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購新股後幾天可以知道中籤,在自己賬戶中怎麼查

2021-09-03 05:03:59 字數 1204 閱讀 2765

1樓:廣發**

t+2日,t為申購日。如為我司客戶,可在易淘金-交易-新股申購-我的申購中查詢。

2樓:

新股身上狗狗第二個交易日就可以知道你是否中籤了,恭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新股的時候會有告知。正常是在3~5個交易日就會公佈結果了。

4樓:華泰**投教基地

t+2日可以查詢中籤結果

主承銷商公佈中籤結果,投資者也可以向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中籤結果。

【風險揭示】: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申購新股後什麼時候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籤

5樓:蓼花秋

你好,如果中籤,有的券商會發簡訊通知。如果不發簡訊,就只能自己登入賬戶檢視了。在查詢中,檢視中籤。或者在專門的新股申購欄中查詢是否中籤。

6樓:天人和氣

t+3。

或者在申購時,認真看一下。

申購新股後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籤?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方法:

1、看配號。假如你申購一個創業板股5000股,起始配號是1309720(交易軟體上會顯示),500股一個配號那麼你的配號數量是10個。

2、t+1日會公佈搖簽結果,接著就是用配號比對搖籤的末幾位數。

3、刷交易軟體。t+2日開啟交易軟體看一看,新股還在就是中籤了,不在了就是沒中。

8樓:天路

1、**公司賬戶查詢

中籤號公佈之後,可以在自己的賬戶操作,選擇查詢--配號查詢就可以看到了。

2、登入交易所**或者撥打交易所**查詢

使用者可以登入官方**查詢,也可以通過該交易所的**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4天后查自己的賬戶,中給股,不中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看自己的銀子回來否?

(2)(上網)檢視自己的配號是否中籤.

11樓:秋韋卷又綠

t+3日

宣佈中籤結果,t+4返回自己。有時候t+3下午或者晚上就知道是否中籤。

新股申購以後怎樣知道自己的**賬戶是否中籤了

新股申購何時公佈中籤結果,新股申購後幾天能查是否中籤

t日申購新股,t 2日客戶可以查詢中籤結果。如有中籤,應確保t 2日 16 00前資金賬戶有足額資金進行繳款。新股申購何時公佈中籤結果?您好!t日申購新股,t 2日客戶可以查詢中籤結果。如有中籤,應確保t 2日 16 00前資金賬戶有足額資金進行繳款。新股申購後幾天能查是否中籤 新股申購後的下一個交...

新股幾天公佈中籤號,申購新股後,幾天才能公佈中籤號呀

二 新股中籤後要怎麼辦?通常,新股中籤以後會有相應的簡訊通知,在登入交易軟體時會有彈窗進行提示。在新股中籤之日,我們需要在16 00以前確保賬戶裡留有足夠的新股繳款的資金,不管資金來自銀行,還是來自賣當日 都可以。到了次日,如若看見自己賬戶裡有新股餘額轉入,就代表本次打新成功。非常多的小夥伴想打新股...

新股申購中籤後多久可以上市新股打新中籤後多久上市要多久新股上市

一般從申購日算起8 14天左右上市交易。比如7月23日申購新股的,23 8 31,所以7月31日左右上市交易,也有延後的,沒有特殊情況不超過14天。中籤後一般十天左右上市。在新股中籤之後,投資者只需要保證賬戶當中有足夠的申購資金就可以了,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8 14天左右的時間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