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選項不屬於民事權利義務關係a行政法律關係b租賃關係

2021-09-03 05:11:49 字數 1631 閱讀 1834

1樓:墨汁諾

選a。

行政法律關係不是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租賃關係、債權關係、買賣都是民事權利義務關係。

相對人的保護

(1)形成權的行使不得附條件和期限。

但條件的成就與否依據相對人意思確定的,或者期限明確者,除外。

如:如果承租人逾期1個月還不支付房租,則解除合同。

(2)形成權的意思表示不得撤回。

表示不可撤回原則,保護相對人的信賴。

合同法是調整民事主體之間什麼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成 a:借貸 b:買賣 c:交易 d:委託 謝謝各

2樓:噓

合同法是調整民事主體之間交易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成。

合同法的基本原則版

如下:1、平等自願原權則;

2、公平、誠實信用原則;

3、遵守法律、不得損害社會公共利益原則;

4、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原則。

《合同法》第三條規定,合同當事人的法律地位平等,一方不得將自己的意志強加給另一方。第四條規定,當事人依法享有自願訂立合同的權利,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非法干預。

3樓:判官印

合同法是調整民事主體之間設立.變更.終止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成。題中的a項.b項.c項.d項,均屬於合同法調整的範圍。

4樓:上清天彌羅宮

都包括。《中

bai華人民共和國合同du法》第二條規定:zhi“本法所稱合同是dao指平等主體的自然人

內、法人、其容

他組織之間設立、變更、終止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的協議。婚姻、收養、監護有關身份關係的協議,適用其他法律規定。”也就是除調解身份關係的協議都包括。

根據合同法分則具體一般包括:買賣合同、贈予合同、租賃合同、委託合同、行紀合同、居間合同等多種。希望能夠幫助你。

自然人的( )一律平等. a 民事行為能力 b 民事權利能力 c 民事責任能力d 民事權利

5樓:無名之人

自然人的

民事bai

權利能力一律du平等。 自然人的民zhi事權利dao能力始於出生,終於回死亡,完全平等。答民事權利能力是自然人或法人享有民事權利的前提,但它不是具體的民事權利。

民事權利能力僅僅是一種享有權利、承擔義務的資格或可能性,是由法律直接規定的,是一直存在的,但具有這種資格的主體要享有某項實際的權利,還必須通過一定的行為參加到某一具體的法律關係中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對a:五歲孩

bai子不能買du汽車,大人可以,雖zhi然二者都有資dao格成為車主,內

但買車這一

容行為因孩子年幼被禁止

b:五歲孩子不能結婚,大人可以,孩子根本沒有結婚的權利。

c:跟行為對應的。

d: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

7樓:匿名使用者

b 民事權利能力

公民的民事權利能力一律平等。其特徵是平等性和不可轉讓性。

8樓:快樂催化劑

選b 自然人的民事權利能力始於出生,終於死亡,完全平等

下列不屬於流動負債的是,下列專案中 不屬於流動負債專案的是

短期負債也叫流動負債是指將在1年 含1年 或者超過1年的一個營業週期內償還的債務,包括短期借款 應付票據 應付賬款 預收賬款 應付工資 應付福利費 應付股利 應交稅金 其它暫收應付款項 預提費用和一年內到期的長期借款等。流動負債率 流動負債 100 總資產 主要特徵 1.流動負債的金額一般比較小。2...

下列哪項不屬於附條件的民事法律行為A 甲乙兩公司在租賃

c繼承法第du7條 二 規定zhi繼承人故意殺害被繼承dao人喪失繼承權.構成條件版的事實應 是當事人約定而權非法定的事實.法律中明確規定對某種民事法律行為的效力予以限制的屬於法定條件,不屬於附條件的民事法律行為所附條件。附解除條件的民事法律行為,在解除條件不成立時,該民事法律行為 1 附解除條件的...

下列選項中不屬於行為主義政治學方法的是

1 主張以政治行為和行為互動作為政治學 的研究物件 2 注重政治研究形式和手段的精確化,數量化,因而注重定量研究而拋棄定性研究 3 強調以經驗分析為核心內容的實證性政治研究,主張政治研究應該是經驗性和描述性的 4 認為政治學研究應該價值中立,以不偏不倚的科學態度和方法得到公正的結論 5 吸收大量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