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2 0T 2019款怎麼樣?優缺點有哪些

2022-11-04 03:05:17 字數 1152 閱讀 3348

1樓: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

我個人觀點啊,因為相比別的品牌美系車本身的車體重量就比較大,買君越的人大體都在意的是車子的舒適感和外觀的敦實感,如果要求動力的話我勸你就不要選擇這款車了,2.0t和2.4的油耗不相上下,2.

0t的保養費用要比2.4的高,因為2.0t是渦輪增壓,2.

4是自然吸氣,保養起來當然是自然吸氣要省得多!2.0t的動力性也不會很好,我覺得既然兩個排量的動力性表現都一般,那當然要選擇2.

4的了!不要考慮4s店送你的這些東西,2萬塊的東西如果你在外面自己照著4s店一模一樣質量的去配備,最多有六七千就足夠足夠了!所以希望樓主慎重考慮!

2樓:流沙

別克是韓國大宇汽車公司的 後被通用收購 但我認為它骨子裡還是韓國車`` 不如歐美系``也不如日系`雖然我鄙視日系

3樓:百小度

個人認為。28.79買君越有點不值。

君越定位是商務車型,2.4是自然吸氣的,自然動力輸出較線性&持續,舒適度高。2.

0t是渦輪增壓,加速自然好一些,但是頓挫感強些,舒適度低些。

故建議:2.4的君越或者2.0t的君威。也可以考慮下2.0t的新邁騰。

純屬個人建議,供參考。

君越2.0t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君越2.0t車型的優點是車子空間大,舒適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高,質量可靠性一般,車子相對費油。

別克君越怎麼樣?優缺點都有哪些,一般配置大約多少錢?

2012款君越2.0t和2.4l 哪個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君越2.4有4款配置,我個人覺得如果純粹家用對配置要求不高,可以選擇舒適版和雅緻版就可以咯,如果對配置有要求或者做生意,要接待客戶,可以選擇豪雅版和豪華版。如果你對提速要求比較高,可以選2.

0t。最好你能到4s店試駕,親自體驗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邁騰,不用比倇ranstrandnum}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動力差不多,帶t的維護費用高,省點油,不帶t的油耗會高些,保養費用低些。

新君威2 0T怎麼樣,君威2 0t發動機怎麼樣

君威 regal 是一部別克中高檔轎車,定位介於英朗和君越之間,其時代感的外形,人性化的精緻內飾及豪華的高科技配置,充分體現對成功領導人士的尊重 別克君威特有的v6強勁動力和寧靜順暢的駕乘感受滿足了他們對商務座駕的高度要求。2002年12月26日,國產的別克君威正式下線,替代別克世紀成為國內商務車市...

吉利繽越2T款怎麼樣,吉利繽越20191 0T款怎麼樣?

繽越的主打是1.5t的,動力表現比較強勁。它只有一款1.0t,最大功率100馬力136,相當於最高時速136 理論上 其實如果你對與動力沒有太高的要求,時速基本沒有過百的時候,那麼選這個也可以,個人建議還是選擇1.5t的為好,這款車運動效能還是很不錯的,1.5t的更能體現。金麗炫彬要自己去試駕,感受...

11款別克君威20怎麼樣有那些缺點

從燃油上來說,油耗很高,別看是手動擋的,市區油耗能在10個左右。該車版配備的發動機漏油權 情況比較普遍。動力方面,由於車身較重,發動機排量相對有些不足。內飾稍顯老氣,單調。不過該車外觀大氣,鈑金紮實。你自己決定吧。只要你 多開開就知道怎麼開省油 對動力要求不高 開車安分的 夠了 配置相當厚道 平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