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性話題是不是都很敏感啊,女孩子對性話題是不是都很敏感啊

2021-03-04 05:43:24 字數 3483 閱讀 4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其實男孩和女孩都應該很敏感的,只是女孩會表現的明顯一點!因為畢竟愛情是自私的!所以你應該和那位女孩保持距離,而且要在適當的時候證明你的女友才是你決定要相守一生的人!

這樣就可以化解你和女友的矛盾了!祝你好運!

2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談論這種事情折損你的命運的,建議你遠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女孩子可能會很牴觸,有些女孩子直接討論性問題,而且這也是正常呢,為什麼要逃避性,不要扼殺自己的天性

4樓:手機使用者

看個人 但是從根本上說 不是敏感 是感興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汙不汙了,這個不一定的,還有就是周圍的人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定,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

男生為什麼不經常和她喜歡的女生聊性的話題?

7樓:史上最不負責任

不排除他害怕聊性,會被討厭

8樓:摩托車友

那是因為他還沒對你敞開心非!

9樓:滕邦宇文思凡

很簡單,暗示女生想要和她發生關係,不然和你聊這個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興趣!你要是喜歡找我聊聊唄

女生答,如果有異性朋友很好的朋友和你聊敏感話題你怎麼辦?會有反應麼,

11樓:彩虹是個小星星

她會和你繼續聊這個話題就說明她不反感這這個話題,這就會有兩個體現,一她對你有感覺,二她只是友好的關心你,不打斷你的話題而已

12樓:3215寢室

聊過之後就忘記就行了,以後不要提,現在女的也很開放的。

13樓:好好計劃

其實只能是玩笑,女生如果草草帶過就不要繼續說。

14樓:柒湳

還是避諱一點比較好,朋友之間這種話題其實只能是玩笑,女生如果草草帶過就不要繼續說

15樓:愛犬玩家

怎麼細了?怎麼插入的都說了嗎?還有喜歡什麼姿勢?

17歲男生和25歲女生在陌陌認識,兩個人以母子相稱,每天**聊天兩個多小時,關於性很敏感的話題

16樓:魚的眼睛

17歲男生和25歲女生在陌陌認識,每天**聊兩個小時,並且都是關於性的敏感話題,這個肯定是曖昧的,還有一個男生17歲正是青春叛逆期,對**興趣,這時有人願意和他說,那不是正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聊性話題都屬於曖昧,而且你們一聊就來那麼久你說這不是曖昧那叫什麼呢?一來二去你會依賴這個人的,還是慎重一些畢竟你還小,凡事為自己想想!!

18樓:怪胎

這種情況是很危險的。女生可能心理狀態有點不健康。男生因為才17歲,價值觀可能沒有完全形成。

完全有可能受誘導,而且正是發育最高峰。對性的吸引,抵抗力很低。但是作為這個女的來說,完完全全的成年人。

或許經歷過,或許正在經歷關於性的事情。無論經歷過,還是沒有經歷過,作為一個成年人。用言語來和一個未成年人交流這個話題。

心裡應該是扭曲的。事實上你無法替代他的父母因為。你的人生閱歷也好,還是性事經驗也好,還不能當一個好老師吧

19樓:寫材料的材料狗

男生的話,我覺得主要精力還是要放到學習上去,17歲不努力,過早地投入到男歡女愛,你30歲就可能過早地失去興趣。又為生計發愁。等你現在奮鬥完了,以後要女人大把大把的是。

祝你好運連連,希望能得到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正常嗎?母子相稱,差8歲,明明可以可以做姐姐拉進關係的確稱母子,讓人尷尬,無語。什麼年齡做什麼事,不要讓人誤會

21樓:夢想知道

當然是曖昧。男生尚未成年。建議你們不要繼續下去了。尤其是男孩,17歲的年齡,應該專心學習,不要過早沉溺於兩性之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常很難說,因為沒有法律規定你們不可以聊那些東西,但曖昧就一定是了,不然誰會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和你聊這種事情,直接就實踐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危險,還以母子互稱,是啥心理,是想發生關係吧,年輕人膽子大,啥事都乾的出來,還不聽勸,17歲的家裡最好教育下,不要耽誤了學習,談朋友不要誤了正事,以後有的是機會,學習耽誤了就後悔莫及

24樓:田森

必須是曖昧的!何況年齡相差很小!母子相稱藉口罷了!真不能想象兩這件會怎麼陶醉在性淫之中?都醒來吧!還有正事要做!

25樓:龍生財

當然算了,再說你見個誰的兒子和自己媽說性方面的事哦,所以名義上它們像母子關係,實際上都在找不同的滿足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年齡相差不是很大。說了一些除了情侶一般很少涉及的話題。如果一定要用曖昧這個詞來形容的話,你們已經曖昧到極限了。再也找不到比這個還曖昧的關係了。

27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這兩個人中的誰,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選擇人生的自由,他們這樣做也沒有妨礙到別人,這也沒有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很曖昧!

年紀相差8歲而已,沒必要母子相稱,姐弟而已。至於正常與否,這社會就見仁見智了,每個人的觀念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看法。個人覺得姐弟相稱,曖昧些比較正常!女子嘛……呵呵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斷絕聯絡,終止不健康聊天,對青少年發育不良。aqui te amo。

30樓:平安醫院

很明顯這樣是不正常的,都是在成長的初期每天聊這些會對身心健康有很大影響的,建議制止這種行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超出了人跡交往的正常範圍,女性圖謀不軌,男性還未成年,當心上當受騙就是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相當曖昧,首先她們接受了這種角色扮演的人物設定,男的有點戀母,女的母愛氾濫,這種設定兩個人接受還玩得不亦樂乎的,而且聊那種敏感話題,正常人都無法接受的。

33樓:淡淡的輕吟

我覺得不正常,很不正常,還老是聊關於性問題的,我覺得長期聊下去跟意淫似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應該算是曖味吧,兩個人每天**聊天兩?多小時,還會說些關於性的敏感話題,你們兩很明顯有點意思,曖味吧

35樓:hzh戈壁紅柳

那個媽會和兒子聊姓,一個情竇未開的毛頭小子,引路不好會誤了前途。

36樓:太陽之怒

這種扭曲,幾乎**的心裡。

我對女孩子沒話題了,我對一個女孩子沒話題了?

只能說你可能對這個女生從這一個月的聊天中,發現她並不適合你,所以你沒了聊天的興趣,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是連吃飯這種小事情都能連半天,建議如果題主真的不喜歡就趕緊和對方說清楚,不要最後讓彼此難堪 這是你本來就不喜歡她的緣故吧,如果真是這樣,有必要和他說清楚!當你感覺對一個女孩子沒有話題了的時候,其實你...

是不是有錢的老頭都很多女孩子喜歡,沒錢的都沒人要

說對了,有了錢女人排隊,沒錢的一邊涼快去。不是啊。沒錢也沒關係。只要你能讓女方覺得跟著你有希望。生活有盼頭。並且體驗到日子在變好。她離開你的可能性不太大。個人意見 我胖 我醜 我臉上有痘痘 我窮但 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你覺得有用麼?這個算是現在的狀況吧 有部分而已,不是大部分女的都這樣 會有,但不是很...

女孩子是不是報復心特別強,女生報復心都很強嗎?

因人而異,大部分人都是得饒人處且饒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放開胸懷做人才能開心,斤斤計較會過得更累。和女孩子誠心道歉以後 女孩子並不領情 實際上不是心機的問題 也不一定是報復心 可能是和閱歷有關 比如和性格以及家庭教育方式有關 建議不管怎樣只要自己努力就好 也不要想的太多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