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青春版怎麼刷機啊 不知道什麼版本

2023-04-20 02:45:11 字數 1984 閱讀 5247

1樓:小米

您好,1.請您開啟系統設定-關於手機,其中最底部的資訊為您的系統版本號。

2.如果您希望升級系統。這裡有具體教程:?

3.如果您希望刷機到系統,請您備份資料,使用第六種方法進行刷機。

您選擇青春版就可以了。

4.請您按照教程的步驟進行刷機,刷機前請一定要備份您所需的一切個人資料。

5.刷機結束後您就可以使用新的miui系統了。

刷機**教程:?mod=viewthread&tid=2742326

2樓:egouz**推薦

這個你最好是去小米miui官方去找rom包刷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論壇看看去啊 如果撥號介面是白的就是miui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小米**上是不是有rom和教程,按照步驟來沒事!

5樓:善備國花小

建議不要刷 對硬體有硬傷的。

小米青春版新機怎麼刷成2.3.5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卡刷,線刷,論壇有詳細介紹。換個輸入法。

小米的青春版適合哪個版本的系統 想刷一下機

7樓:小米

你好。

3.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

8樓:可靠的琨哥

刷機無所謂那個適合,就跟電腦裝系統一樣了。

小米青春版怎麼刷機

9樓:小米

嗨!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新買的小米1s青春版 我想刷個系統 一個小米系統《現在手機是穩定版的, 一個安卓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用小米年多的使用者,提醒你一下,沒那個地方給出的經驗比小米官方的更詳細的了,這是事實。

刷機前把通訊錄,通話記錄,簡訊,等東西備份到電腦上是最安全的,軟體沒有了,可以在裝,朋友的**掉了可能就會失去一個朋友不划算。版的省電一點,4.

0的開發版開了r00t的,用軟體時要方便一點,但是一定裝防毒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線刷 哈哈。

刷前用自帶的備份軟體做個備份。

刷好就來個恢復就ok

小米論壇上很詳細。

12樓:精衛之星

我自己刷機的機型不下十種了,也沒有撒要特別注意的,該備份的備份,再就是雙清或三清,部分機型需要刷入recovery,也沒有撒要特別注意的,多刷幾次就什麼都知道了。

小米青春版怎麼刷機?

小米手機青春版使用什麼版本

小米1s青春版怎麼刷機

13樓:小米

嗨!1,如果你的系統不是最新的系統版本,建議你開啟網路,更新系統版本試試。新的系統版本會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和修復舊版本的一些問題。

2,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你試試備份清空資料試試,可能是資料造成干擾的。備份:安全中心-備份-新建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

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3、你還可以使用線刷刷機試試,線刷更徹底。刷機之前建議你先備份。

b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l第6種就是線刷。

手機不知道密碼怎麼解鎖oppo除了刷機還有什麼

安卓手機忘記密碼的解鎖辦法 一 直接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上下鍵和開機鍵開機,然後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不過這樣會將資料全部清除 二 使用刷機大師等一類工具,連線到電腦上做清理密碼三 攜帶有效證件和購機證明前往售後處理 推薦這一個 1 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增...

撿來的小米6手機,不知道小米密碼,怎麼辦?

應該儘快歸還。撿東西不還,最高判兩年。撿到東西拒不返還的,是違法行為。對於撿拾物等不當得利,如數額達到刑事追究標準的,拒不返還的,則可以按侵佔罪追究刑事責任。侵佔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將他人交給自己保管的財物 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還的行為。刑法 第二百七十條將代為保管的...

小米手機不知道怎麼開不了機拿去維修人家說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你好。請您bai前往du您附近的維zhi修點檢測一dao下。地址和內 查容詢 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 開不了機 裡面的東西怎麼辦 建議先排除一下系統軟體,然後重啟恢復系統,如果還有這個問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否是硬體問題,恢復出場設定刷機 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 按正常來說,非人為是可以保修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