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智行 成都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7 22:30:11 字數 1678 閱讀 5516

1樓:愛企查

螞蟻智行(成都)科技****是2014-06-27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大源街104號4、6號2層。

螞蟻智行(成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9783212xa,企業法人王翔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螞蟻智行(成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專案: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專案以相關部門批准檔案或許可證件為準)一般專案:

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物聯網裝置銷售;積體電路晶片設計及服務;積體電路晶片及產品銷售;積體電路銷售;人工智慧應用軟體開發;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批發;交通及公共管理用標牌銷售;停車場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支援服務;物聯網應用服務;人工智慧行業應用系統整合服務;人工智慧公共服務平臺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零售;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諮詢服務(不含許可類資訊諮詢服務);通訊裝置銷售;網路技術服務;資料處理服務;網際網路銷售(除銷售需要許可的商品);網際網路裝置銷售(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螞蟻智行(成都)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螞蟻蓉信(成都)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螞蟻蓉信(成都)網路科技****是2017-11-24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999號15棟204室。

螞蟻蓉信(成都)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6xylxe,企業法人彭翼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螞蟻蓉信(成都)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資訊科技、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資料處理及儲存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不含氣球廣告);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設計、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市場調研;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諮詢(不含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不含**記賬);銷售:計算機軟硬體、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日用品、服裝、服飾。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螞蟻金服(成都)網路技術****怎麼樣?

成都智行星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智行星科技****是2017-03-27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500號1棟17樓1713號。

成都智行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maq95h,企業法人任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智行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資料處理及儲存服務;技術推廣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平面設計;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技術的技術諮詢;網際網路資訊科技服務;市場調研;市場資訊諮詢服務(不含投資諮詢);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發與開發;公共關係服務;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智行星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成都什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什麼科技 是2010 08 03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創業路49號綜合樓4層。成都什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5589674217,企業法人李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什麼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開發網路技術 計...

成都智塑醫療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智塑醫療管理 是2018 03 14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華陽大道四段313號1棟5層5101號。成都智塑醫療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bdb04k,企業法人許美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迦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迦雲智聯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迦雲網路科技 是2018 08 23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永中街道永定路1188號萬達商業廣場7幢1113室。溫州迦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3ma2cr4pu4n,企業法人唐毓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