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怎麼T人,CS怎麼T人?有幾種方法?

2023-04-20 02:55:05 字數 1815 閱讀 3015

1樓:網友

你說得是封ip

status回車 這時會列出所有玩家ip地址。

addip 加時間 加想替的人的ip,剛才列出的。

之後回車,那個人就會在你設定的時間內刷不到你得主。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esc下面那個鍵,打kick 加那個人的名字就行了。

3樓:cs懂一點

按。輸入。kick # 編號。

有空格的。

cs怎麼t人?有幾種方法?

4樓:嶽英範泣朵

按h,body裡面,認識字的都知道怎麼t吧。

還有就是按~,在控制檯裡,輸入(vote),然後控制檯會把每個玩家的名字前面排一個編號,再輸入(kick空格#玩家編號,1,2,3,4,5,)就可以t人了。

5樓:函良策弘冉

兩種。一,kick

name,name指那人名字。如果有個id為123,你就在控制檯(~鍵)輸入kick

123(中間空一格)。

二,kick

#number,number為他的編號。怎麼得編號呢?簡單,在控制檯輸入status或者users就行了。

有些作弊狗常常換亂七八糟的名字反覆進來,怎麼辦?好,ban他。

yy#xxkick……這些都是基本命令。當op一定要會喲。

cs中怎麼提人

cs怎麼t名字很長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檯輸入。

users 顯示玩家編號 名字。

kick #玩家編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名字太長你就輸入user 出現編碼 比如12:hwf 這是你打kick #12 就好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只好加amxx,名字過長amxx不會讓他進來的。

cs中怎麼t人啊!我要最間單的~!謝謝

9樓:茹長青禮棋

兩種方法。一。先用「~」開啟控制抬,然後直接輸入「kick玩家名稱」就可以了。

不好的地方):有的人作弊,為了防止被t,就會用一個很複雜的名字,或者在名字中加入「~」或者「`」這兩個符號,這樣,當你要輸入「~」或者「`」的時候,控制檯就會被彈回。

你就t不了人了。

二。同樣用「~」鍵開啟控制檯,然後輸入命令「users」

然後就會有一排數字彈出來,在每一個數字的後面都對應一個玩家。

接著你只要看看你要t的玩家前面的數字是幾就可以了。

比如有這樣一個「26:joogkevin」

那你只需要輸入「kick

#26」就可以把玩家joogkevin踢掉了。

優點):不用怕名稱複雜或者有「~」和「`」這兩個符號的作弊玩家了。

三。封ip控制檯,先查id編號,再輸入banidyy#xxkick,就可以了,不過在實際中這樣做自己主機就會退出遊戲。

為什麼呢?經研究,所有no

cdkey版本的uniqueid都是一樣的,(雖然個人的id編號不一樣,)banid命令是以uniqueid為識別的,所以banid別人就把自己順便給banid

出去啦。

10樓:丁亭晚史姬

先開啟命令臺``就是數字"1"旁邊的那個鍵``先打users然後就會顯示玩家的編號#多少多少。

你在輸入kick

#要t玩家的編號。

回車``就ok了~!

希望能幫到你~

CS裡怎麼T人?有條件嗎,CS裡面怎麼才能T人啊

cs1.5和1.6一樣 一是簡單的踢,也是最常用的 進入控制檯 就是teb上面那個鍵 輸入users,然後回車,顯示出每個玩家的編號,記住你要t人的編號 輸入kick 編號 編號前面加 二是踢id,通常不用,只對那些作弊的,t了又進來作弊的惡劣性質的人 進入控制檯,輸入vote,回車,就會顯示出每個...

長安汽車CS75PLUS 1 5T動力怎麼樣

cs75plus的動力分為兩種動力 一種是1.5t的 一種是2.0t的 至於動力怎麼樣的話就要看是哪款了 我自己試駕過2.0t的 可以說動力相當可以 提速挺快 然後動力儲備相當足 基本上超車是沒怕過誰 在城市裡面用我覺得1.5t的就夠了 如果喜歡激情和速度的話上2.0t絕對的暢快!cs75 1.5t...

目前關注小型SUV,眾泰T長安CS35怎麼選

長安cs35上市較早,是國內自主品牌頭一批涉足小型suv的車型,目前cs35在市場上持續銷售了6年,期間進行了幾次年度小改款,但是總體設計依舊是6年前的理念,目前同級別的競爭對手很多,cs35已經沒有什麼優勢了。t300作為2017年上市的車型,在很多設計上是根據目前市場需求而設計的,軟質包裹的內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