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最可愛,什麼 的小狗最可愛?

2023-04-20 03:00:08 字數 2037 閱讀 4337

1樓:微笑

人氣比較高的狗狗 藏獒:很猛的狗。也n貴。

斑點狗:看過101你就應該知道了吧。狗寶貝的話5,600 雪橇:

我見過最多人養的。大狗很帥。小狗也帥的可愛。

幾千的都有。 泰迪:長得很想泰迪熊。

好可愛的。棕色。捲毛。

1000-3000左右吧 還有臘腸。聖伯納。可卡。

雪納瑞。都很可愛啊。 帥氣的話蘇格蘭牧羊。

**獵犬也很不錯 我知道的有這些,你看看啊:布列塔尼獵犬、伊維薩獵犬、英國蹲獵犬、南斯拉夫三色獵犬、斯塔比荷獵犬,其實漂亮可愛的狗個頭都不是太大啊,哈巴狗就不錯。

2樓:時間感手

雪球狗可愛,小,像一個雪球。

3樓:庹群

我覺得剛出生的小狗最可愛了。

4樓:花開

混血狗狗,聰明有可愛的。

什麼 的小狗最可愛?

5樓:蘭

可愛的狗狗品種很多,主要有貴賓、比熊、博美、柯基、鬥牛、八哥等,另外一些大型犬也有很可愛的品種,如拉布拉多、薩摩耶、邊境牧羊犬、金毛、柴犬等。

6樓:網友

我認為博美很可愛,還可以呆在包包裡陪女孩子逛街。

7樓:徐某人在努力

我認為是德牧,因為德牧訓好了特別乖。

8樓:卉

博美,泰迪,比熊,都是那種小形犬。

最可愛的狗

什麼狗最可愛最萌

世界上最可愛的狗是什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耶》

薩摩耶犬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 ,一向被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薩摩耶犬以具有忍耐力與健壯的體格而聞名。歐洲探險家使用此犬從事南北極探險工作。

此犬毛色很多,一般有黑色,黑白色,黑與黃褐色,最終以白色被毛品種佔優勢。 19世紀末,毛皮商人將此犬輸入美國歐洲等地,並認為此犬富有光澤的白毛可賺大錢。薩摩耶犬是狐狸犬家族的一員,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

特徵是薩摩耶的笑容,看起來永遠在笑的樣子喜歡親近人。

也許**還沒夢到你!

超可愛超萌的薩摩耶幼犬!

愛死了!

10樓:德^_^愛

比熊犬最可愛!包你滿意!

11樓:風之精靈西魯芙

白色和淺棕色的最可愛。

12樓:雁孤飛

我推薦的是德國牧羊犬!

世界上最可愛的狗狗是哪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雪橇犬,狗就應該耳朵豎起來的,垂下的都是後來培育出來的。而且那種狗神奇,聽力好,嘴巴長的狗嗅覺好。

14樓:池駒

比如人們最喜歡的拉布拉多,博美,茶杯狗,泰迪,金毛啊這些都挺可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狗最可愛。

16樓:翁鳴索晉

我覺得小型犬不錯呀~就是有點鬧。

像貴賓啦、比熊啦、蝴蝶啦都不錯,關鍵要看自己的喜好了。

首先貴賓聰明,這個大家都知道,在狗狗智商中排第二,但並不是所有的貴賓都很聰明,也會有些另類的。貴賓也好養,不掉毛、無體臭、易訓練,活潑、可愛,很粘人。

比熊也不錯,但是隻有白色容易髒,可是貴賓的顏色可多選,越深越貴。比熊雖然沒有貴賓聰明,但是樣子很可愛(特別是美容之後),憨憨的、笨笨的。他也不掉毛、無體臭,也很黏人。

蝴蝶犬也可以,這種狗狗是公認的漂亮,也挺聰明的。

至於大型犬,金毛、薩摩耶、喜樂蒂、蘇牧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是喜歡貴賓的,雖然現在很多人養,但是我覺得貴賓會好點。

17樓:兆靖易展筠

好狗最可愛。

如果是真正愛狗的人。

什麼狗應該都一樣。

什麼品種的狗最可愛

3全部玩具貴賓阿.很可愛,很小,無體味,不掉毛,還很聰明,智商排名第二。比熊和西高地白梗都不錯。但只能發一張 所以麻煩lz自己上網找圖吧.但我還是覺得玩具貴賓最棒噢!美國玩具梗 你可以去百科查一下資料 體型 身高 25釐米左右 體重 2 3公斤 性情 嬌小可愛,活潑機敏,優秀的伴侶犬。吉娃娃 博美很...

哪種品種的狗最可愛,哪幾個品種的狗狗最可愛?

約克夏 約克夏身材矮小,體形僅次於吉娃娃小型犬,在犬界的地位十分鞏固.約克夏的頭部經常用絲帶裝飾,全身披滿絲狀長毛,並擁有梗類調皮的性格。擁有 上流貴婦人香閨 般的魅力。歷史 約克夏發展的歷史不到一百年,確實的起源也無法考證。據說那些約克夏改良成功的英國北方工人,因為不願把配種成功的祕密洩漏給那些以...

《我最可愛的家鄉》作文,《我最可愛的家鄉》作文500字

我的故鄉位於太行山深山區,那裡山青水秀,四季分明,氣候宜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故鄉的小溪清澈見底,小溪的底部有許多絢麗的鵝卵石,河邊長滿了茂密的水草,水草中不時會飛出不知名的小鳥。碰到稍微深一點的水面,還會有許多小魚小蝦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著。對了,這裡還有螃蟹,總是躲在石頭底下,將石頭掀開,他就張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