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午時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95年農曆4月19日午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2021-03-04 03:04:16 字數 3165 閱讀 6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骨重為5兩5錢

少年奮鬥,晚年富貴之命。

走馬揚鞭爭利名,少年作事費籌論,

一朝福祿源源至,富貴榮華顯六親。

註解:此命為人靈巧機巧,初限尚不聚財,只是虛名虛利,財來財去,一生勤於學,自有功名,有衣祿,福星照命,中限交來可稱心,求謀如意,出外有人恭敬,一生受貴,要問其他訊息,事後興家發達,壯年滔滔財源旺,滾滾利順來,迎春花正發,微風細雨生,四十九交來末運,移花接木桂花香,夫妻百年同偕老,壽元八十之外,福祿榮昌,卒於春光之中。

日庚午時生,甲木對午來說正處死地,而甲木以庚金為偏官,又正好為午火剋制,偏官有制叫鬼,因此稱死地逢鬼,此命如果不得月令,沒有補救,疾病纏身,短命。如果生於丙寅月,自身健旺,要是庚金被**就吉利,但是也難保始終如一。如果通木氣,主掌一方面的軍權;通水氣,且行東方運,至多隻是郎官。

甲子日庚午時生,時日相沖,憂傷妻子,為平常之命。若是子午年月及寅戌月生,且行西北方運,大吉。

甲寅日庚午時生,如果生於春季,壽命較長;生於夏季,傷官傷盡,財富敗散。生於申月則有權勢,而生於酉月則正好相反。生於冬季,傷妻害子,其中年月支為子未,則有七煞扶助,有印綬護身,官至四品。

甲辰日庚午時生,生活安逸和悅。生於寅月,且行金運,有**厚祿。

甲午日庚午時生,敗散祖業而後才能積聚財富,卻又因財富而不得好結果。如果年月支是寅午戌,才是貴人命。

甲申日庚午時生,如果年月支是子辰,與日支申會成水局,生髮印綬;年月支是亥卯,自身健旺,以上兩命都主顯貴。如果年月支是寅戌,與時支午會成火局,生髮傷官,剋制七煞,使甲有寄託,此命也顯貴,如果行金運或水運更妙。

甲戌日庚午時生,生於辰月或戌月,為人厚實,即使不顯貴,生活也會很富裕。生於丑月,且行火運或土運,有**厚祿。生於寅月,清高尊貴。

年論命:

具有崇高理想, 膽識過人且氣質非凡。集中力強、鬥志高昂。 完美主義者,惜缺乏耐力毅力。一般經不起重重考驗,要想在事業與愛情上取得成功需有堅韌不拔的精神。

月論命:

4月出生的人,心性如野馬難安,行動似脫兔奔野,不安於室,廣交朋友滿天下,雪中送炭無一人,此命從事藝術可望成功,惜慾望過大,心性難以收拾,雖有祖業,無力固守,初限平平,受盡艱難,中運自立家園,所謂"玉不琢,不成器也",末限晚年,富貴齊來,晚景無憂之命。

這月出生的人凡事都會慎重考慮,能巧妙體會出別人心中的想法,然而顧慮太多,常對他人行為抱持懷疑態度,以致人際關係上缺乏圓融性,中年期的浮沉很大,多辛勞,但晚年有好運降臨,可安享晚年。

詩曰:4月生人性清高,執行旺地顯名標。

逢牛遇鼠添田地,衣祿財多晚景滔。

官許一年勝一年,無須怒恨如憂煎。

更宜持齊行方便,夫婦快樂得團圓。

一生命限勝一年,不須嗔恨苦憂煎,

更得持齋方便福,夫妻和合永團圓。

4月生人,心性不定,名動四方,愛結朋友,不住祖業,自立家風,初限平平,末限大發富貴。

日論命:

※19日,此日生人,智慧出眾,通權達變,諳熟人際關係,故能事業成功,名利雙收,但身有暗病,煩悶自嘆,早婚不利,中限平常,末運有財,乃福祿富貴,榮華雙全之命。

時論命:

午時生人:(中午十一時至一時)太陽星入命,祖業難招,白手起家,為人忠直有主見,見義不惜財,主人清雅,謀略出眾,伶俐敏捷,不守祖業,自作聰明,女人妖嬌,主意極端,多浪費用,寬巨集厚重心明朗,財帛豐盈家道興。

適業: 醫師、**、政治、明星、技藝、冶煉、企業、料理店、油業等木火事業吉,忌金水類。

吉凶年:

六、十二、三十

三、四十

五、八十五歲

午時初生人:時初生人父母在,為人耿直近貴人,兄弟六親皆有靠,子息三五衣祿歸。午初宜第二,有兄難為妻,富貴田宅餘,行動有人隨,心存善念,乃為官作吏之命。

詩曰:午初自有威,出入有人隨,一生常受用,上馬超貴人。

午時中生人:時中生人先克父 ,衣祿平平苦奔波,三十歲後漸漸好,先苦後甜得安然。為人多謀善斷,度量寬巨集,貴人欽敬,小人不足,女命益夫,人生午時中,志氣獨超群,有威人敬服,四海亦傳聞,乃富貴發達之命也。

詩曰:生來不自由,衣祿時時有,風波憂惱至,浪子度春秋。

午時末生人:時末生人先克母,聰明伶俐兼性急,兄弟六親皆可靠,頭子難招多奔波,為人性急,權智難測,智高言寡,宜就偏業,無親無靠,兄弟少力,婚姻宜晚,早子難招,有色情災厄,人生午時末,凡謀吉祥多,早年晦氣奔波,末運勝前,是勤儉發達之命。詩曰:

妻兒父母憂,財帛不能留,前途雖有分,必是苦中求。

《三命通會》說:"神無廟無所歸, 人無室無所棲, 命無宮無所主

未----天驛星

未宮天驛始不安,一生勞碌在命間,

離祖成家為上策,自力更生創家園;

為人心胸狹又窄,縱然人閒心不閒。

一生勞碌, 離祖始安.未宮之人, 一舉一動, 于謙讓之中每露忸怩之態, 似行畏怯, 然其性格則敏感而易發怒; 貌為柔順, 內心則極堅強, 不肯輕易接納他人意見. 其人辦事嚴謹,工作謹慎, 均為最佳之表現.

並有很好的領悟力與觀察力, 喜歡沉思, 相象力非常活躍, 但容易耽於聲色之好, 宜多注意. 如逢歲運不佳, 生理方面, 可能患胃病, 逆呃, 消化不良等疾.

未宮, 太陰之垣, 生於此宮, 其為人也, 每多自得之情, 宜習商科, 從事航運, 經營流動性之工商業, 或辦產科醫院及任**. 立命此宮, 頗有謙讓之表現.

95年農曆4月19日午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2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如果是女命,八字是好的,只是目前運氣走的差,轉運後順

本人男農曆2023年4月19日午時出生請大師幫算一下命運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抄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推薦你讀下《了凡四訓》

,相信你會受益的!

《了凡四訓》又名《命自我立》,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結合了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畢生學問與修養,為了教育自己的子孫而作的家訓,教戒他的兒子袁天啟,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標準,改過遷善的方法,以及行善積德謙虛種種的效驗。他在早期驗證了命數的準確性,後來進一步通曉了命數的由來,知道人們可以掌握自己的未來,改造自己的命運。就在他的下半生中,又驗證了人們完全可以自我「立命」,自求多福的準確性。

不過,光是知命安命是消極的無益的;而自強不息改造命運的「立命之學」則是積極的和有益的。了凡先生以自己改造命運的經驗來「現身說法」;讀了可以使人心目豁開,信心勇氣倍增,亟欲效法了凡先生,來改造自己的命運;實在是一本有益世道人心,轉移社會風氣不可多得的好書。

【命自我造 福自我求】

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

韓式半永久 很好,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在成功的人也有心酸,只是我們不知道,加油,相信自己,一生好運 用惜 那年出生的人都有好運氣,你也一樣的! 洲好 我覺得不好 我命運特別差 聊聊?1989年9月18日生的人命運會怎樣 漠人 1989年9月18日幾點?請補充,另請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農曆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五行缺什麼,男孩

農曆1991年10月1日中午12時至1時出生的女姓命運如何?命運是靠自己去把握的,你的五行缺土 農曆1991年10月1日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五行缺什麼,男孩 農曆1991年10月1日中午12時至1時出生的女姓命運如何?命運是靠自己去把握的,你的五行缺土 農曆1991年11月1日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 ...

2023年農曆5月初5午時出生的人命運線

您好很高興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自身福緣深厚。雖然家庭關係融洽緊密,兄弟姊妹之間的相處也十分和睦,可惜並無任何親屬能夠使你獲得依靠仰賴,而使你在很年輕的時候便已步入社會。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較為辛苦,所幸自身才藝豐足,而使學業及事業發展順利 中年以後運勢開始亨通發達,財務收入也日趨穩定 晚年時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