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心動的男生呀

2023-04-20 03:10:06 字數 3191 閱讀 3571

1樓:哈納哈納

這個是急不來的,刻意的去追求也許正是得不到的!不經意間會碰到一個心儀的男孩的!自已眼光不要太高。

感覺有些合適的就可以試著慢慢交往!交男朋友也是很重要的事,也許那個人就會和你過一輩子!所以人品一定要好,對你要好!

不要刻意想象心目中的他應該是怎麼樣的!想象越好,失望越大,隨意一些,多多注意一下身邊對你好的男孩子吧。也許他們正是你所合適的。

只是你從不關注他們!

2樓:只會逃跑的孩子

心動一般都是第一眼產生的感覺 只能隨緣。

你可以多學著和他人交談 多接觸異性朋友 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

找到 一部分幾率看緣分 一部分要看你的眼光高低而決定。

祝好運。

3樓:psv狼

你想好想要什麼男孩,以這個為標準去尋找。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能急躁。

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邪門,沒方法可以複製。多接觸就行了。

5樓:善水盈淵

我一直以來奉行的原則就是 :隨遇而安!遇到有感覺就是的 如果沒有也不會特意去追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有靠脫了。

7樓:歪貓小飛

那的 看運氣。 和 幾率!

8樓:澧可愛

看他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

如何找到自己心儀的男生呢?

9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其實感情本來是一個相互吸引的過程,如果你自己在感情生活中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可能也會過得特別的不快樂。所以大家肯定是需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如何找到自己心儀的男生呢?

其實每一個人在生命之中都會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且有很多人最後都沒有辦法跟自己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建議大家在這段時間裡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時間會告訴你一切,最終那個真心愛你的人一定會來的,大家也應該期待一下。

10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找到自己心儀的男生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多去聊一聊對方的興趣愛好,這樣也可以瞭解雙方的共同話題。

11樓:微風的暖星

根據自己的心意來找到適合自己的男生,男生有很多,而且每一種都有不同型別。

1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應該從各種各樣的渠道去找,然後也應該樹立一個正確的愛情觀念,提高自己的魅力,這樣才能夠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如何才能找到讓自己心動的人

如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

13樓:文化永生

1、明確目標。

當你遇到喜歡的男生,並決定要去追他的時候,一定要清楚他是否能夠讓自己託付終身,首先要先成為朋友相處幾個月,瞭解一下他的生活習慣,以及生活態度。因為有些生活習慣是改變不了的,比如說打呼嚕,邋遢等等。

還有就是男生的生活的朋友圈是怎樣的,如果他每天都是漫無目的的,不知道如何怎樣去跟周圍的朋友去維持關係,那麼以後你們成為男女朋友一定會很無聊。

畢竟男追女跟女追差別還是非常大的,男生追女生就像撒網捕魚,撈到哪個是哪個,如果沒追到,也不會有很大的影響,甚至覺得經歷了就是好。

但是女追男如果沒成功,對女生的心理壓力會非常大,因為大多數女生性格比較軟弱,容易跟自己計較。所以,女追那一定要慎重,經過一段時間的瞭解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去追。

2、瞭解他的情況。

首先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況,要從他的家庭教育、爸爸媽媽先著手,接著他周圍的朋友、同事等等。然後打聽打聽他的興趣愛好什麼的,平常都喜歡做些什麼,要想追一個男生首先就要從他的興趣愛去接近他,這樣讓他不會覺得你很假。

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或者關係很要好,就從他多找一些他比較可能瞭解的話題入手,先從他的心理防線出發,慢慢的讓他對你產生好感,並讓他想要跟你聊天,然後再之後的交流中委婉地表達自己的心儀之感。

如果你們不認識,就通過你的朋友或者他的朋友慢慢的接近他,從而增進你們之間的熟悉度,最後再慢慢的往朋友去發展,切記,不能急於急於求成,更容易失去他對你的好感。

3、給他發甜蜜的資訊。

很多朋友都會說,給自己喜歡的男生髮甜言蜜語是很困難的事,可是我要在這裡告訴大家,很多男生看到你給他發的喜歡他的資訊是非常開心的!

並且很多時候你只要簡單的發一條「每當我看見你,心裡莫名的加快心跳,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你了」,又或者說「我們是不是在**見過,彷彿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似的。」等等,總之,一定對自己喜歡的人說甜言蜜語是不會錯滴,反而更讓他一定會對你燃起愛情的火花。

14樓:鍾離廷謙卓緞

遇到了有好感的男生,我會先和他交朋友,不會透露一點好感的意思、我想進一步瞭解,在考慮是不是該表現、然後,在男孩子面前,要絕不是一個不懂事女孩子、不要欺騙、因為那樣會讓男生感覺你很虛偽、一切自然更好、

15樓:坐呃嗚

女生追男生一般只要表現出好感(明顯點的)男生大概就知道了,如果很久了他沒表現自己的意思,大概就是不夠喜歡吧,晾一段時間讓他覺得你要走了,在乎的話很快他就要追上來的。

16樓:紅彼得

你要了解清楚這個男生的理想型,然後從穿著打扮上改變自己,這樣男生就會被你吸引。

17樓:網友

先去了解他,然後通過瞭解到的很多東西主動找他聊天,製造話題,經常和他分享一下自己生活中發生的比較有趣的事情。

18樓:番茄會有貓的

首先就是要成為朋友,然後慢慢培養感情,培養兩個人的默契,最後讓他知道你的心思。

19樓:網友

首先應該找機會跟他多聊天,聊久了就會成為朋友,然後就可以約他出去玩了,過一段時間互相有好感了就可以向他表白。

20樓:滿心歡喜

你應該學著投其所好。送他他喜歡的東西,和他聊他喜歡的話題,當覺得他對你有了好感的時候就表白。

21樓:和藹的浮零

你要經常想辦法出現在他的面前,只有經常接觸才可以提升你們的感情。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主動出擊才會有可能。

22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先和他建立起友誼,三個月內多和他聊天,約他出去玩,把自己精緻的一面展現出來,一定要把握住認識後的三個月,這是最佳時期。

怎麼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男朋友,如何才能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男朋友啊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如果,你要想找到自己喜歡的男朋友,關鍵是要看緣分,擴大你的交友圈,上學上班,和朋友同事啊,相處的時候,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然後有可能還有浪漫的邂逅,碰到你意中人,當碰到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不要錯過了 不必操之過急是你的還是你的 首先自己要對男友型別有初步的定位,要知...

醜女怎麼才能找到喜歡自己的男朋友

只要你的心地善良,做人非常好的話,那麼你肯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男朋友,放心吧,只是緣分沒有到。醜女要找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男朋友,那麼一定要心地很善良,素質高一點,一定會有男生看到自己的內在美的。長相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只要你心地善良,就一定可以找到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如果這個男朋友只在乎你的長相,那他一...

如何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愛好,怎麼才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尋找自己的興趣愛好是為了培養自己健康的心態和情操,於人於己都是好事。興趣愛好是可以培養的,不是刻意尋找到的。首先要學會的是整理和統計,這個倒不是專業的哪一種,只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發現自己的注意力和精力主要集中在哪一塊,當然是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上面,自己比較注意哪一塊,多半都是你的興趣愛好。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