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螞蟻裝潢公司設計怎麼樣,房子要裝修了,上海紅螞蟻裝潢設計公司怎麼樣呢?有沒有比較好的可以案例推薦嗎?

2021-03-04 00:29:30 字數 788 閱讀 6634

1樓:水瓶瓊海

設計師想法新穎,對老房子小戶型的設計空間利用很好

房子要裝修了,上海紅螞蟻裝潢設計公司怎麼樣呢? 有沒有比較好的可以案例推薦嗎?

2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這個我不清楚,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優點,建議您還是多瞭解,多考察,這樣才能找到合適的

3樓:上海千祥裝飾

這個不是特別清楚,每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弊端,選擇適合自己的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沒找他們做好、過,我也無發言權,我姑姑房子我知道是找千祥裝飾做的,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已經確定了要紅螞蟻想問下紅螞蟻怎麼樣還是想問下哪家裝修公司好呢?我個人推薦榮歡裝潢,設計和用料都很好,你可以先諮詢一下他們。

6樓:

建議你實地考察下,也可以到我愛我家去看看,有個裝修**全包:3萬9、4萬9、6萬9

7樓:尛潔潔

裝修房子之前,也去實地考察過紅螞蟻,個人感覺公司還蠻大氣的,好像是

連鎖的,但是後來考慮到維修方面不是很方便,特別像這種連鎖的公司,一級推一級的,都不知道該找誰!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正州裝飾公司裝修,當時也是交流的很輕鬆,設計,施工各方面我都很滿意的,我覺得這家公司是可以考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不咋滴,我也幾年裝修的,你可以來看看。損失慘重,欲哭無淚,朋友別上當。

上海慧實活動房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慧bai實活動房製造 du 是2010 12 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回資或控股 注答 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巨集偉路24號5幢第四層4497室。上海慧實活動房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566551856a,企業法人賀東哲,目前企業處於開...

上海銀壺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銀房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銀壺實業發展 是2011 01 0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外岡鎮長涇村580號2幢b區。上海銀壺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68038036p,企業法人夏進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銀壺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五金 ...

上海齊建建築裝飾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齊建建築裝飾設計 是2007 08 09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奉金大道103號11室。上海齊建建築裝飾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664389696x,企業法人翟復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齊建建築裝飾設計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