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刷機帳號密碼忘記怎麼解,小米手機刷機了忘記了小米帳號和帳號密碼該怎麼辦

2022-05-10 17:00:22 字數 2068 閱讀 3676

1樓:華米科技

手機刷機後,小米賬號可通過登入小米官網進行密碼找回,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簡訊即可,具體的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手機一臺,電腦一臺;

1、首先登入小米官網點選登陸後選擇「忘記密碼」;

3、選擇向註冊的手機號傳送驗證簡訊;

4、填寫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並選擇「確定」;

5、重新填寫新的密碼,並選擇提交,密碼重置成功。

注意事項:

1、填寫新的密碼時請注意設定為數字、字母以及特殊符號的組合,避免過於簡單;

2、重新設定密碼後可妥善儲存,更換手機號需及時將繫結的手機號碼更換為現號碼。

2樓:可樂零七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

1、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2、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mi.com或者去小米雲i.mi.com,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米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米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米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系統在boot里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協商解決。

小米手機刷機了忘記了小米帳號和帳號密碼該怎麼辦

3樓:華米科技

如果手機刷機後,小米賬號可通過登入小米官網進行密碼找回,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簡訊即可,具體的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手機一臺,電腦一臺;

1、首先登入小米官網點選登陸後選擇「忘記密碼」;

3、選擇向註冊的手機號傳送驗證簡訊;

4、填寫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並選擇「確定」;

5、重新填寫新的密碼,並選擇提交,密碼重置成功。

注意事項:

1、填寫新的密碼時請注意設定為數字、字母以及特殊符號的組合,避免過於簡單;

2、重新設定密碼後可妥善儲存,更換手機號需及時將繫結的手機號碼更換為現號碼。

4樓:答蘭英歷緞

忘記賬號密碼,如果不能實在找不回,可以去線刷寶搜尋有沒有你這個機型的結帳戶的包,刷個看看,

5樓:代號小

回答一、 通過小米官網找回。

2、 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3、 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米id,由於在註冊小米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米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米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1、 使用註冊郵箱找回密碼時,輸入註冊小米賬號時的郵箱地址,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郵箱正確則提示向此郵箱傳送了一封郵件。

2、 登入註冊時的郵箱,在收件箱中可以看到小米官方發來的【小米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點選開啟。

3、 在郵件內容中點選藍色字型【請點選這裡】開啟小米賬號密碼重置頁面。

4、 在小米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米賬號密碼修改成功,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小米官網或其他相關服務了。

更多6條

6樓:

然後刷機的地方可以解,就這樣

7樓:

我輸入手機號也登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哪個手機號註冊的 就用那個找回來

小米平板的帳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小米帳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小米賬號密碼的找回方式為 1 登入小米官網,在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2 輸入之前用於註冊小米賬號的郵箱或手機號以及驗證碼 3 點選傳送郵件或簡訊接收驗證碼,並登入郵箱或檢視手機簡訊接收驗證碼 4 輸入接收到的驗證碼並將密碼進行重置,即可找回小米賬號。平板電腦維護與保養的5大方法 1 液晶顯示螢幕 ...

小米2s開不了機怎麼辦,小米2S開不了機了,一直停在mi那,怎麼辦

3 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 4 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地址和 查詢 你的幾個做法都不行的話,基本可以判定是手機硬體故障了,所在城市有小米之家的話拿去檢修下,沒的話登入小米官網找到該訂單,申請售後 會不會是電源按鍵出問題了?恢復模式不能進,刷機模式能進...

請問vivo刷機後需要輸入帳號密碼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的手機已經設定了你的賬戶或密碼,所以你在重新啟動的時候可能需要需要密碼。因為你已經有登入過了,所以vivo賬號是可以登陸這臺手機的。如果你忘記密碼了,可以通過忘記密碼的功能重置密碼。或者到線下營業廳了,你出示你的身份證進行重置密碼。回答可以按照我的方法再次刷機,就能找到賬號密碼。1.先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