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小孩的一隻腳長了很多大豆豆很癢越抓越癢怎麼回事

2023-04-18 21:10:06 字數 1542 閱讀 1345

1樓:網友

那個部位,是凍瘡吧!

今年冬天身上長了好多痘痘,而且還可癢,抓破了都流血,這是怎麼回事啊?請問要怎麼辦?

2樓:原暮夜

您好,您的情況可以說的再詳細些麼?痘痘具體是什麼樣子的,把痘痘弄破了之後,有沒有類似小白點點的東西?痘痘們大部分長在**?

癢癢也不要去撓,忍著點。

3樓:我的鞦韆名

你多久洗次澡啊?我看這痘痘是油逼出來的。

還有別抓了,小心留疤。

女兒冬天身上長很多癢的紅豆豆,是怎麼回事啊!

4樓:驚世啟示錄

是溼疹吧,是不是穿的過度了,孩子一熱就抓,所以就紅紅的一大片啊 檢視原帖》

冬天剛出生的小孩臉上起痘痘是怎麼回事 15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新 起一個粗俗的名字,猶如一個清秀漂亮的人穿著一件骯髒的衣服,那將是終身遺憾的事。而一個含義深刻,音形優美富於文化氣息的新穎名字於內能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於外能引發他人注 意和好感,留下深刻美好印象,從而有助於我們人生事業的成功。可以說,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如清晨陽光下瀰漫在花間的溫馨氣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僅令人回味,使人難忘更不知不覺間清洗孩子的心靈,薰陶孩子的情操 ,點- 擊- 我 -的 -資 -料 -可 -查- 看 -聯 -系 -方 式。

6樓:網友

可能是溼疹。我家寶寶出生後也長了,一位老大夫告訴我一個非常簡單的辦法,挺有效的。你可以試試。

去藥房買一支「丙酸倍氯米松」,大約1元左右。塗在患處,2~3次就好了,但是不能依賴它,裡面含激素,不過別擔心,激素量很少。你可以諮詢一下寶寶的保健大夫。

小孩水土不服身上長痘痘癢該如何

7樓:可而寶貝

是水土不服的話讓他吃點你們去的那地方的豆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喝別的水,喝純淨水和礦泉水就好了!

我兒子兩歲了,最近身上長了很多大顆痘痘,很癢,是怎麼回事?

9樓:網友

水痘啊。

你應該給你小孩打御苗的啊。

得了水痘不能吹風。得關在房間裡。

然後叫上醫生上門打消炎針。

10樓:kofi金

鄙視那些打廣告的垃圾! 你好。你先要看孩子的身上長的是痘痘還是水泡樣的。是全身都有還是隻是某個部位,如果是水泡樣子的話,應該就是水痘,要立即去醫院。還有就是不能用手抓~

儘快帶你的孩子去**醫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的,我小時候也長過,用蒜搗成汁外扶。如果有苦瓜葉更好,輕微的有點痛,不過效果非好。

12樓:小吃愛好客

有沒有發燒?趕快送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出水豆(天花),不要把時間耽誤在網上。

夢到一隻腳穿男人鞋一隻腳穿自己的都是黑色的

表示你心一直期盼的事情將會實現了。你將能夠衝破難關,依循著你的理想前進。容易取得成績的一天!今天的運氣不錯,只要你肯努力主動,想要實現的事情往往都能如願,甚至心裡沒有把握的事情也會有驚喜的結果呢!夢見自己一隻腳穿男鞋,一隻腳穿女鞋 解 如你是男生做此夢就預示你辦事有點不利,有小人作埂為難你,把小鞋給...

家裡發現一隻很多腳身體扁平有點像蜈蚣,但是比蜈蚣的腳細且長。有點像鬚鬚那樣的。是什麼蟲子

1 這是蟲子是蚰蜒。2 蚰蜒 蚰蜒 scutigera coleoptrata,house centipede 節肢動物門,有顎亞門,脣足綱,改形亞綱,蚰蜒目,蚰蜒科。體短而扁,灰白色或棕黃色,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氣門在背 足易脫落,觸角長,微毒,毒性和蚊子差不多,行動...

一隻手一隻腳的中間有紅愛心是什麼成語

一隻手一隻腳的中間有一個紅愛心是什麼成語 手足之情。手足之情 sh u z zh q ng 解釋 手足 比喻兄弟。比喻兄弟的感情。出處 唐 李華 弔古戰場文 誰無兄弟,如足如手。宋 蘇轍 為兄軾下獄上書 臣竊哀其志,不勝手足之情。結構 偏正式。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主語 賓語。正音 之 不能讀作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