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動漫人物是誰,世界上最漂亮可愛的動漫人物是誰?

2021-12-16 15:23:54 字數 1093 閱讀 2856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認為有以下這些:

龍王的工作——空銀子

將棋界中的女王,龍王的師姐,被稱為是目前最強的女棋手,人稱浪速白雪姬,性格很是傲嬌,喜歡龍王但是又不願意表現出來,而且經常吃小學生的醋,十分的毒舌

死神——碎蜂

隱祕機動總司令官、第一分隊刑軍總軍團長,為人十分的認真和冷酷,絕對不允許叛徒的存在,是一名冷酷而強大的女子

刀劍神域ggo——詩乃

為了擺脫兒時的陰影,詩乃進入了ggo的世界,通過不斷的擊敗敵人來讓自己變強,十分的努力,之後被捲入了死槍事件被桐人救了之後就喜歡上了他

斬赤紅之瞳——黑瞳

赤瞳的親妹妹,加入了特殊警察部隊站在了赤瞳的對立面,想要殺死姐姐,對待敵人十分的冷酷殘忍,而對待同伴雖然有點毒舌但是卻十分的用心,喜歡吃點心,總是在自己的食物上寫上這是黑瞳的點心十分的可愛

命運石之門——椎名真由理

十分溫柔可愛的女角色,在一開始就十分的呆萌和樂觀,但總是抱著只要好玩就行的心態加入,性格十分的樂天派,總是帶著一副慢慢悠悠的口氣與一臉的微笑。以上均為個人看法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性格,雖然是一條很老的龍,康娜的心理年齡仍然是個孩子。她喜歡惡作劇,非常害怕孤獨。來到人類世界並與小林拓生活在一起後,他逐漸適應了人類世界的生活,開始上學並交朋友。

雖然大部分時間他都在製造麻煩,但這些互動康娜醬所反映的情感真的很可愛。所以我覺得動漫人物中最可愛的是康娜卡姆依。

世界上最漂亮可愛的動漫人物是誰?

3樓:高宇心先生

因人而異的~

根據萌戰守則: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萌,不可以因為自己的萌而去否定他人的萌。

所以對我來說,初音賽高,那麼對你呢?

4樓:wangsuyu老二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動漫人物,所以我們每個人的回答都是不一樣的。但我覺得……

5樓:

大耳朵圖圖,蠟筆小新,熊大熊二小時候

6樓:何盈盈咩事實

小希吧?,比初音好看100倍

你覺得最可愛的動漫人物是誰,你認為十大最可愛動漫人物有哪些

個人感覺只要是動漫人物,都挺可愛的。尤其是那種q版的動漫人物,可愛到 網球王子裡面的q版,超級喜歡。國產動漫裡面的動物也挺可愛的。我覺得最可愛的動漫人物應該就是龍女僕。最可愛的動漫人物是越前龍馬 最可愛的肯定是木之本櫻。幹物妹小埋,幼年雛田,史迪仔 因為她的性格十分討路飛爺爺的喜歡 當然是160的兵...

老虎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嗎,世界上最凶猛的動物是老虎還是獅子?

老虎是森林之王,而獅子是草原之王,它們是井水不犯河水,我們中國,由於只有老虎所以對老虎的研究或者接觸多,既然而然的更覺得老虎親切凶猛,而西方人,比如歐洲,沒有森林,也就沒有老虎,而他們的殖民地卻很大部分在非洲,因而能接觸到獅子,當然也就覺得獅子 因人而議吧 我覺得蛇最可怕 說具體點吧,每年因為蚊子死...

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毛博涵,這個是世界公認的毋庸置疑。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5 歷史上最帥的人是潘安,潘安 247 300 本名潘岳,字安仁,鄭州中牟 今河南鄭州市中牟縣 人。西晉文學家 政治家,古代四大美男之首 金谷二十四友之首。我想說你。可是我怕老天劈我。你把你 發來我看看。我說你也不覺得這個問題很無聊。第一,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