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xp系統的戴爾筆記本更新完驅動後,重啟顯示windows後黑屏什麼也不顯示,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求大神

2022-03-20 07:39:02 字數 3537 閱讀 4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黑屏的情況非常多,一般最初的自檢是對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進行檢查,其後是硬碟及其它裝置,建議你認真檢視自檢過程看相應硬體是否有錯誤提示,如果有,需要你檢修相應硬體,如果自檢裝置正常,只是在啟動系統的過程中有問題,可能是情況是硬碟相應啟動分割槽、系統分割槽檔案損壞導致無法啟動成功。還有的可能是顯示卡或cpu等散熱不好導致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而黑屏,你可以檢查下顯示卡、cpu及記憶體是否正常,重新插拔他們,保持他們接觸良好,散熱正常。

2樓:足球**專家

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

3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4樓:

你可以使用pe系統(不好再問)進入硬碟,把你安裝的驅動刪除掉就行了。

5樓:櫻桃小玉

開機進入bios測試,如若正常,建議備份重要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戴爾筆記本windows10更新系統後進入桌面就黑屏,進入安全模式也沒用

6樓:

1、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在「啟動設定」下點選「重啟」,重啟後選擇「安全模式」。

4、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乾淨啟動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2)切換到「常規」標籤頁,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清除「載入啟動項」上面的勾。

3) 切換到「服務」標籤頁,單擊「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4) 切換到「啟動」標籤頁,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啟動項,然後單擊禁用。

5) 單擊確定儲存後,重新啟動系統。

電腦系統更新後電腦黑屏開機顯示戴爾圖示然後就黑屏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該怎麼辦

7樓:祝怦然心動福

拿著電腦找個專業的人士或者店鋪去修修,別耽誤你自己的事

8樓:

可能是系統崩潰了,你可以重新裝個系統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是一種濃濃的酒,總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鄉愁是一份厚厚的情,總在月圓時輕喚起難言的惆悵。親愛的你,每逢佳節倍思親,節日快樂!

開機顯示windows正在載入檔案...後黑屏 安全模式也進不了

10樓:全能助手小華

回答親您好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單擊該程式所在的磁碟,然後單擊「屬性」選項,然後進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上方的「安全」選項卡,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組或使用者名稱」選項中找到個人帳戶並選中,然後進入下一...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編輯」按鈕,然後進入下一步。

提問電腦打不開

怎麼進入

我的是筆記本

回答稍等

您好,自己操作一下哦

提問進入不了你說的介面

進入不了你說的介面

現在進入不了安全選項

按f1.f8嗯沒用

回答首先,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單擊該程式所在的磁碟,然後單擊「屬性」選項,然後進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上方的「安全」選項卡,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組或使用者名稱」選項中找到個人帳戶並選中,然後進入下一...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編輯」按鈕,然後進入下一步。

按這個操作

如果不行的話,可能是壞了,拿去維修店看一下

更多25條

11樓:計算機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解答能為您順利解決問題喲。滿意還請幫忙贊喲,謝謝啦!正在為您手寫答案,請稍等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解答能為您順利解決問題喲。滿意還請幫忙贊喲,謝謝啦!正在為您手寫答案,請稍等

提問電腦開不了機,windows正在載入檔案回答f11恢復系統 試試看

現這樣的故障,原因有兩個。

1、電腦系統故障,重灌系統即可解決。

2、硬碟問題,需要檢測硬碟。

解決方法:

1、使用光碟系統或者u盤系統工具,對硬碟進行掃描。目的是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

2、如果硬碟沒有壞道,對電腦重灌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提問怎麼操作

不會弄呀

回答親, 那您抱到電腦城解決一下哈

一般重灌系統費用在50元左右的

更多12條

安裝win10後重啟電腦就一直黑屏,也開不了機,怎麼辦?安全模式也找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華碩主機板是屬於新主機板,就是需要引導模式和硬碟分割槽**式對應,安裝完系統才能正常啟動。不知你硬碟格式是設定的guid還是mbr格式?如果是guid格式,在bios設定裡需要對應設定引導模式成uefi模式;同理,如果硬碟分割槽**式是mbr,bios裡要設定成傳統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作業系統所在的硬碟是gpt格式,需要主機板設定為uefi模式,並使用uefi模式啟動的win10系統u盤進行系統安裝。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按f7進入高階模式,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進入了主機板。用一個有pe系統的u盤啟動,進入pe修復一下引導資訊,試試。如果不行,下過一個映象重新安裝,建議用原版映象安裝。

16樓:瓦亭張氏族人

個人覺得你電腦出現這樣的問題主要是因為小馬拉大車,帶不動啊,主要就是電腦主機硬體配置跟不上時代了,要升級,win10是最新作業系統,對電腦的配置有一定要求,你最好是重新安裝一低版本的作業系統,或者進行電腦配置升級,達到win10的配置要求就行了,如果還是黑屏,建議你去專業維修店去維修…

請問下戴爾筆記本怎樣重灌系統,戴爾筆記本如何重灌系統?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開啟裝機大師,點選一鍵裝機頁面下的立即重灌,然後會優先檢測本地環境是否符合裝機條件,等檢測完畢以後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2.接著就進入了選擇系統的介面,在這裡可以看到有各種版本的選項,這裡以windows10 專業版64位系統為例,然後點選...

華碩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華碩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

你可以裝雙系統,裝在d盤 d盤會被格掉,如果有e,f等就可以這樣,先儲存到別的盤 方法就是用虛擬光碟機開啟xp的映象,然後執行setup就行了參照 或者只能格掉c盤的v,裝xp,那個你會的 和桌上型電腦一樣 vista 我用著很彆扭 放入ghost安裝盤,開啟pe,再裝ghost 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

xp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wifi,筆記本xp系統怎麼連線wifi

電腦怎麼連線wifi 電腦用網線聯網,按照下面步驟設定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可以將電腦設定成wifi熱點,讓其他wifi裝置連線上網 windows xp下pc端配置 1 滑鼠右鍵單擊 網路上的芳鄰 選擇 屬性 選項卡,開啟 無線網 絡連線 的 屬性 選擇 無線網路配置 2 點選 高階 在視窗中選擇 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