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怎麼卡房t人,csol超級房主怎麼獲得

2023-05-20 03:35:09 字數 2091 閱讀 8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卡房,你應該去查查知道的卡房問答,我了多數了,先查有沒有你要的答案,在提問!

是不是一定要搜狗輸入法去卡房,我不清楚,但是我是一直這樣使用的!

先說明。f5按鍵聽說傷機器,不知是否真的,但是說傷機器是不是真的,都不可試,都有人說了,就不能拿自己的寶貝機器去體驗吧!

在遊戲中,按出回車鍵(enter),按出會出現遊戲打字對話方塊!這時,你切換至搜狗輸入法,是否要同時就看樓主了!按下shift鍵+ctel鍵+m鍵,等待一分鐘,就是60秒,不到60秒無法卡出去!

60秒到了你會卡住,這時你按下滑鼠左鍵,就出去了!前提,你如想這樣去t人,需前提是房主,因為,出去後,和你進來的一樣,你是房主,依然可以t任何人,除了你自己!

現在忠告千萬別達到2分鐘,聽說2分鐘了,會,,,卡出遊戲!你就=退出整個遊戲!

我沒試過,不知到。但是在我卡房時,我會看鐘表,秒針走一圈!就點滑鼠。

記住了,先查查有無所要的答案,在提問,這就是我過的!

知道有很多這個答案!

2樓:小鳴生活

視窗化遊戲,按esc,把滑鼠移動到框框上,點右鍵,這時候遊戲會卡住,你聽聲音就知道了,一直重複著某一個聲音,30秒以後再把滑鼠移過來到遊戲,這時候遊戲已經卡出去了。

順便說一下,用搜狗卡房沒這個快。

3樓:啃嘰嘰

1.先把遊戲視窗化。

2.按住最小化60秒不要鬆手。

秒後放開手回到房間,就可以t人了。

4.前提是,你是房主。

5.給分吧!!!

4樓:伊鬱之殤

如果你是房主 ,就可以用capslk鍵選擇裡面的錄影,過會停止就可以了。

csol超級房主怎麼獲得

5樓:其浩利

csol超級房主參加測試才可以獲得。因為首輪超級房主特權系統邀請測試正式開啟,參與測試的戰友將會收到30天期限的超級房主特權道具,超級房主特權道具會傳送至禮物箱中,需從禮物箱中領取至倉庫內,道具功能才會生效,所以csol超級房主參加測試才可以獲得。

倉庫中持有超級房主特權道具的戰友,在作為房主建立遊戲房間時,可獲得超級房主特權高階房主擁有強制踢出房間中戰友的權利,並可獲得經驗值及榮譽任務完成速度加成。

csol超級房主的特權

csol超級房主特權加成須開始遊戲後才會生效,房主可獲得經驗值及榮譽任務完成速度加成百分之50,房間中玩家可獲得經驗值及榮譽任務完成速度加成百分之10,房主每完成一次榮譽計數實際增加點,高階房間內的戰友每完成一次榮譽計數實際增加點。

csol有的房卡有的不卡 10

6樓:ensign灬魅

不知道lz說的卡是什麼,綜合如下:

1、網路不穩定,也就是說網速卡,你可以按tab鍵檢視ping值有多少,或者可以調cs的控制檯,輸入cl_show fps 0不顯示,1顯示,這時候會在左上角顯示數字,數字變化越大,就表示網路越不穩定,最大值71,cs單機最大99,所以網路遊戲的fps刷不了那麼高,關鍵的來了,如果玩生化,特別是守點,32人的房間,有人按f開燈,集體扔手雷,再就是迷霧js等等對顯示卡的要求就特別的高,我玩其他模式fps都是71穩定,只要遇見上述幾種情況fps一下子就變成29,而且上下波動的很厲害,這時候就比較卡;

2、這種卡是進入遊戲房間就卡住不動了,這是網路埠問題,用了加速器有時候會出現這個問題,例如72倉庫只會顯示2樓那個角落,沙漠一就在後方那個斜坡,只可以左右移動滑鼠,其他都不可以,在就是一般就是所謂的「抽筋」相信你也見過,卡在那裡亂動卻打不死。

7樓:網友

可能是房間裡有人是卡b 會有點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卡?延遲高?如果是應該和房主的網速有關~

csol晝夜求生2怎麼卡刀,csol晝夜求生2怎麼卡刀

csol晝夜求生2 卡刀是遊戲購買列表的一個bug,現在已修復,不能夠卡刀了。csol晝夜求生2 的遊戲攻略 擊殺殭屍 晝夜求生2中,玩家賺取金錢的最常規方式就是 擊殺殭屍 在遊戲中只要能夠成功擊殺暴君 惡魔之子 母體或次級都行 巨型屠夫 奧伯恩都可直接獲得他們身上掉落的金錢。但需要注意的是,金錢雖...

CSOL老被T怎麼辦

樓主別傷心,我也遇到不少這種票狗。一般來說,我看見一個票狗亂t人,果斷按上f4。等60秒過了,我猛t那票狗,直致把它t出。在這提醒各位,當你遇到t人時,不要貪一時之快,按上f3,請考慮一下那背t的人的理由,再做判斷!ok?試想一下要是你被亂t是何心情。為別人多一份考慮,自己遊戲多一份開心!你好。投票...

玩CSOL卡怎麼辦

1有其他程式 佔用網路寬頻 如外掛qq 建議關掉解除安裝2 可能網路衝突 3關掉防火牆 開網頁時再開開 我汗一個.這麼強悍的電腦.只可惜打csol不光看電腦配置.主要csol本身這遊戲就比較讓人蛋疼.就這更新問題.我天天回答了無數個人.老是解決不了.遊戲不錯.可惜更新這個環節這太讓人蛋疼了.一般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