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主頁被更改後再也改不回來怎麼辦

2023-04-20 03:20:06 字數 4323 閱讀 4912

1樓:**悅子醬

右鍵ie開啟主頁設定改了也沒用的~~

前幾天我也中了病毒,是一開始開啟網頁就是同一個**。刪除了等重啟又出現了。用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修復ie成功,但重啟就沒用。後來查到用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防毒才恢復ie主頁~

當然不一定是木馬的。也有可能是你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造成的。

如果主頁不是安全的(安全的:qq,迅雷,搜狗),那就很有可能中木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60高階選項、修復ie、右擊瀏覽器圖示選擇屬性,開啟檔案位置、把原圖示刪了,再重新傳送到桌面就行了。我的就是這樣改好的,個人感覺修復登錄檔沒用。

3樓:孫愛耿

有可能被惡性病毒攻擊了。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我有一次也這樣。上上查了查,也改了登錄檔。還是不行,就重灌了。

瀏覽器被改主頁怎麼辦?

瀏覽器首頁被修改怎麼辦

為什麼我家ie瀏覽器主頁改不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ie瀏覽器主頁可以通過下面幾個步驟進行更改。

第一步在的電腦上開啟瀏覽器的internet選項,進去常規介面,可以看到當前的主頁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設定好主頁之後,如果發現主頁還沒有修改過來,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進去本地組策略器介面之後,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internetexplorer,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在internetexplorer的右側找到「禁止更改主頁設定」,雙擊進去,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進去禁止更改主頁設定介面之後,選擇「已啟用」,在主頁中輸入設定的主頁地址,點選確定之後就成功更改主頁了,如下圖所示:

預設瀏覽器主頁被修改之後該怎麼改回來?

5樓:風一樣真實

分二種情況:

你的電腦沒有中毒,只是想通過瀏覽器比較隱藏的設定選項來修改主頁。

你的電腦已中毒並強制修改了瀏覽器主頁且無法改回。

第一種比較好解決,因為即使瀏覽器設定的再隱蔽也有更改主頁的選項。(下方有教程)

在這裡我說明一下,360安全衛士或qq電腦管家在一鍵體檢的時候可以會一鍵將你設定好的主頁更改會他們自己的主頁

第二種情況,在電腦已經中毒的情況下,需要使用安全軟體來全面防毒後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主頁修改不過來,看這裡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7樓:ぁ尐熙

瀏覽器的預設主頁經常被修改,特別是被一些惡意**改成了它們的主頁地址,如何來進行修改,換成自己喜愛的主頁呢,下面給出幾種常用的方法。

一、最簡單手動的方法 右單擊瀏覽器圖示---屬性---在「主頁」項的地址裡填上你喜歡的**就行了,這種方法只適用於最普通的修改,當系統中了病毒或被惡意程式修改了主頁地址,這種方法是無用的,修改不了的。

二、用軟體修復 常用的ie修復工具有:360安全衛士、金山網盾、萬能雙盾等,當系統中了病毒或被惡意修改了主頁後,可用這些ie修復工具來恢復,但不是萬能的,有的能恢復,有的則不能,可多用幾個進行恢復,這些工具對一些頑固的病毒修改的主頁,也無能為力,那隻好用別的方法。

三、修改登錄檔法 具體操作方法是:開始---執行,在執行裡的「開啟」中輸入命令「regedit」,啟動登錄檔,在登錄檔裡從選單中執行「查詢」命令,在「查詢目標」中輸入被修改的「惡意**」,然後進行查詢,找到「start page」後,右單擊,選擇,把篡改的主頁地址改成所喜愛的地址或空白就行了。這種方法能解決大部分被惡意篡改的主頁地址,但也不是100%的,有時還要伴隨其它的方法。

以上是三種解決主頁被修改的常用方法,這些方法在解決問題時,有時用一種就行,有時要幾種同時運用,甚至還要伴隨其它的方法。

8樓:暈俚局

可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功能,輸入常用**並勾選鎖定,修復即可。

網頁主頁改不了怎麼辦

ie瀏覽器的主頁被篡改後不能修改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因為沒有正確設定的原因,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如果網頁被篡改成了你不喜歡的**,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把主頁再改過來。首先開啟瀏覽器,在此我以ie9瀏覽器為例。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如圖所指。

2.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internet選項,進入瀏覽器設定。其他版本的瀏覽器的方法也類似,總之找到internet選項開啟即可。

3.開啟設定頁後最上方的框中顯示的就是你的瀏覽器主頁,通常一些惡意的軟體就會通過更改這裡來篡改瀏覽器的主頁。

10樓:白凝冬所聰

,或者任意你想作為首頁的安全**。如果有修改不了的鍵值,請刪除,然後建立一個一模一樣的即可。

重新啟動計算機,正常進入系統介面,再次執行以上操作,100%問題可以解決。

11樓:辛新土

方法如下:

可以使用360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防毒操作。一般出現主頁被篡改的問題都是因為進入了錯誤的**造成瀏覽器中毒了,殺一下毒就可以了。

重新安裝和電腦匹配的最新的ie瀏覽器,重新設定主頁。建議不要進入存在風險的**,有些**是有病毒了。

12樓:網友

執行->regedit

複製 你的主頁的**,在登錄檔裡面找 這個**的關鍵字。

所有找到的節點全部刪除。

看看問題解決了沒。

13樓:月夜神

看一下你的電腦有沒有裝360, 有的話,開啟系統恢復-ie常用設定-修改主頁。

這樣應該就能修改的了了,試一下,希望能成功。

14樓:電腦笨蛋

中360清理外掛 強制修復ie

15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開始→控制面板→internet 選項。

常規→主頁→修改主頁→確定。

如果瀏覽器→internet 選項中不能修改,就要到登錄檔中修改了,先複製當前的主頁**。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regedit 按回車鍵之後,開啟登錄檔器。

找到之後,雙擊開啟,再用自己的主頁替換即可。

參考資料 《網路應用:[52]主頁篡改》

16樓:網友

有些ie被改了起始頁後,即使設定了「使用預設頁」仍然無效,這是因為ie起始頁的預設頁也被篡改了。具體說就是以下登錄檔項被修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default_page_url

default_page_url」這個子鍵的鍵值即起始頁的預設頁。

解決辦法:開始--執行---default_page_ur---那些篡改**的**改掉就行了,或者將其設定為ie的預設值。

複製須註明該**。

17樓:火火愛秀

瀏覽器主頁經常被流氓程式修改並鎖定,用盡了很多辦法也無法修改過來,非常煩惱啊,怎麼辦?

今天教你一招,輕鬆強制修改過來,杜絕任何流氓鎖定,真的太強大了,大家趕緊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

或者桌面清理專家,用登錄檔也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360不是有提供修復的嘛,傻瓜版。

系統修復。

預設瀏覽器的主頁為什麼修改不了??

20樓:隗芮雅紹齊

在瀏覽器內開啟「工具」-「ie選項」-點選「使用空白頁」-單擊「應用」即可。如果修改不了,可能是軟體控制了。

21樓:習文瑞邶婧

lz說的問題是主頁被修改改不回來、病毒檔案無法刪除的問題,推薦樓主使用可牛防毒修復ie主頁,一鍵解決。

望!這種問題,可牛防毒直接可以修復。

22樓:申屠初綦爰

使用金山網盾。

一鍵修復下。

就可以解決。

而且開啟金山網盾,點選"免費防毒",就會得到免費一年的金山毒霸2011雲安全防毒軟體,我正在使用這個,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效果也很好的。

建議你解除安裝。

360最近在對網盾進行。

惡意打壓。如果不解除安裝。

網盾會安裝不上。

23樓:任藻縱韶

說那麼多樓主肯定覺得麻煩,直接用360安全衛士修復瀏覽器再鎖定你想設定的主頁,很簡單的。

360瀏覽器7 1版本瀏覽器主頁不被串改如何更改

1 點下瀏覽器右下角的 圖示,然後修復,看看能否修改 2 關閉或解除安裝360防護中心,再看看能否修改 3 如果上述還是不行,將360瀏覽器和360安全中心全解除安裝,重新按照,建議先按照瀏覽器再裝安全中心 開啟上網首頁防護不就行了麼,就不會被篡改了吧!但是不能保證開啟了就不被篡改,因為之前用過這個...

電腦好像中毒網總連不上瀏覽器主頁被篡改360殺不出來毒

我想是你家那邊的網速服務不好,但你也要多參考參考其他樓的說法哦,去網上看看怎麼用一鍵恢復,前提是你家本來就安裝了一鍵恢復,只是不會用。嘿嘿 你中毒了。你要用360防毒後在鎖定360瀏覽器主頁,你在360瀏覽器 360安全瀏覽器設定 常規 主頁設定 填上你的要的主頁地址就ok 很容易就搞定,再用360...

IE瀏覽器被改了,怎麼解決,IE瀏覽器被改了,怎麼解決

清理助手 清下登錄檔 用360系統急救箱去安全模式下殺過毒沒?可以試試!首先,在程序裡刪除金山網盾的程序,然後刪掉所有金山網盾的程式。即使你沒有裝金山網盾,那該死的 也會自動幫你裝。kws開頭 用黃山ie修復專家試試 用金山網盾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教你個方法,先把你電腦上所有的瀏覽器全解除安裝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