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兒子起個名字叫邊佳航好嗎

2021-09-03 05:15:02 字數 1243 閱讀 3500

1樓:飄飄雪濛濛雨

邊佳航biānjiāháng 繁 體:邊 佳 航  五 行:水 木 水

簡體筆畫:5 8 10 繁體筆畫:22 8 10 55 天格:大吉人格:中吉地格:中吉外格:大吉總格:凶

undefined姓名測試結果:

天格數理 23(火)[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女性不宜此數。 (吉)

人格數理 30(水)[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非運)沉浮不定,凶吉難變,若明若暗,大成大敗。 (半吉)

反應靈敏,心機深沉,處事態度較為冷靜,適合研究開發的工作,不管學歷高低,大都有文學方面的才華,若被天運生助則成功率相當大,被克則凡事少成。

地格數理 18(金)[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鐵鏡重磨)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 (半吉)

總格數理 40(水)[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退安)智謀膽力,冒險投機,沉浮不定,退保平安。 (凶)

外格數理 11(木)[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2樓:

有點娘。 我覺得 邊浩 不錯。大氣 簡單,有水潤澤

生了個兒子,姓吳,佳字輩,該起個有什麼樣的寓意的名字好呢?想了個“佳航”和“佳宇”的名字哪個好呢?

3樓:真愛真神

我說明字輩是會累死人的

你儘管用

就是被事情拖累的

佳即是優秀的意思

吳者不也

就開吳佳這兩個字就是不優秀的意思

你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啊

另外死死規定要用字輩的人必然做事方式要無法變通的愛聽好話就當我放屁

4樓:匿名使用者

佳宇比較好!天地宇宙茫茫乃萬物之源

5樓:迷倒眾生

生三個,宇航員都有了,這是老大就叫佳宇?

那個大神可以告訴我,我想給兒子起名字,於佳航,,於佳莫,,於佳萱,,這三個哪個好聽又對孩子有幫助的

6樓:ws小妮妮

最後一個有些像女孩子了,佳航好聽而且有好啟航的意思,很有前途感佳莫常常會有同音不太好比如加墨,夾饃

我兒子叫何佳樂,女孩叫何家婷名字好嗎

起名的話還應該避免諧音不好。男孩的名字很好,順著給女孩的話,可以考慮何家歡,何家美,何家笑等等。男孩女孩一起,寓意全家和和美美開開心心。好是好。以前取名第一字為 姓氏,第二字為 輩分,取的是第三字。現在不做 家譜 的,沒有這種講究了。這個 家 和 佳 最好統一一下。好聽,叫起來也比較上口!女孩叫何沐...

給女兒取個名字叫王娜莉莎好聽嗎,我的名字叫王娜起個什麼英文名字好聽那

真想不明白 取那麼多字幹嘛,你們有想過小孩子的感受嗎?人家幾筆就答完了,你家孩子還在寫名字!俗,再想想其他的,和丈夫慢慢研究 孩子學寫字的時候,罵你 我的名字叫王娜 起個什麼英文名字好聽那 wanda nara nana luna larua kara bera yana 我姓李,我要給女兒取個名字...

我老婆叫李夢,我叫李春紅。想給兒子起個名字,另外給女兒也起個好名字,萬分感謝

李朱軒 硃紅色屋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唐代白居易 遊悟真寺 詩 回首寺門望,青崖夾朱軒 建議取名 男孩 李宇雍 女孩 李姿華。兒子,李想,女兒,李雙 女 李甄 男 李鏘 親你可以告訴我100個房間第36關那個地下怎麼挖的嗎?我已經挖了好久了 我快瘋了 跪求經驗 女李欣 男李嘉 我感覺挺好 我老婆叫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