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家的床頭斷了一隻腳,床板破了個洞

2021-04-11 01:52:33 字數 725 閱讀 56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不祥的預兆,表示你的工作事業會因為公司的人事變更,把你的職位撤換掉了,你會因此受到重大的損失。

周公解夢夢到床頭房頂破了個大洞嘩嘩流水

我們家床頭壞了,因為是皮子的,又不想換掉,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只需要兩盒圖釘,兩塊平絨布或者金絲絨布,布料店有賣,顏色圖案自選,大小尺寸夠包你床頭就好。舊皮子可以不拆,裡邊海綿不爛就好。

把布包上理平整翻過來,先在背面一條邊邊緣處就是原來釘皮子處按下一排圖釘,間距三到五公分一顆。再從對面拉緊布按一排圖釘,由於這些布有延展性,可以把邊角包得整齊。依次包好釘牢,剪去多餘布邊即完成了。

動動手吧,也是一種樂趣!不懂的地方追問。

3樓:感動一生

如果不想換掉,可以換成布藝的。

床頭的皮壞掉了,也可以自已動手做一個。

到市場上買兩塊平絨布或者金絲絨布,布料店有賣,顏色圖案自選,大小尺寸夠包你床頭就好。舊皮子可以不拆,裡邊海綿不爛就好。把布包上理平整翻過來,先在背面一條邊邊緣處就是原來釘皮子處按下一排圖釘,間距三到五公分一顆。

再從對面拉緊布按一排圖釘,由於這些布有延展性,可以把邊角包得整齊。依次包好釘牢,剪去多餘布邊即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很多賣床頭罩的,買個直接套上就行了

夢見老家的後院有一隻死雞臭生蟲,夢見很多死雞是什麼預兆

俗話說,夢見 的和現實是相反的,你夢見死雞臭生蟲,夢境是令人生厭,但現實可能卻是美好的,不過話說回來,夢,只不過是日常生活中人的思維活動和幻想產生,反映出現實生活的投影,沒多大的意義,只不過是在個人的心境條件下才有影響,所以還是不能被夢境主導,現實才是人生活的重點。這個夢不算太好,你可以讓你身邊你的...

夢見老家房子有兩個驢頭,還有一隻小驢活了

夢裡有驢,在周公解夢裡驢是鬼的意思,出門辦事需謹慎點 周公解夢大火燒房子 周公解夢 夢到房屋著火 夢見火災,一般來說是發財之兆.如果夢中這個大火是在你居住地的室外發生,並沒有燒到你居住的房子或者辦公的地點,那麼你會見到或知道別人發財的情況.如果夢中這個大火是在你居住地的室內發生,燒到你居住的房子或者...

夢見老公抓了兩隻鳥一隻白一隻黑的

注意你老公是否有外遇 搞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望採納 今天的氣bai氛有些壓抑,工作 學業du的靈動性被周圍的各zhi 種框框限制dao,你會有一回 種不得舒展的感覺答哦!建議你到戶外走走,做做運動,讓身體的舒暢帶動心情的好轉吧!戀情方面,戀人會慢慢地比較能體諒你,你將獲得默默的精神上的愛,雖然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