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免費送號,洛克王國免費送號好一點就行

2023-02-20 21:00:12 字數 1484 閱讀 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樂鬥禮包怎麼領?洛克王國樂鬥禮包領取方法洛克王國共慶樂鬥6週年,登入樂鬥送好禮!

活動獎勵:經驗果、洛克貝、咕嚕球。

點選遊戲左上方的按鈕,進入活動介面。

點選下方的「去樂鬥領取獎勵」即可進入q寵大樂鬥。

沒有玩過q寵大樂斗的小洛克,需要先把新手引導完成或跳過新手引導,接著開啟右下角的「活動」。

點選進入「洛克禮包」。

在活動期間,可領取3種禮包!

1、登入有禮:每日登入樂鬥均可領取1次。

領取週期:活動期間每天可領取1次!

活動獎勵:洛克貝*100、無花果*1、高階咕嚕球*22、活躍有禮:每日活躍度達到20點,可領取1次領取週期:活動期間每天可領取1次!

活動獎勵:惡魔咕嚕球*3、洛克貝*200、呱呱奶糖*33、高手有禮:樂鬥等級達到20級,可領取1次領取週期:活動期間可領取1次!

活動獎勵:10萬經驗果*1、洛克貝*500、超級咕嚕球*5

洛克王國免費送號好一點就行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你企鵝賬號 160只100級 vip5 到明年12月過期 有精靈王 神火 神水。

3樓:雪花落在冥幽處

我有十幾個一百的,,,但是寵物都不厲害,貧民寵。

洛克王國免費送真號

4樓:網友

你不會自己搞啊!我一分錢都沒充就有八隻100級的。

5樓:小周喬巴

假的吧,或是等級很低的,你不要了。

免費送洛克王國號!本人擁有:滿級寵物幾十只,稀有寵物,vip寵物,神寵,絕版寵物。而且不給錢。但你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不如送給我吧,我剛回歸根本玩不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詐,你最後的那幾句話,很可疑。但是,我們不要絕版的,我們是要覺醒的!絕版的out了。

哎!我有魔薩尤斯、覺醒麻球、超級怕爾薩斯(兩隻,有一隻不是100)、皇家聖草迪莫、深淵羅隱、北聖獸元紫、夢魘、以上全是100。我還有一隻沒滿級的絕影龍皇,剛得的,沒練。

還有8個月vip,守護獸17級。幽靈之護二十個吧。 望採納。

8樓:摩樹

能給個大耳帽兜的蛋嗎。

9樓:網友

借我玩下唄,改號是g

10樓:汐月離線中

給我啊,正好缺賬號肯定不會改密碼。

11樓:網友

沒問題保證不會你放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相信你 當我們是傻子 幾十只有怎麼樣,

13樓:滑稽三哥

我要,大神可以送我寵物嘛(^_

奧比島真的送號,奧比島真的免費送號

還是創個新號吧,衣服垃圾沒關係,這裡有辦法!新刷奧幣的方法 這是最新改版後的方法,以前的方法不能用了,老手都知道了吧,新手自己看 如何讓10元或30塊錢 以30元為例 變成更多呢,如果你連10 30塊錢的多多卡都買不起,那就別想在奧比島裡混了。方法是利用官方賬號 211590084,方法掌握在少數人...

哪裡送米米卡,哪裡免費送米米卡

可以啊,教你一方法 不要太貪心了一兩次可以,小心被淘米封號 1進入充值的 2準備一張米幣的米米卡 沒衝的 注意了 不要打自己的 米米號 要打 35883083 這個是賽爾系統號 4 打了 35883083後 打好 米米卡的密碼 帳號 點充值。5 現在你 衝了之後他會說 衝值失敗,有時出現充值成功因為...

洛克王國小天馬18號在哪抓,洛克王國小天馬18號在哪抓

你好小天馬是根據不同的時間出現在不同的地方.除了新開的玄玉島沒有.其他地方都有可能出現 通過在地圖中打怪,戰鬥結束後就有可能遇到.祝你好運9 00 11 00 天空城 11 00 13 00 人魚灣 13 00 14 00 拉布朗礦山 14 00 15 00 幽暗空間入口 15 00 16 00 雷...