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可以穿越古代嗎,世界上真的有人穿越時空嗎 可以穿越到古代嗎

2021-03-29 06:33:57 字數 1836 閱讀 179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不過是平行空間,與原世界不是同一個世界

2樓:我是科學怪博士

難道人真的能穿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不能說的太絕對,穿越的可能性不是沒有的,但機率很小。我覺得以後人類也是不可能發現穿越古代的方法

4樓:漢舞唐風

古代已經結束了,滅亡了,如何能穿越?!這只是一種幻想罷了,你穿越**看多了吧?

5樓:陳阿銘

顯然不行,如果行的話,為何現代人看不到未來人

6樓:唯一內在美

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幻想吧。能穿越,在空想的時候可以穿越…

7樓:手機使用者

不行,假設:你穿越到了古代扮演了a角色,那麼在實質上是先有你還是先有穿越後的你呢?

世界上真的有人穿越時空嗎?可以穿越到古代嗎?

8樓:想當陛下的人

朕也想穿越,我想回到我的大秦,哈哈,誰研究出來時空之門了,記得跟我說一下哈

9樓:天宇

應該有吧! 穿越方法 (按主導因素分): 1、得媒介類。 媒介: 古物(通常

是首飾)、未來通訊裝置 等 2、遇貴人類。 貴人: 世外高人、外星人、非人 等。

3、遭意外類。 意外: 意外車禍、失足落水墜崖、被砸、被電擊、被害 等。

(其中車禍和落水運用得最為廣泛!) 4。有前兆類。

前兆: 夢中事物、幻覺 等。 5、尋短見類。

途徑: 自己跑去撞車、跳崖、跳樓 等。 6、莫名其妙類。

途徑:睡覺、走在街上、還有喝水被嗆死!很多事都可以穿了!

7 、意念主宰類。此類最狠……想穿越就穿越(此類有超過半數以上的可能性是其本身就是另一空間的人(基本上為有一定力量或地位的人,如神、仙、妖等)

10樓:穀雨b菌寒

本人認為不可能。

網上所說的以超光速來達到穿越的理論:假設一個人先用光速的兩倍從地球到達500光年外的某個地方,再以光速的的4倍回到地球,人就會回到500年前。

這種想法完全錯誤。第一,光速並非最快速度;第二,任何物體移動都需要時間。也就是說,即使你超過光速,你也用了時間來移動。

既然你用了正數的時間來移動,那你如何做到用負數的時間來穿越?

因此,想象穿越是比打遊戲更加浪費生命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就是未來穿越的因為建長城要花很多人力,被雷電到可能可以穿越到古代,穿越到古代的方法也有(按主導因素分)車禍、落水、被砸(其中車禍落水最可以穿越

世界上真的有人穿越到古代過嗎?

12樓:笨榷斜

可能有 不過從來沒有人見過 穿越到古代再回來的人 不知道他們是樂不思蜀 還是死翹翹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理論上存在「蟲洞」,可好象現在沒人能穿過去

14樓:手機使用者

愛因斯坦說 談若我們能執行的跟光速一樣快 時間將會停止 而我們如果執行的比光速快 我們就能穿越時空 但是目前為止 我們尚未找到比光速快的物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這根本不可能``穿越到古代``整個歷史被篡改``這怎麼可能呢??除非你可以跳開時間空間限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科技沒有,以後難說.

17樓:煙花易冷

沒有,現實中還沒有超光速的機器

世界上真的有幽靈嗎,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世上真的有鬼麼 世界上絕對是沒有鬼的。一 所謂 鬼魂現象 是某些人為了回 特殊目的而答製造出來的,而且還在不斷的製造過程中,然而,事實的真相一步一步展現出來,...

世界上真的有神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神嗎?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 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看莊子和老子吧,生亦何歡,死亦何苦。生未必樂,死未必苦,生死其實沒甚麼分別,一個人活著,不過是 做大夢 死了,那是 醒大覺 說不定死了之後,...

世界上真有鬼嗎,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的 你為什麼那麼肯定沒有鬼呢?目前科學那麼發達 發達到都能上外太空了 但也都還無法證實沒有鬼的存在 而你卻那麼肯定的說沒有 看了真是有點無言.你知道世界上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