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螞蟻怎麼滅阿 help 紅螞蟻怎麼消滅

2023-04-19 07:15:04 字數 3490 閱讀 7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種好藥吧,我家親自用過我才推薦哦,我家有螞蟻也好幾年了,期間也陸續用過好多辦法,比如噴藥和撒雞蛋皮等,也買過幾次滅蟻藥,可老是上當啊,螞蟻不是不吃,就是吃了不死,就是滅不完啊,過幾天又出來了,後來我想,可能是管生螞蟻的蟻后沒有消滅的原因,後來我氣得都放棄了,隨它們去了,時間長了也就習慣家裡有螞蟻了,去年偶然遇到了一種滅蟻藥,看著評價說不錯,銷量也超多,又燃起了我滅蟻的希望,這藥以前也沒見過,就想試最後一次吧,沒想到撒上當晚就有好多螞蟻來吃,三四天後,螞蟻就一個不見了,全死了,騙人是小狗啊,這藥你用上肯定也沒問題,我是從網上買的,可是這裡沒法直接發**啊,我查了一下,你可以到**網用「語傑螞蟻」這幾個字一搜就找到我買的這個藥了,我記得好象是濰坊的,還有螞蟻吃這個藥的**呢,別家的我沒試過,不敢說效果如何啊,但這個確實是解決了我的大問題,家裡沒有螞蟻的日子真好啊,食物又可以隨便放了,如果你用了效果不錯,一定要我這個為啊,賺分就全靠你啦!! 嘿!!

2樓:傾訴孤棄

可以用滅蟻粉阻斷螞蟻的路,注意衛生,把吸引的源頭問題解決,讓他們彈盡糧絕,如果您家裡的螞蟻實在是太多了的話,您可以找專業的滅蟲害公司幫您來滅,或者到去他們那買藥,您自己滅,您可以打這個**諮詢一下010-6433338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有白蟻防治站沒啊。有一種類似於老鼠藥的專滅螞蟻的藥粉買。撒在牆角就行,

4樓:網友

據說家裡的只要弄一些雞蛋殼搗碎灑在有螞蟻的地方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紅螞蟻喜歡吃什麼,將食物放在粘紙上,放在螞蟻多的地方。

紅螞蟻怎麼消滅

紅螞蟻怎麼消滅

6樓:小韓和你說生活

消滅紅螞蟻的方法:開水浸泡、洗衣粉消滅、殺蟲劑消滅。

1、開水浸泡

由於夏季的溫度比較高,所以就容易吸引一些小紅螞蟻,因為他們一般都會在空氣比較乾燥的時候出現,當看到小紅螞蟻時,可以將開水倒入它們的身上,然後直接用開水將其淹死,這也是一種省時又省力比較簡單的一種方法。

2、洗衣粉消滅

關於紅螞蟻怎麼消滅,很少有人知道洗衣粉可以做到。在第1種方法中用開水燙之後,如果沒有被開水燙死,但是由於洗衣粉的腐蝕作用還是比較大的,所以能夠將其消滅掉。

3、殺蟲劑消滅

在生活中有很多殺蟲劑,對於小紅螞蟻都是有一定的作用的。當我們在家中看到它們時,可以直接用殺蟲劑進行噴射,並逐個消滅。但是由於他們的繁殖能力一般很強,所以必須要進行集體消滅,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

紅螞蟻

紅螞蟻,是指眾多體色為紅色的螞蟻的統稱,並不是特指某個特定品種。紅螞蟻體長大約3毫米,觸角和腿有刺毛,橙紅至暗紅色。腹部、觸角柄節、各足腿節褐色,體上直立毛簡單,不形成三叉,屬於肉食性或捕食性螞蟻,而且是蟻科中最原始的生活方式和形態結構。

紅螞蟻怎麼消滅?

7樓:散酒仙

紅螞蟻吃的很雜,容易傳毒帶菌,現在屬於第五大害蟲。幾乎家家都有,樓樓都有。至少在南方的城市基本上都是80%-90%都有紅螞蟻。

你不妨把稻草墊拿出來,晴天的時候打點藥,曬一曬,你換一個墊子也不能保證呀。現在這個藥你也可以在市面上買到,主要就是殺螞蟻的藥,如果有也行。目前來說,咱們害蟲使用的藥劑基本上都可以買到,最好的是聚酯類的藥,就是殺傷力比較強的,咱們常用的必撲那樣的藥容易產生對抗性,你可以換一種藥。

你可以去看看,如果有相關的藥,你可以去買用一用。

也可以用下列方法試一試:

一、用肉類等食品誘使螞蟻聚集,然後用開水將其燙死,反覆幾次便可消滅;二、使用市面上的滅蟻藥,例如滴百蟲、滅蟻靈等對螞蟻聚居處進行多次噴灑;三、可以將兌好的洗衣粉水灑在地上,螞蟻爬上去會被淹死;四、只要注意家裡的衛生,近幾天拖地時可灑些來蘇水,儘量避免一些吸引螞蟻的物質,這種小紅螞蟻便會很快消失;五、最好把門窗關閉後用磷化鋁片劑和溴鉀烷液劑燻蒸,但上述兩種藥物對人體有害,因此使用時,居民最好外出。最後,提醒居民,如果一家有了紅螞蟻,往往左鄰右舍也會跟著有,所以**最好大家同時進行,不然會造成紅螞蟻「回潮」的現象,難以達到徹底清除治理。

紅螞蟻怎麼消滅?

8樓:冰夏

在螞蟻經常出入的地方噴灑殺蟲劑去除紅螞蟻。注意選擇的殺蟲劑最好是低毒、殘效期長的觸殺藥物。

擒賊先擒王」,殺蟲劑雖然能殺死不少工蟻,但深居穴內的蟻王不除,工蟻便會「綿綿不絕」,所以要**蟻患,最好的方法是用毒餌誘殺。

誘餌應該「投其所好」,選擇兼具「高糖」的植物性和「高蛋白」的動物性的餌料最佳。毒餌最好用藥瓶蓋或塑料小盒盛放,放在螞蟻經常活動的地方,每間房四五堆。為絕後患,毒餌應一次撒夠,一般7~10天后就能見效。

如果10天后仍有少量螞蟻出入活動,八成是別家的螞蟻,對付這些愛「串門」的傢伙,應該在管道、窗框、門框四周加噴殺蟲藥或塗抹藥,形成防護屏障。

紅螞蟻怎麼消滅?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螞蟻出現在家裡,它們有可能會咬人,被紅螞蟻叮咬會很痛,並且會留下紅色的痕跡,嚴重的時候會紅腫,另外對紅螞蟻過敏的人群,家裡出現紅螞蟻后也會有很嚴重的反應。紅螞蟻對人還是有一定的危害,所以家裡發現後還是要及時消滅。

用什麼辦法可以消滅紅螞蟻呢?消滅紅螞蟻最有效的方法還是使用藥物,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是滅除紅螞蟻效果不錯的藥物,因為它是粉劑的藥,可以一直放置,而且保持的藥效持久,從而可以更好地消滅紅螞蟻。用藥方法很簡單,把藥均勻撒在紅螞蟻出現的位置及家裡一些隱蔽的角落處,紅螞蟻爬到藥上面,或者經過時碰到藥就會慢慢死亡,∞一次撒藥就能徹底消滅紅螞蟻。

除了用潔兵撒即必藥外,還需要保持家裡的乾淨整潔,另外家裡一定不能掉有食物殘渣,家裡的食物最好都密封好,這樣也可以減少紅螞蟻的出現。

紅螞蟻怎麼消滅?

10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紅螞蟻的體長為毫米,身體顏色為橙紅、暗紅色,錶殼光鮮亮麗,觸角腿節為褐色。頭尾大於腹部,頭部形態接近六邊形,尾部為錐圓形生長密毛,頭頂有恆紋和條紋。

腹部為橢圓形,中心處一共有6只觸角加上上顎兩隻觸角共有十隻觸角,觸角細長便於爬行。

紅螞蟻行動能力弱,通常喜歡奪取食物,並運回巢穴以進食。夏日6月和7月分出巢率頻繁,通常是傾巢而出行動密集,搶奪黑螞蟻的蛹後,便原路返還回到自己的巢穴內。與常見螞蟻不同的是它不靠嗅覺認路,而是靠視力和記憶力。

紅螞蟻行走爬行攜帶病菌,如傷寒、痢疾、鼠疫等桿菌等病毒,如果居家存在紅螞蟻,它們爬行過的地方會被病菌感染,而這些物質會汙染食物、汙染環境、損壞空氣質量,影響人體健康。

紅螞蟻是什麼種類的螞蟻,紅螞蟻吃什麼?

紅螞蟻,是指眾多體色為紅色的螞蟻的統稱,並不是特指某個特定品種。紅螞蟻是一種打架非常厲害的螞蟻,但是它們很懶,不願意尋找食物,不願意養兒育女,就算食物在它旁邊,它也不會去吃,它們的衣食住行都要靠僕人來替它們完成。為了達到它們的目的,它們就去搶鄰居不同種類的螞蟻,比如黑螞蟻,把別人的蛹搶走,並運回自己...

黑螞蟻厲害還是紅螞蟻厲害,紅螞蟻和黑螞蟻誰厲害

不論黑的還是紅色的螞蟻,其中都有厲害的角色,因為螞蟻和人一樣,都有體質,性情區別,體質好的,性情暴力的,而且又強勢的就會獲勝!都不厲害,在人類的面前,他們都不厲害。你讓它們都蟄你一下,看誰蟄得疼就知道了 紅螞蟻和黑螞蟻誰厲害 紅螞蟻是一種打架非常厲害的螞蟻,但是它們不會尋找食物,不會養兒育女,它們的...

紅螞蟻也有藥用價值嗎,紅螞蟻有什麼功效

紅螞蟻中文名 紅螞蟻 拉丁學名 tetramorium sp.綱 昆蟲綱 目 膜翅目 科 蟻科切葉蟻亞科 功能類別 捕食性天敵 寄主昆蟲 棉鈴蟲 紅鈴蟲 寄主危害作物 棉花 形態特徵 工蟻體長3.2毫米左右,橙紅至暗紅色。腹部 觸角柄節 各足腿節褐色。體上直立毛簡單,不形成三叉。頭部 不包括上顎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