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世嘉2 0at品悅型怎麼樣

2022-10-03 04:45:16 字數 1072 閱讀 2666

1樓:平安好車幫賣

優點:世嘉的價效比是挺高的,12萬就買到幾乎是頂配的緊湊型車了,動力還是2.0l的,這樣的配置是日系的思域和卡羅拉不能給的。

缺點:優點是動力,缺點也是動力,2.0l的動力油耗比較高,不是省油的燈啊,4速的自動變速箱有點落後了,加上也不先進的2.0發動機,這麼低價也是應該的。

外觀:外觀都是看個人的,很多都看著雪鐵龍的車不舒服,我覺得還可以的了,改款後加入了家族式的前臉,鴨尾式的尾翼也為整體外觀增色不少的。

內飾:內飾我覺得還是一般的了,中控有軟質的塑料覆蓋著,一部分塑料的手感也不錯,就裝配工藝欠了點誠意,有點錯位的部件也是造成異響的原因的。鼓式的方向盤我是不太喜歡的,整個方向盤還好是比較小,要是大點就像是卡車了。

空間:世嘉的空間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橫向和縱向的空間都很不賴。我最討厭坐進車裡的那種憋屈感,世嘉這方面我是比較欣賞的。

配置:剛剛說了世嘉買的是價效比,所以配置方面比較不做的,那個落後的4速變速箱還是忽略掉吧。氣囊方面也是欠了點意思,只有前排單氣囊不應該的啊。其餘的這個價位該有的都有了。

動力:2.0l的動力對於這款緊湊型的車還是比較足夠的,起碼不像是1.

6l的那麼肉,提速超車都乾脆利落。不過要深究這款發動機的話,雪鐵龍都用了快十年了吧,都沒有更新換代過,相比其他品牌的同級發動機顯然是落後的了。

操控:方向盤對路感的反饋是很全面的,開起來很有信心的。指向精準,想到哪就到哪。4速自動變速箱還是要說一下,換擋頓挫感很明顯,用起來就像上世紀90年代的產物。

油耗:油耗說到我的心坎裡去了,發動機雖然是動力不錯,但動力不錯是因為車子小的緣故。發動機已經很老的了,油耗10個,每到加油站心就揪著揪著的。

舒適:世嘉的後懸掛貌似不是獨立的懸掛,不過舒適性還是不錯的。起碼空間表現讓人坐進去不會壓抑。真皮的座椅坐墊寬大厚實。

保養:世嘉的保養里程是7500km,相比同級的5000km保養間隔,比較長的。小保養500-600塊跑不掉。

2樓:平安好車接待

優點,車整體用料挺足的,跑高速紮實,變向精準,讓人放心。

缺點:有些小毛病,如前擋開膠,後減震套子自動掉下來,門裡面經常茲拉茲拉響的,最後都整了下。不過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二手雪鐵龍凱旋2019款20自動精英型車可以買嗎

二手雪鐵龍凱越2008款2.0自動擋精英型如果車子價位相對便宜,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短期過度還是可以的,不過該車保有量不大,又停產多年,如果是長期開不建議考慮。東風雪鐵龍凱旋自動檔2.0旗艦型車空調機5000左右的 08款雪鐵龍凱旋2.0l手自一體耗油量如何,二手車值多少價!老弟在這裡謝了,平均油耗大...

馬自達62019款20l自動時尚型怎麼樣

新mazda6秉承 技術的 的一貫風格,在外觀和造型方面動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滿活力,通過在操控 靜音 安全 動力和油耗等方面的和改進,使新mazda6的和檔次提升到高階轎車的水平。操控更敏捷採用了當今最前沿的mdi技術,極大地提高了車身的和強度。新mazda6匹配了靈敏而流暢的五速手 自一體和新一代...

現代伊蘭特2019款怎麼樣?悅動呢?在青島整車辦完多少錢

伊蘭特2011款 20多萬呢 怎麼會喜歡韓國車呢 2011款伊蘭特外形和內飾比悅動和朗動醜很多,但優點是此車手動擋是很多地方的計程車,因此保有量巨大到驚人的程度,維修保養完全不必去4s店,去路邊小店,維修保養跟捷達 差不多。如果你重視實用性,不那麼在意外形和內飾 重視維修保養的便捷便宜,對養車 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