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做朋友,是不是表明已經完全拒絕你了?

2023-04-20 03:35:08 字數 4471 閱讀 4027

1樓:君君在瑞典

是暫時的回絕你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 為什麼不回 就我個人而言是 不知道要怎麼回 同時也很害怕說了什麼影響感情 就是既不想增進感情 但是也不想連朋友都做不成 簡單來說 就是不討厭你 但是也沒有愛的感覺。

2樓:宮崎千汐

如果你希望她還把你當朋友對待,那麼你就該知足了;如果你還有期待,那麼她的無疑是對你最婉轉的拒絕了。看開點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

戀愛都是從朋友開始的。

至少 她不討厭你,有可能她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而已!

4樓:jojo_藍羽兒

明著拒絕你還好,怕就怕不喜歡你還瞞著你跟你交往~~

5樓:隨風ne飄舞

老大,還沒找到滿意的答案啊。上次都發了。連我都傷心啊,你這麼快就放棄。

6樓:尋夢

放棄吧 不然痛苦的肯定是你!

女生拒絕了我,說我們可以做朋友

7樓:

女生拒絕了我,說我們可以做朋友。

你好,我是諮詢師馨慧老師,很高興為你服務,看到你說,女生拒絕了我,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嗯,被拒絕肯定很失望,老師理解你的心情,那首先,他拒絕你說明他不喜歡你,沒有和你成為伴侶的想法,但是他又說還可以做朋友,那是因為他不想放棄你這個追求者,可能他比較享受被你追求的樂趣吧,亦或是,對你還算是有好感,至少不反感,不過呢,也許接觸久了,慢慢的,彼此瞭解的多了,也許你還是會有機會,最後,不得不說,有的時候,女生拒絕其實也是在考驗對方,如果對方輕易的就放棄,那麼就算有緣也無份了。總之,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不對"/>

覺得是你的菜那就堅持追下去,不是就果斷放棄。祝福你一切順利!

和女生表白被拒了她說只能做朋友啦

女生說只能做朋友的時候,究竟是真拒絕,還是在考驗男人?

8樓:天乾乾

個人認為女生給男生說只能做朋友是真的拒絕,當她說出這話基本都是考慮好的,她對這個男生沒有感覺,沒有想要在一起的慾望,又不好直接說我對你沒感覺沒意思,只能委婉說只能做朋友。

9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應該是拒絕吧,如果是考驗你的話,可能人家不會說做朋友,既然說了這句話,可能對你真的沒有什麼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一般女孩拒絕男生,表明他對男生沒有什麼興趣,並且沒有跟男生之間的那種喜歡,如果是考驗的話,女孩是對男孩有一定的好感,但是由於女孩不理解對方,所以就會進行考驗。

2、猶豫。當女孩拒絕男孩時比較猶豫,但是其他話題都比較積極,說明還是可以聯絡的朋友,如果拒絕的時候但並不是很排斥,或者還有一些害羞,那麼說明她是在考驗男生。

11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是在考驗男人,因為女人都是放不下男人,所以他說做朋友只是看一下男人會怎麼辦,所以我覺得是在考驗。

12樓:白珍全全全

是真拒絕。因為她覺得兩個人並不是非常的適合,但是她不願意拋棄你這個朋友。所以委婉的說了出來。

女生說只能做朋友,還有機會嗎

13樓:

摘要。親你好!實其實機會還是有的,如果是連朋友都沒得做,那才叫沒機會哦。

感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哦,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自己這也是常有的事,但是也不必過於灰心哦,相信只要您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總歸是沒有遺憾的呢。

女生說只能做朋友,還有機會嗎。

親你好!實其實機會還是有的,如果是連朋友都沒得做,那才叫沒機會哦。感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哦,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自己這也是常有的事,但是也不必過於灰心哦,相信只要您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總歸是沒有遺憾的呢。

其實我之前也是和我男朋友表白,但是也是被拒絕啦,原因就是他並不喜歡我這種型別的女孩子,後來我自己堅持下來啦,雖然當初沒辦法讓他對我一見鍾情,但是他卻對我日久生情,相處久了他發現他越來越瞭解我,而覺得我很好,於是我們在一起啦。

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和懂得堅持的人,其實一兩次的拒絕不代表就沒有機會,只是目前您不是她想要的那個人而已,當然啦,你可以努力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哦。

女生拒絕了你,說可以做個朋友,是什麼意思?

14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關於愛,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體會。

有人說,愛是「夜月一簾幽夢,春風十里柔情」的恩愛;

有人說,愛是「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默契;

有人說,愛是「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的思念;

還有人說,愛是「窈宨淑女,君子好逑」的欽慕。

但無論是哪一種,相愛的兩個人都會毫無保留,願意給予對方自己的全部。

尤其是一個男人,當他真的愛上了,就會念念不忘更放心不下。

正如哲人馬克思所:「唯有愛情和咳嗽,是無法掩飾的。」

所以,想要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深愛著你,有沒有放下你,看他的這幾點就會有答案。

對你牽腸掛肚。

因為愛,才會牽腸掛肚地惦記。

放不下,便會時時刻刻地想念。

當一個男人在心裡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時,便會對其有著深深的眷戀。

正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只要一會不見,他就會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表達他對你的思念與牽掛。

比如,再晚也會回你的訊息;再累也會主動找你聊天;再忙也記得你所有的一切。

反之,如果一個男人平時就對你特別冷漠,也從來不會向你表達他的思念之情,那麼,只能說明你在他心裡真的不重要。

徐志摩不愛張幼儀,所以從一開始便對她冷漠以對。

後來張幼儀懷孕,徐志摩因為愛上別的女子,而殘忍地讓張幼儀**。

張幼儀心有顧慮,怕出意外,他卻冷冰冰地回:「坐火車也會死人,難道就不坐火車了?」接著又補刀:「這種事在西方是家常便飯。」

一個男人,越是放不下,就越會忍不住對你各種牽腸掛肚,心疼你、思念你、想見你……

因為只有對放在心裡的人,想念才不會厭倦。

人生中,若有人時刻為你牽腸掛肚,那個人,那顆心,那份情,才最真。

15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女生拒絕,那裡說可以做朋友,這就說明他還是比較喜歡你的想和你接觸一段時間,你應該用真心去感動她,再向她表白,肯定能成功的。

16樓:楊鑑春

這有幾種可能:

1、女生覺得你作為他的男朋友是不太適合,但自己又不願再失去你,所以邀你做自己的藍顏知己,從想法和行動上都以閨蜜的角度完全接受你。

2、女生覺得如果拒絕你怕你傷心,或者她害怕得罪於別人,所以就將你置於朋友的位置,這樣就是一種一箭雙鵰的做法,既拒絕了你,又不會得罪你。

3、純粹地想擺脫你,但又沒有藉口,即使與你做朋友,但是她當初已經是那種心理,那就不可能做那種很親密的朋友。

具體的還要看你與她的關係來定義,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以上僅為個人建議。

17樓:平凡沉靜灑脫

那可以認為你還是可以做普通朋友,再或者你可以做備胎中的備胎!

18樓:瑕疵那麼耀眼

女生拒絕了你說可以做個朋友。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你不是他的菜,他對你不來電,他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也就是拒絕你的意思,然後給你發了一張好人卡。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19樓:情感生活學長導師

個人認為是兩種可能,一是真的當朋友,二是成為備胎 女生基本上都是比較感性的,一般拒絕男生之後會想著做朋友之類的,但是也不排除僅僅是想把別人當備胎,所以這要依人而異了,如果你瞭解她的性格就基本上能夠看出來她是哪種想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婉拒!但是過來人告訴你:不是絕對沒有機會。幫你支兩招:1.投其所好2.千萬別摳門兒。

21樓:網友

意思很明顯啊。女朋友是不可能。但是可以做個普通朋友呢。不是這樣的意思啊?你覺得是什麼意思啊?你想要是什麼意思啊?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

22樓:美美的娟娟

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覺得你們彼此不太合適,又不好傷害你的自尊,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說法的。

23樓:我很拽不行嗎

緣分未到,喜歡你,你又懂不起,幹指拇蘸鹽,僅此而已,就是這個意思。

24樓:感謝有你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既然對方對你沒有感覺,就不要再糾纏了,沒有緣分。

25樓:永匯合力

你不是她喜歡的一款,對你不來電。但是你對她來說值得信賴。

26樓:社會小袖

女生可能是還沒有考慮清楚,或者他只是單純的想吊著你。

27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委婉地告訴你,無法成為男女朋友了。

28樓:729098621一信

那就是說只能做朋友嘍。

女孩說做朋友是拒絕嗎?

女孩子經常找男孩子說心事,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另有什麼目

女孩子聊心事不是應該找回女孩子嗎?找男孩子聊的話說明這個女孩子想和男孩子交往唄!哈哈你站好笑啊復,可能他把你制當成他得好朋友,跟你聊天也是發洩,幹嗎對你有什麼企圖,你知道嗎,一般心理學角度,上說,如果她要是對你有意思的話,不會跟你聊心事,是反過來跟你對著幹,或者是跟你唱反調,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喜歡的人...

約女孩子出來,女孩子說沒時間,說她已經有交往物件了,是在考驗我嗎

得看性格的 一般這樣說都是煩你了 提示你沒機會了 特別性格的另外說 不是,在拒絕你呀,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不論得意失意,切莫大意 不論成功失敗,切莫止步。志得意滿時,需要的是淡然,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失意落魄時,需要的是泰然,給自己覓一條出路。約女生出來,女生同意了,但就是說沒時間,是為什麼 ...

這個女孩子像洋娃娃麼,這個女孩子是不是長得像洋娃娃一樣可愛?

不像,要是問漂不漂亮,到是中等偏上,還不錯 這個女孩子是不是長得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很像我婆婆初中時候的 假如是網戀不要相信什麼 因為對方也許是一個老爺爺!呵呵呵。希望你健康快樂!像洋娃娃,但不可愛。因為你喜歡才這麼說的吧 一般吧,不太像洋娃娃 en 很可愛的樣子 長得像洋娃娃一樣的女孩,是長得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