用)-再點進去-然後按啟用就可以了

16樓:千舛靜水

樓主,試試下面這三個方法:

2)如果不行,pc端或者手機瀏覽器(選擇電腦版)登入華為雲服務**

3)如果有備份習慣的就更方便了,直接通過雲備份恢復手機上的聯絡人

華為手機找不到所有聯絡人號碼怎麼回事?

17樓:陳麗麗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

1、手機通訊錄儲存在手機卡或者手機裡,而你設定的顯示位置相反;

2、手機系統有問題;

3、手機卡損壞。

按照以下步驟設定:

第一步:開啟聯絡人,新買的手機裡面沒有存號碼,都是把號碼存到手機sim卡中的。

第二步:按手機選單欄鍵,選擇設定。

第三步:將螢幕拉到下面,選擇要顯示的聯絡人。

第四步:把一開始關閉的顯示sim卡聯絡人開啟。

第五步:回到最開始的聯絡人介面,就可以看到手機sim卡中的聯絡人了。

介面簡單易操作,一鍵掃面完成恢復。

簡單三步,馬上恢復丟失資料

第一步: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恢復手機丟失的資料

華為手機聯絡人突然沒了,怎麼解決

18樓:科技八卦女

親測有效,試試下面這三個方法:

2)如果不行,pc端或者手機瀏覽器(選擇電腦版)登入華為雲服務**,點選最近刪除,選擇要恢復的聯絡人,然後選擇恢復按鈕,即可以將之前刪除的聯絡人恢復回來,手機記得開啟聯絡人同步開關

3)如果有備份習慣的就更方便了,直接通過雲備份恢復手機上的聯絡人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沒有顯示所有聯絡,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進入聯絡人》更多》顯示聯絡人,勾選「所有聯絡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進入「聯絡人」——「更多」——「顯示聯絡人」——「要顯示的賬戶」——選中「顯示所有人」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賬號中心開啟,在資料同步中關閉聯絡人。

22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那應該是出現了資料丟失的情況,先暫停對手機上資料的無關操作,然後使用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的操作,具體如下:

3、軟體會根據介面左側的資料順序來對手機進行資料的掃描工作,資料總共有七種,耐心等待掃描完成即可。

4、掃描結束後,在左側點選【聯絡人】選項,旁邊就是聯絡人資訊列表了,點選任意一個右側就顯示具體的資訊,依次方式找到需要的勾選上,點選【恢復選中檔案】按鈕,軟體就開始最後的恢復工作了。

華為手機找不到儲存的**號碼

23樓:依山傍水好風景

你是不是換手機了,卡沒有存放在sim 卡里,需要轉移一下,也可能你儲存在**卡里,**卡磨損嚴重讀取失敗,又或者你不小心刪除了,重新儲存一次吧

24樓:

1、這是系統設定的原因。可以找售後解決。

2、可嘗試重新啟動手機。

3、點選查詢聯絡人圖示開啟一點選下面三條槓的選項一彈出選項選擇顯示聯絡人一選你要找的聯絡人即可。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耗電快,發熱,客服說拿去當地售後檢測一下,進行本地升級,這有用嗎

有用的。說先開啟手機管家,裡面提供了一鍵省電的功能。藉助這一工具,可以很直觀地進行耗電檢測,並且自帶的兩種省電模式 超級省電和智慧省電也能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比如 智慧省電,適合日常使用 另外還有高耗電提醒功能,利於檢測高能耗的應用。合理設定功能選項 螢幕亮度 適度調整 gps定位模式 選擇耗電量低模...

華為榮耀20更新完系統後出現掉網現象怎麼解決?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更新時出現了衝突,把儲存的網路刪除,重新連線可以解決。你好樓主如果更新完之後總是斷網,那麼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重啟手機看看能否解決,必要的時候降級系統就可以了。既然是更新系統後出現的問題肯定不是你一個人有這種現象的,可以到花粉俱樂部官方榮耀20論壇反應一下,等再更新系統他們會優化一下的。...

oppor9系統更新後電話可以打出去但是不能打進來

若手機通話呼入撥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 檢查手機 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2 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 sim卡狀態 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3 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4 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