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出生在正月的人命運好不好?

2021-06-03 16:00:45 字數 3953 閱讀 2573

1樓:阿墨姑娘你好

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會有很多新的生命,可以說每時每刻都有新生命降臨。所以說,出生年月日真的可以決定命運嗎?我覺得不可以。

如果出生年月日就可以決定命運的話,很多人就可以少奮鬥很多年了。比如正月初一出生的孩子,這是一個多麼好的日期,這個日子十分的吉祥,也代表著無限的可能。

讀書的時候,我們的老師經常告訴我們,知識改變命運,我覺得命運這種東西真的是靠後天的努力改變的。而不是天生就決定的。當然了也不可否認,有很多人運氣非常好,生在了一個條件非常好的家庭,家裡為他準備好了一切,不用怎麼準備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總論:雖有天賦的才華,滿懷的心志,但不可脫離現實太遠,不要太過自信自滿,有時會讓您失望的,做事多加考慮,多能考慮別人的意見,您一定會成功發展。

2、性格:有創造計劃的頭腦,性格較為孤高,架子也大,做事只憑自己的眼光和魄力是不夠的,應多調查社會實際需要再著手去做,才是成功之道。

3、意志:意志堅定,為理想能奮鬥到底,耐性亦佳,能忍受艱苦,一定能成功發展。

4、事業:事業運不錯,可一展抱負,易受家庭拖累而受苦。

5、家庭:因主觀太強,家庭不太美滿。忍耐自無大礙。

6、婚姻:男娶溫厚而固執之妻,婚後常鬧小意見;女嫁有才能個性頑固之夫,忍氣吞聲後常有爭吵。

7、子女:男孩多於女孩,個個聰明又孝順。但不可太溺愛子女。

8、社交:不太隨和,自我心強,容易得罪別人,外緣尚可。

9、精神:雖然操心點總會得到安慰的,切記不要自找麻煩來傷神,必然無憂。

10、財運:您的財運很好,但須防意外牽累或損失。有起伏不定之靈意。

11、健康:易患胃腸、泌尿系統之病。

12、老運:為名為利終日勞,晚景可享清福。

對基礎運的影響:(凶)

境遇雖安定,數理難免凶災,易患肝臟或者腎臟疾病。

對成功運的影響:(凶)

一方面成功順利,一方面家庭內部不和不幸,屬於半福半禍格。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凶)

富於智謀,但好出風頭,做事欠考慮;自我心強,缺乏服從心,易得罪人。易患近視、胃腹之疾。

對性格的影響:

其性遲滯不動,欠缺活動力,易受衝動。一旦時機來臨,有如山風穀雨,心潮澎湃。易失敗破產。有才智,每思不忘功名利祿。

放蕩成性,素行不改,易生失敗困難,或病弱。男命克妻。

3樓:月涵書舍

俗語“正月初一出生的人是娘娘命”有道理嗎,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4樓:粒子隨風

我就是正月初一出生的,我奶奶以前講是初一生十五扔,意思是說初一出生的孩子活不到十五。但是我現在已經三十歲了,一路上還算比較順利,沒有很富有也沒有過多坎坷,上了一所普通的二本,目前已經結婚生子。普通人的生活,沒有大富大貴。

5樓:來自美陂古村英姿颯爽的芥藍

大年初一生女克父,生子克母,十五生女克母,生子克父,現在醫學發達在醫院可以剖腹產的,避開這兩天生育。

6樓:小春男神哥牛

我們老家說正月初一生人,是女孩娘娘命,男孩是天子命!總之是富貴命!

7樓:月亮

我朋友也是正月初一的生日,家裡人都說初一,十五的生日很好,而且能當官,命好,並且會很有佛緣的,祝你生日快樂,並希望你有個好的前途。只懂這些,僅供參考。

8樓:手心

我今年的公曆生日就是大年初一

如果是農曆的話,我有一次去算命 先生說 越靠近年關命越好

祝生日快樂

9樓:頇旍磮

真月初一出生的人並一定會很好

出生在正月的人命運好不好?

10樓:≮冊歿濜

關於正月bai出生命運不好這種說法du其實與zhi

傳統玄學術數扯不上dao多大關係,古今中內

外想必也容沒有哪位大師敢單憑一個月份就辨別命運的,絕大部份都是出生年月日時的基礎上批算的,跑江湖的算命騙以訛傳訛是家常便飯,如果你仔細追問,他肯定就答不出所以言來;再說正月出生的名人也有很多,你上網隨便一搜就是一大堆,連曹雪芹寫《紅樓夢》為了突出賈元春的貴氣還專門用了很大的篇幅交待她因生於正月初一所以取名元春的由來呢!這是因為正月是一年的開始意味著春天的到來,而萬物之計在於春,所以很給人帶來了吉祥的喻意。但正月出生不好這說法也不是完全子虛烏有的,因為按古時部份朝代的刑法,被判秋後處斬一般會在下年的正月執行,因封建社會盛傳鬼神之說,所以坊間流傳正月出生的人多數是前生因犯滔天大罪而被判斬刑的惡魔,所以今生會因承繼前世的罪孽而命途坎坷,如果活在21世紀的你聽分析後依然相信這種無根據傳言的話,筆者真的無話可說了。

今年正月初一出生的男孩命運好嗎?

11樓:淡定始

桃花運好好休息充電一下,仔細想想自己要的是哪種物件 。

在還沒確定對方心意前保持現狀會比較好。

透過朋友幫忙的成功機率較大。

事業運他喜歡玄奧的事物,對社會性的東西也十分好學,也因此很擅長於把政治經濟動向甚至占星天象之類的東西都融匯在**中,屬於那種總是走在時代前面的人。

他常有獨特的想法,做事很理性。

他是富有開拓精神的人,思維能力高於本能,是個先鋒派人物。

愛情運他可能會給人一種安全感的感覺,他是非常健談的,而且在跟他交流過程中,會很自然地就被他所吸引。

崇尚自由的他,最受不被束縛的生活,對婚姻有著理想的嚮往和追求。

談到他的愛情觀,大家對他的花心不免要搖頭嘆氣,其實他並非花心,只是認為愛一個人,就是給對方自由、空間、快樂,他覺得愛情成為了負擔,可是一點都不美麗,基於對人性的透徹體認,他願意捨棄世俗佔有的愛情觀。

健康運他可能會經歷各種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所以,開發自我的意志力與自制力,以便適度地控制自己容易興奮、激動的本性,對他們來說是絕對必要的。而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瑜珈、心理或宗教的訓練課程,以及判斷力的訓練,都可能會有所幫助,甚至可能是必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幾分?出生地點?

大年初一出生的人命運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大年初一問世的。成績一般般,正在繼續努力向上衝。相貌中上。不窮不富(希望將來發達)。性格麼,越挫越勇型的。成長經歷有點小波折,如果當成財富的話,應該是好命吧~

不知道這算不算命運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是娘娘命,我的一個同學(女)是大年初一的,全班第一名,考到了香港城市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年初一生的有什麼不好啊?

我覺得人的一生就是要靠自己把握的,我不相信什麼命運。因為沒有什麼人可以改變別人的命運!!!

那些什麼算命,只是娛樂,你應該問哈自己,自己的命運怎麼樣?

16樓:審判的黑色靈魂

好啊,賈元春不就做了娘娘嗎

2023年2月15(正月初一)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日生 1、財運----初一出生之人,雖然福氣和官祿的運勢無法兩者兼美,不過財運倒是相當不錯,經常受到貴人引薦,2、事業---事業能有順利發展的機會。3、女性---初一出生的女性大多具有興旺夫家的命格,婚後多能有效提升家庭的經濟狀況。4、大運----整體大運方面:

年少時期的運勢比較平常,中年以後運勢逐漸好轉,而能取得財富與名聲,5、注意----但若是過於志得意滿,汲汲於浮名富貴的追求,將會使好運由盛轉衰,應多加留心注意;6、命理----晚年之時生活豐足無憂,而能享有福運綿長的退休時光。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

若想求得好婚姻,儘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正月初一生的男孩命好嗎

18樓:煙火焱焱

俗話說:正月初一娘娘命

2023年正月初一出生的男人命運怎麼樣,求大師解答,謝謝

在2013年癸巳年整體運勢不太理想,由於 羊刃 陀螺 等的凶星對於行運的影響多過於吉星,往往覺得順理成章的事情,總是在中途出現各種意外,做事磕磕絆絆,不能順心如意。好在屬羊人在任何困難中都能適應,切忌白日做夢,付出行動才能克服困難。在今年會有一次機遇 如果抓住了可以改變一生 如果沒抓住就老樣子 命運...

正月初一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01年出生,生日是大年初一的人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你是哪年的農曆正月初一?因為每年的陰陽曆對應是不同的,你查一下對應的陽曆是多久,按下表對照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英文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aries,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taur...

2023年陰曆正月初一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978年陰曆正月初一,是陽曆1978年2月7號 星期二 你的星座是水瓶座 1月20號 2月18號 1978年陰曆正月初一屬什麼星座 1978年農曆1月初1是1978年陽曆2月7日是水瓶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知道陰曆出生日期,可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