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紋身暈開模糊的問題 請各位指點

2023-04-20 06:00:06 字數 728 閱讀 3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文完後沒注意了啦。

紋身師沒跟你說麼 紋完後要把血跡清洗乾淨 之後大概一個星期內要保持紋身乾燥 別讓紋的位置出汗 別去捏檫紋身 照射強烈紫外線等等 好像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搽搽 這樣一個星期後才可以永久保持哦 不過現在的技術好像只要3 4 天就可以了。

紋身就是將色素刻入細胞裡 會破壞了** 不幹燥的話就會散開 所以紋身也要找專業的人士。

洗的話當然是可以的哦 趁現在紋身還沒有完全乾和你的**沒好去洗掉就好 這樣沒那麼痛。

不然幹了以後再洗 會很痛的哦 比紋的時候還要痛呢~~~本人就是一個例子。

你找的人可不想專業人士哦 都這樣了還沒事~!!不專業的人紋的紋身師很難洗去的 現在的紋身師好像也要拿牌吧。

你這樣散開了如果幹了定型了以後就是這樣子的了啦 快點解決好些。

真的這樣話,應該是那個紋的人不專業了啦~..

過太久了我也不記得 了啦,就記得當時洗紋身師怎樣的痛~!

紋完之後應該有血跡的,好像要用溫水肥皂洗淨,跟著就檫幹,好像還要搽些什麼的,忘記是什麼來的了啦,是凡士林嗎?不太清楚了啦,你就好去問問師傅。

實在沒得救就馬上去洗了吧,散開了不會太好看的,而且紋過的地方洗了有小小印的,不過我聽說有些人洗了沒印 那我的為什麼會有呢。555555

2樓:頤頤的部落格

趕快去找紋的人處理一下。應該就會修復好的。

紋身有暈過去的麼

關於全聚德烤鴨外帶的問題。請各位指點

現在都225了,加上包裝230多一隻,不過現烤的,也貴啊。全聚德烤鴨怎麼外帶 我昨天剛去過全聚德前門店,那有現做的外帶烤鴨,儲存期是3天,126元 套,那個真空包裝的是98元 套,建議你買那個現做的,那的人說現做的好吃 正宗全聚德真空烤鴨裡邊都沒有餅醬,需要另外購買。全聚德在京有十幾家門店完全可以去...

夢幻西遊問關於129飛昇大唐的問題,請各位大神進來下

有6jn 130以上才能飛昇這是最基本的問題啊。你的五個150 三個120 這是怎麼飛昇的。而且dt在哪個區裡都挺多的。所以dt價錢比較低。玩129比武的話 我建議玩封系。或者大秒。不建議玩dt。此dt 不便宜。不能用他花了多少錢來衡量。現在的號普遍都便宜一點了。好了就是這些。dt真不推薦玩。而且 ...

關於質量管理方面的發展問題,請各位詳細的進行解答。原創!謝了

6西格瑪沒有工作年限限制 難度也不算大,培訓2個月,然後實際操作一個專案,盈利100w日資企業和其他系統健全管理先進的企業 從事質量工程師,基本的有7大工具 檢查表 層別法 柏拉圖 因果圖 散佈圖 直方圖 管制圖 需要操作的軟體與6西格瑪掛鉤的有minitab 個人經驗 做品質要有敏感的資料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