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可以放家裡長廊窗戶下面嗎?

2023-05-20 03:20:08 字數 1038 閱讀 3647

1樓:流失歲月

供養菩薩像不能在長廊窗戶下面,供養菩薩像一定要在最好的房間裡面才行,菩薩是最尊最貴而不是一般凡夫俗子,只要能在最好的房間供養才能得到利益,如果在窗戶下面不會得到利益,而且還有很大的罪過,不恭敬菩薩就沒有利益,所以要在好的房間供養菩薩才家庭帶來吉祥。

2樓:文定老師

菩薩的話是不可以放在家裡的長廊的窗戶下面的,一般性的話,菩薩必須要專門給他準備一個佛龕,因為是自己家請回來的,所以這個很莊重的。

3樓:mz乷嗼嗨

不可。菩薩得放正大光明的地方,陰暗偏僻的地不如不請。一般放客廳光線好寬敞的地方而且還得高離房頂三十三公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放在這個位置吧,應該是放在高的地方,而且還要可以曬到太陽。既然有了就善待吧。

5樓:網友

菩薩是不可以亂放的,一般都是放在家人的主臥裡面。

6樓:櫻桃煎餅果

菩薩應放在高處,潔淨處來供比較好,不宜放在窗戶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是可以的,無所謂,你放在**都可以,謝謝。

8樓:李坤維

如果相信菩薩有靈性的話,就給他通說後找個安身之處。如果不相信他有靈性的話,就可以亂放亂擱也無所謂。

9樓:逮焮

如果信菩薩,就要供起來,最好有佛龕,如果不信,就不要放在家裡。

10樓:自然之聲高唐店

不可以!要正式一點。

11樓:修學的人

菩薩最好不要放在家裡的長廊窗戶下面,你要放在一個比較乾淨的明亮的地方。

12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俗話說,心誠則靈,菩薩可以供奉在家裡長廊的窗戶下邊。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就隨你自己的心願吧,如果你想放**都可以,這個無所謂的沒有關係。

觀音菩薩神臺可以靠窗戶放嗎

可以,只是背景要處理一下,或是紅布,或是印有彩色的花布,根據自己審美來做。只有一個神臺家裡有天地全神和 觀音菩薩如何擺放 慈悲是觀音.所以讓自己的內心經常處於慈悲中就是最好的供養.就擺在神臺傍邊。位置要一樣高。另起一個香爐,另為我們這裡有大師告訴我我也告訴你。有急事求觀音相助只要點一根香在禱告就可以...

家裡放的財神菩薩可以自己換供桌嗎

可以。恭恭敬敬去做,保持供桌乾淨整潔,就很吉祥。可以自己換,換前跟菩薩財神打個招呼告知一聲就可以。家裡供菩薩財神的供盤裡,如果擺水果,一般是放幾個 有講究的日子 大的祭祀節日,財神供品擺放一至三天,根據節日時限長短定。初 一 十五各擺放一天,早上晚撤。平常時間一般供茶水,可早 中 晚三換或一日一換。...

家裡請的菩薩放的位置有講究嗎,家裡的菩薩擺放位置有講究嗎

放在你覺得恭敬的地方就合適,只是不要靠近廁所 廚房等地,另外也不回要放在臥室就行了。一方面,我們答對佛像要有恭敬的心,另一方面,也要根據各人不同的條件。很多信徒的家裡沒有專門的佛堂,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在客廳或書房安置一個佛龕,如果將佛像隨隨便便地和其他雜物擺放在一起,的確是不太恭敬。其實佛菩薩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