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版的概括300字白衣天使,白衣天使的概括30字

2023-04-19 07:25:07 字數 970 閱讀 8979

1樓:敏之老師教語文

回答她們純潔、善良、富有愛心;她們救死扶傷,童叟無欺。她們被比喻為是奉上帝的差遣到人間來治病救人的天使一一她們就是白衣天使!

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途徑主要是通過飛沫在空氣中傳播,所以傳播的範圍是非常廣泛的。只要接觸過這樣的空氣,抵抗力低的患者一般就會被傳染髮病的。如果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的患者,接觸過某些東西,其他人在接觸之後也是有可能會感染冠狀病毒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做好自我隔離,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儘量留在家裡。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了!!

北師大版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白衣天使裡概括南丁格爾的事蹟 不超過300字

白衣天使概括南丁格爾的一生不超過300字

六年級課文《白衣天使》縮寫,三百字以內 30

2樓:網友

六年級的課文似乎沒有白衣天使耶,我是鄂教版的,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版本的。

北師大版第十二冊<<白衣天使>>中心思想,急用!!

3樓:藤心心

本課通過敘述南丁格爾光輝燦爛的一生,讚揚了她無私奉獻、慈愛善良的崇高品質。

白衣天使課文續寫300字作文

4樓:網友

春節是我國各民族的傳統節日,100多年前,民間藝人「百本張」曾在他的曲本中這樣寫道:「正月裡家家賀新年,元宵佳節把燈觀,月正圓,花盒子處處瞅,炮竹陣陣喧,惹得人大街小巷都遊串。」這歷史上關於歲首春節的生動定照。

相傳堯舜時期,我國就有這個節日,殷商甲骨文的卜辭中,亦有關於春節的記載,有慶祝風首春節的風俗,但當時曆法,是靠「觀象授時」,是否準確,尚難確定,到了公元前104年漢武帝太初元年,我國人民創造了「太初曆」,明確規定以農曆正月為歲首,從這時起,農曆新年的習俗就流傳了2000多年,直到新中國成立,改用公元以後,這個節日就改為春節。

白衣天使讀後感,白衣天使讀後感

我長達後要當一名醫生 白衣天使 磅礴的大海,我想輕輕貼著沙灘,望著層層波浪對你說 我長大了要當一名醫生 貝殼,你知道白衣天使嗎?她們是專門為人們減輕痛苦的天使.她也就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你知道嗎?大海?每當我帶著疼痛走進醫院,白衣天使們都紛紛翅膀飛向我,將那一支支充滿愛心的針管插入我的手,讓病魔遠去...

白衣天使的作文怎麼寫,怎樣寫白衣天使的作文

在非典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裡,功不可沒的是我們可愛的醫務工作者,是她們不顧生命危險,為sars病人們撐起一片藍天。是啊,有多少奮戰在一線的白衣天使連續好多天都沒有回家了,她們遠離親人,遠離孩子,她們毅然決然地投身到工作中去,投身到抗擊非典的戰鬥中去!她們不怕犧牲,正是她們的這種精神,鼓舞了我們,使我們...

用白衣天使造句,用玉潔冰清,白衣天使救死扶傷造句150個字

我想成為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傷,造福人間。讀 學校的姐姐馬上就要成為一名白衣天使了 身為白衣天使的 卻無法避免值夜班這一職業需要。用玉潔冰清,白衣天使救死扶傷造句150個字 我去造句150個字?白衣天使在我看來,是偉大的。她們救死扶傷,無私的精神令我感動不已,希望她們永遠保持冰清玉潔的態度!所謂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