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兒子買了房叫婚前財產吧

2023-04-20 03:50:06 字數 671 閱讀 2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兒子沒有領取結婚證,此時父母出資給兒子買房登記在兒子一人名下,該住房就屬於兒子婚前個人財產。

婚前財產是指在結婚前夫妻一方就已經取得的財產。夫妻一方的婚前財產,不管是動產還是不動產,是有形財產還是無形財產,只要合法取得,就依法受到法律保護。

一方的婚前財產是指一方婚前已經取得的財產,包括動產和不動產。一方婚前財產可分為以下4類:

1)個人所有的財產,如工資、獎金,從事生產、經營取得的收益,智慧財產權的收益,因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資本收益以及其他合法收入。

2)一方婚前已經取得的財產權利,如一方婚前取得的債權等。

3)婚前財產的利息,包括個人財產婚前利息。

4)一方婚前以貨幣、股權等形式存在,而婚後表現為另一形態的財產。

婚前財產的界定時間為雙方結婚登記之日,結婚登記前雙方分別所有的財產歸一方所有,結婚登記日後一方單獨獲得或雙方共同所有的財產除法律另有規定或當事人特別約定外,作為婚後夫妻共同財產。這樣規定的目的在於簡化財產關係,便於離婚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2樓:沂源新容顏

你兒子結婚前買的全額房子屬於婚前房產,如果你在意產權問題和婚後有變,兒子可與他妻子簽定婚前財產合同。這樣可權利分明,否則無法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的前一天就叫婚前。

我贈予給兒子的房屬於他們夫妻供同財產嗎

看你送的時間 如果是婚前送的 那麼就不是 如果是婚後的就是了 一 你這個問題給出的資訊太少,所以回答起來面有點大,但我儘量簡單一點。一要分清婚前贈與還是婚後贈與?二要分清房產證上面寫的是你兒子夫妻倆的名字還是僅僅只是你兒子一方的名字?三要看你有沒有和你兒子簽訂贈與合同?二 我國 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

農村家庭給兒子買了房,買了車,為什麼還不好找物件結婚呢

卿滄海若為水 一,男多女少的婚姻市場,短時期內無法改變。在中國,由於上個世紀80年代獨生子女政策實行以來,農村人重男輕女思想短期內未能扭轉,人為選擇胎兒現象嚴重,導致80後 90後出生的孩子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目前婚齡人口男性大大多於女性。到了男孩普遍找物件困難,彩禮大增的時候,人們才意識到養兒的不易...

我買了房,然後結婚了,算夫妻共同財產嗎

法定夫妻共同財產是指在夫妻雙方婚前或婚後未對夫妻財產作出約定或者約定無效的情況下,直接適用法律規定的夫妻財產製度。我國婚姻法對夫妻財產製採取的是法定財產製與約定財產製相結合的制度,並明確規定,在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時,才適用法定財產製。法定財產製中又可分為法定共同財產制和分別財產制,剩餘共同財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