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得有特殊得人或其他生物存在嗎

2023-04-20 05:50:04 字數 900 閱讀 5163

1樓:帳號已登出

呵呵 一目十行的天才就是異能者嘛 異能者也不是非得像**寫的那樣啊!**都給神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但是我覺得有可能有。

3樓:靈魂革命

神 魔 就是自己的心靈的鏡子。

4樓:燳貓畵虎

我覺得什麼東西既然存在就一定有他存在的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一定是絕對的,我覺得有,連用科學也無法解釋清楚的。

6樓:陳一閃的爸爸

大千世界 無奇不有 ..

世界上有哪些真實存在的不明生物?

人是生物嗎

人是不是生物?

人真的是地球上的生物嗎

7樓:邿年

根據現有證據,人類的確是地球上的生物。大量的化石足以證明人是從猿進化而來的(有具體的,每一時期的化石作證明),具體進化原理可以參考現代綜合進化論(新達爾文理論)。然而也有些人提出了不同想法,比如說外星人說啊,聖經論啊,不過這些猜測(及其所謂的證據)完全無法推翻或者動搖「人類是地球生物」和「人類是進化而來的」這兩個事實。

那些猜測的支持者常常用「人類進化缺少一環」之類的言論來對峙進化論,然而缺少可以信服的證據和推理,很多科學愛好者都已闢謠。參考:為什麼說人類進化史缺失一環節是無稽之談。

說起人類進化史和人類起源,怕是說上幾天也沒法兒說完。不過科學是沒有絕對的,這只是科學界所公認的。我們沒有親眼見證人類的起源,所以所有的解釋都只是根據事實推測而得出的「論」而已,希望未來能給出終極的答案吧。

以前的世界上真的有麒麟嗎,歷史上或世界上真有麒麟存在嗎?

暈,沒,麒麟是由於一個故事產生的 滿意請採納 歷史上或世界上真有麒麟存在嗎?現在都還有麒麟,不過,中國早已沒有了,上一次出現麒麟是在公元122年,漢武帝劉徹 幸雍 得到了一隻白麟 再上一次記載是孔子 仲尼 去世前不久,在魯,人家獵獲了一隻麒麟 再上一次是孔子出生前,其家院子裡出現過麒麟,口吐玉書。可...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地球人看到過外星人,不過也不能說外星人不存在,因為目前地球人只是能確定太陽系中除了地球其他星球沒有生物存在。而太陽系之外的宇宙那麼大,有生物存在也不一定。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其實我認為肯定是有的。首先,從邏輯學的角度看,宇宙中的星系無數多,而且有相當多的星系和銀河系類似,在這些星系中,肯定含有很多和太陽系類似的恆星系,在這些恆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