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腳先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出生的時侯腳先出的人是不是命不好

2022-12-28 06:05:23 字數 6650 閱讀 7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性格鮮明,言論突出,故此容易成為被人議論的物件。您非常介意的評價,更會因為謠言而令自己無法自拔。如果您能收歛一下自己率直的性格,慎重行事,那麼就可以減少別人對您的誤解。

〖花箴言〗: 凡事適可而止,率性子也是一樣。 智慧高,踏實,默默努力工作;善於組織、管理事物,思路清晰,做事有條不紊;誠實、客觀,腳踏實地。

優點是具有很好的管理和溝通能力,非常機智和守信用。缺點是個性比較內向和拘謹;工作狂,不注意自已健康。

2樓:神猴國

這個我倒是沒有聽說過,是腳處升好,還是頭出生好,還是胳膊出生好,總之生出來是個健康的孩子,那就最好,只要不是有殘障,有殘缺,智力不全,五官不全,缺胳膊少腿就可以,還講究什麼先生頭還是先生腳那都不重要,關鍵是隻要健康就好比什麼都重要,千萬不要再相信什麼了,按什麼時辰出生的?先出頭還是先出腳?還是先什麼那樣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有很多都是嚴格按照標準上出生的孩子,也不見得他們好在**去不有很多什麼都不是嗎?所以不要那樣說,朱元璋還是個要飯的呢,也當皇帝了嗎?所以千萬不要搞那些迷信,那樣的話,會使你感覺到了孩子什麼什麼不好了,那樣都是你自己生出來的,你再懟他,有其他的想,法那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啊

3樓: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有這怎麼迷信嗎

出生的時侯腳先出的人是不是命不好

4樓:劉世宣

不是這樣理解的!腳先出來!說明以後會站的很穩!做什麼都腳踏實地!恭喜恭喜!你會一路走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小孩在出生前沒有按規定的位置入骨盆 ,別命運沒什麼關係。別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命好不好沒啥關係吧,只是胎位正不正嘛

7樓:潘問郜明輝

你好!都說站生娘娘坐生官

如有疑問,請追問。

出生時腳先出來的女人命運

8樓:愛心小天使

我是2023年,出生時腳先出來的女人,請問命運好嗎

腳先出來的孩子命好嗎?

9樓:樂觀的

其實,這也沒有命好不好這一說,腳先出來的孩子可能是一開始媽媽就動了胎氣導致寶寶的形成軌跡出現了偏差,從而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生後身體健康不是很好。

10樓:

這個是胎位問題吧,跟命好不好有什麼關係嗎

生孩子腳先出來命運

11樓:

橫生倒產,主難產,與命運無關,產婦受苦了

12樓:怨去願來生

倒生,很正常,與命運無關。

為什麼同一個時間出生的人,命運會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怎麼活出精彩就看自己怎麼拼搏了

14樓:木木三三

八字決定先天 後天命運還和自己每個人的環境和做的事情積德的情況相關 包括風水

15樓:花花的美食日程

也許是上輩子的因果來決定這輩子的命運

16樓:小醬油

因為前世 善惡不同 因果不同

一個人的命運是出生時就註定好的嗎?

17樓:儲璇璣堂長

這就像你在河邊撿石頭,誰都想撿一顆自己喜歡並且漂亮的,但往往都是撿到一顆丟掉一顆,因為好看的漂亮的很多,卻往往忽略了身邊的石頭,其實人也是一樣,總是期望有一份好的生活和伴侶,其實身邊的最重要,你既然已經登記了,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想法呢,沒人能給你未來,你的未來是你自己把握的,好好珍惜現在,祝你幸福!

18樓:審計師

其實,「命」和「運」完全是兩碼事,「命」是先天的、註定的,無法改變的。而「運」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運」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

那麼我們如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瞭解自己。真正的瞭解自己,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活了大半輩子也沒有真正的明白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喜惡,因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清人生髮展的方向,渾渾噩噩中一旦醒來已錯過了最為美好的時光。

所以要想真正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要的是瞭解自己,瞭解什麼對自己有利,瞭解什麼對自己有害,瞭解自己的人生定位、人生方向和目標,才能真正去把握自己的命運,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哪怕你有滿腔的抱負也很可能頭撞南牆,哪怕你有滿腹的經綸也很可能懷才不遇。

二、瞭解環境。從出生到獨立到成家立業,我們無人能夠遮蔽外部的作用力,所以我們也要儘可能的去探求和探索自身所處的環境,大到整個世界整個國家,小到一個單位一個部門一個家庭,只有瞭解了環境才能去適應環境進而改變環境使之對自己有利。

三、信念與心態。「有些人運氣總是特別好」,你經常聽別人這樣說。但是,不知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這些人即使身處逆境,卻仍能創造那麼多的機會?

不可否認,有的人就是天生好運,做起事來總是事半功倍,困難的時候總是有人相助,但這樣的命好雲也好的人,畢竟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的,絕大多數人,並沒有那麼好的命運,因此要靠自己去爭取,去努力,只有心懷正念,才能走得好,走得快,走得穩。除了那些天生的好命好運的人之外,走好運的人都有一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知道如何吸引好運,如何激發別人幫助自己的熱情。

這些往往**於其人的信念和心態,一個陽光積極快樂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願意接近他,願意幫助他,好事也願意與之分享,而一個陰暗抱怨憂鬱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沒有人願意整天聽他的抱怨和牢騷,更不可能去忍受他的諷刺和刻薄,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那麼應該抱有怎樣的心態堅持怎樣的信念,就不言而喻了。

四、正確的藉助外力。 例如:調整自身氣場、調整風水環境、藉助貴人之力等等,正確、有效的藉助這些外力的幫助,往往能夠起到非常良好的效果,但其前提是自身的爭取和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再好的命、運,再好的風水,你自身不努力,即使有收穫也不會長久,就像有人一夜暴富,最終卻窮困潦倒身陷絕境。

面對這些幫助,我們要心懷感恩之心,將之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和助力,不能將全部希望都押在這些人、事、物上。只有心懷正見,才能真正藉助這些外力為自己謀求更加快樂幸福的生活。

五、信仰的力量。不可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們所未知的力量,冥冥之中總有著一些我們未探索未明瞭的能量,這些往往通過不同的信仰來表現或實現,無論是自己堅定的目標還是宗教等信仰,莫不是一種能量,特別是大眾化的信仰,更加能夠以群體的氣場形成一種強大的磁場,從而使個體處於強大的能量場中,如果這種信仰是善的、正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從中獲得正能量,這便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了。

六、行動。吸引力法則並不是叫你白日做夢,如果你只是每天幻想著目標和願望實現後的美好而不去採取任何行動,很抱歉,當機會降臨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也只是與之失之交臂。放下你的幻想,積極採取行動,當好運被你吸引過來的時候,你離夢想又近了一步。

七、陽光心態。保持一個好心態,每天充滿正能量,只有好的心態,才會全身心的去做事,才會把事情做好。而事情做好了,才會身心愉悅。自己心態好了,也會帶著團隊,影響別人,一起向前。

八、專注、堅持。做事,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不能聚焦不能堅持,只能半途而廢。專注在一點,長久的堅持,就會成為專家,就會有建樹。

沒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韌勁,就和小貓釣魚一樣,三心二意,一會捉蝴蝶,一會採野花,是釣不到魚的。

19樓:休恩漢春姝

關於命理,我的理解是:

一,決定一個人命運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包括:出身時間、地點和家庭;身高、長相和姓名;「八字」、星座和血型;婚姻家庭的建立以及德識才學的擁有程度等。

二,由於每個人的出發點不同,所以人生道路不會相同,終點也就不同。

三,由於自然界尚存我們人類無法認知、科學無法解析的事情,所以對命理採取的態度應當是:

1,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2,不信為無知,全信則愚昧;

3,雖先天命中註定,但後天不可不努力;

4,是非成敗轉頭空,一切都不必太在意;

5,人生不過百來年,應當快快樂樂每一天;

6,算命改變不了命運,人生應當順其自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出生,很多東西是註定好了的,你的身體基礎狀況、你的父母,你生長的環境,這些東西,你很難改變,他們會在你整個人的命運當中打下深深的烙印,但是,人又不是隻靠本能求生存的動物,人是有主觀能動性、有思想的,當命運的枷鎖套住你的時候,我們可以掙扎,我們可以反抗,我們可以通過改變自己去影響周圍,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問題是命運的改變是需要抗爭的勇氣和毅力,一般人就順著別人安排好的、或者行屍走肉般的過著生活,那麼他的命運也就是被「註定」了的。而當你察覺到,並主動積極尋求改變的時候,命運也會給你開啟另一扇大門……

(注:不是成功學理論,就事論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飄渺的東西!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社會的上的人,各種高低層次。尤其是社會最底層的人,你看他們能改變嗎?根本改變不了,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人生的父母,身體健康,智慧,功名,天賦種種一切,出生就定好了。

人生好比100層樓,有的人出生就在30層或者50層。起步就比別人高,關鍵是人家出生30層,卻有50層的命數。他稍微努力一下,他這輩子就能到達50層這個高度。

而那些個窮人,卻出生在地下室負一樓負二樓,甚至負十幾樓。永遠生活在社會最底層。

關鍵是他們的命數只能到負一樓負二樓,或者只能到一樓。所以他們這輩子再怎麼拼命努力也只能到一樓看見外面的世界而已。這輩子永遠是不可能到30層50層的,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

所以不可能。

人生就是如此,七分天命,三分努力。有七分天命的人,就像前面出生在30層的人,卻有50層命數,他只要三分努力,他就能到達50層。而沒有七分天命的人,他再怎麼努力亦是枉然,就像出生在地下室的人,命數卻只能到一樓的人,他這輩子再怎麼努力也只能到一樓,不努力那就還在地下室。

正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萬般皆是命,哪點由過人?人生的一切努力,也只不過是找到他命中的那個定數而已。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生辰八字如何影響一個人的命運?

23樓:審計師

其實,「命」和「運」完全是兩碼事,「命」是先天的、註定的,無法改變的。而「運」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運」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命運」的掌握能力。

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幸福與成功就會接踵而來。

那麼我們如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瞭解自己

真正的瞭解自己,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活了大半輩子也沒有真正的明白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喜惡,因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清人生髮展的方向,渾渾噩噩中一旦醒來已錯過了最為美好的時光。

所以要想真正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要的是瞭解自己,瞭解什麼對自己有利,瞭解什麼對自己有害,瞭解自己的人生定位、人生方向和目標,才能真正去把握自己的命運,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哪怕你有滿腔的抱負也很可能頭撞南牆,哪怕你有滿腹的經綸也很可能懷才不遇。

二、瞭解環境

從出生到獨立到成家立業,我們無時無刻不受到周邊環境、周邊的人與事的影響,沒有人能夠遮蔽外部的作用力,所以我們也要儘可能的去探求和探索自身所處的環境,大到整個世界整個國家,小到一個單位一個部門一個家庭,只有瞭解了環境才能去適應環境進而改變環境使之對自己有利。

三、信念與心態

「有些人運氣總是特別好」,你經常聽別人這樣說。但是,不知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這些人即使身處逆境,卻仍能創造那麼多的機會?不可否認,有的人就是天生好運,做起事來總是事半功倍,困難的時候總是有人相助,但這樣的命好雲也好的人,畢竟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的,絕大多數人,並沒有那麼好的命運,因此要靠自己去爭取,去努力,只有心懷正念,才能走得好,走得快,走得穩。

除了那些天生的好命好運的人之外,走好運的人都有一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知道如何吸引好運,如何激發別人幫助自己的熱情。這些往往**於其人的信念和心態,一個陽光積極快樂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願意接近他,願意幫助他,好事也願意與之分享,而一個陰暗抱怨憂鬱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沒有人願意整天聽他的抱怨和牢騷,更不可能去忍受他的諷刺和刻薄,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

那麼應該抱有怎樣的心態堅持怎樣的信念,就不言而喻了。

四、正確的藉助外力

之前的文章中我們陸續談到過這些藉助外力的方法,例如:調整自身氣場、調整風水環境、藉助貴人之力等等,正確、有效的藉助這些外力的幫助,往往能夠起到非常良好的效果,但其前提是自身的爭取和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再好的命、運,再好的風水,你自身不努力,即使有收穫也不會長久,就像有人一夜暴富,最終卻窮困潦倒身陷絕境。面對這些幫助,我們要心懷感恩之心,將之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和助力,不能將全部希望都押在這些人、事、物上。

只有心懷正見,才能真正藉助這些外力為自己謀求更加快樂幸福的生活。

五、信仰的力量

不可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們所未知的力量,冥冥之中總有著一些我們未探索未明瞭的能量,這些往往通過不同的信仰來表現或實現,無論是自己堅定的目標還是宗教等信仰,莫不是一種能量,特別是大眾化的信仰,更加能夠以群體的氣場形成一種強大的磁場,從而使個體處於強大的能量場中,如果這種信仰是善的、正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從中獲得正能量,這便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了。

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

韓式半永久 很好,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在成功的人也有心酸,只是我們不知道,加油,相信自己,一生好運 用惜 那年出生的人都有好運氣,你也一樣的! 洲好 我覺得不好 我命運特別差 聊聊?1989年9月18日生的人命運會怎樣 漠人 1989年9月18日幾點?請補充,另請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初8申時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屬馬申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我也十月初八,不是同年 一般般,但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屬馬申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屬馬的copy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馬 午5月 與鼠 子11月 是 午子 相沖,是為 六沖 屬馬 午5月 與牛 醜12月 是 午醜 相害,是為 六害 所以屬馬的與鼠 牛是相沖相害的,宜避開。根據古代...

正月初一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出生在正月的人命運好不好?

阿墨姑娘你好 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會有很多新的生命,可以說每時每刻都有新生命降臨。所以說,出生年月日真的可以決定命運嗎?我覺得不可以。如果出生年月日就可以決定命運的話,很多人就可以少奮鬥很多年了。比如正月初一出生的孩子,這是一個多麼好的日期,這個日子十分的吉祥,也代表著無限的可能。讀書的時候,我們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